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5 摩天轮 02

085 摩天轮 02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只觉得耳边的温热气息,让她整个耳朵到腰间都在发痒,她咬咬唇,再次睁开眼看向外面的世界。

    也许因为他坐在了旁边,这次,顾小白觉得似乎没有那么不安了,她试探着再一次看下去。

    刚开始,还是有一点恐慌,可是当感觉他身上传来的温度,她不怕了,渐渐的,顾小白爱上了这种俯瞰城市的感觉,仿佛,站到了世界的最高峰。

    她的心被喜悦填满,好像要爆炸了似的,她忽然大声叫道: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没回应,只是等着她的下言。

    顾小白忽然回过头,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,双眼亮晶亮晶的看着他,然后,凑过去,飞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轻声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唐煜难得的像年少的毛头小子一样,呆了一呆。

    如果,有人拍到唐煜这样的表情,卖出去,不知道会值多少钱。

    本来,顾小白做这个行为,就有冲动的成份,然后,也并没有多想,就像小时候,爸妈给她漂亮的衣服,她都会亲一下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可是,亲完后,看到唐煜黑黑的眼睛,莫名的有些心慌,她急忙又扭过头,看向外面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背过去,不知道是失望,还是松了一口气,因为,如果她扭不过去,他难保会忍不住吻上她。

    唐煜伸手摸了摸被她亲吻的地方,忽然莞尔一笑,这让他那张严峻的脸,显得不那么可怕。

    他不由暗付,她仅仅是亲他一下,就让他差点失去引以为傲的自制力,他,果然是老了吗?

    之后,唐煜又被顾小白拉去玩了转马等等……众多的游戏。

    唐煜那张沉稳,一年难得见到几次大笑的脸,终于,在今天露出比去年一年还要多的笑容。

    顾小白玩得头脑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不行了。”终于,她瘫软在他的车上,一点都不想动了,就算肚子很饿,也懒得动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了她一眼,开车到了附近最大的一家星级饭店。

    “走吧!”

    唐煜说着率先下了车,顾小白就是精神上感觉有些累,听他一说,打起精神下了车。

    当看到他们要进的饭店时,她很想对唐煜说,换一家吧,这一家看着就好贵的样子,可是,刚要张嘴,想到她说的话,老是会惹他生气,最终,还是选择了闭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两人并肩进了饭店,这些服务员都是有眼色,看到唐煜忙热情的招待,而当目光落到顾小白身上,只是一眼,就看出那廉价的衣服和身上那穷酸劲,目光微微僵了僵,但很快又忆起是跟这位客人一起的,于是,又堆满了笑容,请着两人上了楼。

    唐煜领着顾小白,自然是进的单独包厢,之前,在游乐园有几次被人不小心碰到,已经让有洁癖的他,够受的了。

    唐煜拿过菜单随便点了几样,便将菜单交给顾小白道:“随便点,点你喜欢吃的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接过来翻了翻,脸上微微有些尴尬,上面有一半的菜式,都是用英文标注的,她只是识得几个简单词语,所以,对这些完全不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