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6 白少卿

086 白少卿

    顾小白接过来翻了翻,脸上微微有些尴尬,上面有一半的菜式,都是用英文标注的,她只是识得几个简单词语,所以,对这些完全不懂。

    于是,她只盯着中餐的菜式,选了几样,标价最便宜的,对着服务生说道:“就这两样,谢谢。”

    唐煜大概猜到她的意思,他没有说什么,反正,这里的招牌菜,好菜他都点了,交给她也没奢望她会点些好的……

    点菜的服务生很快便退下了,本来,还有服务生该留下在一旁服务的,可是,唐煜不喜欢,于是房间内,只有他们两人。

    “我去下洗手间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之前就有些想上厕所了,这会,见菜还没有上,于是,对唐煜说了一声,便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那个,不好意思,洗手间在哪里?”顾小白站在走廊上,不知道洗手间在哪里,忙问着过路的服务生。

    服务生瞧了她一眼,抬手指了指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顾小白笑了笑,往服务生指的方向走去,没走出几步,忽然小腹一阵绞痛,她不由撑着墙壁往前走。

    可能就因为没太在意前面,不曾想跟旁边忽然开门走出来的人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顾小白这会本就因为小腹疼痛,腿脚有些发软,此时一撞,就跌坐到了地上,她还没有缓过气,就听到对方有人喝斥道:“你怎么走路的,没长眼睛吗?知道撞到谁了吗?”

    听言,顾小白头也不敢抬了,忍着小腹的疼痛,连声道歉道: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那个人冷哼了一声:“对不起,就想了事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正想说话,另一道有些冷淡,却很好听男声,说道:“行了,别摆出这么粗鄙的表情,你是街边小混混吗?”

    之前说话的那人,口气立马就变了,恭敬中带着讨好的说道:“白少教训得是,我会注意。”

    此白少,正是之前法国的那位白少卿,他听到那人恭维的话,神色没有多大的变化,微微敛眸,瞥了一眼地上看不见脸的女子,随既便抬脚离开了。

    他一走,后面的人急忙跟上,唯恐怠慢了这位爷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他们的脚步声,从她旁边经过后,这才站了起来,刚要起身,却发现地面上有一只黑色的钢笔。

    顾小白就算是不识货,可拿着这只精致的笔看了看,她大概猜到价格很贵的,因为这笔肯定是之前她撞到的那个男人所掉的,而进这种饭店的人,就不可能带支几元的笔。

    这会,顾小白小腹的疼痛,到是微微缓了一缓,但是还是隐疼隐疼的,她没有多想,转过身往那行人追去。

    “喂,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可是,前面的人仿若未闻,很快便拐了个弯,顾小白追上拐弯处,就见那行人坐上电梯下去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想叫停都没法了,电梯门已经关上了。

    她有些无语的吹了一口气,看着电梯想到,如果她再等电梯,要一会的时间去了,可能就追不上了。

    于是,没有犹豫的,顾小白从楼梯,拿出她最快的速度,蹬蹬的快速往下跑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