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7 不想要了

087 不想要了

    于是,没有犹豫的,顾小白从楼梯,拿出她最快的速度,蹬蹬的快速往下跑着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一行人没有停留,出了电梯,就往大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顾小白跑下5楼,看到的就是他们正消失在门前的身影,她嘴里叫着:“喂,等一下……”脚下,也一点都没有停。

    此时,大堂里的人,惊愕看着快速跑动的少女,莫名其妙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顾小白追到停车场,正看到一行人上了车,她咬咬牙,脚步跑得更快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坐在车上,车子刚刚发动,很不经意的一眼,他从倒后镜看到一个娇小的女孩儿追着这车奔跑着,黑黑的马尾在风里飞荡……

    车里面,也有人看到这一幕,于是请示道:“白少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没有吭声,于是车子继续往前开,开出一段距离,发现那个女孩还没有放弃,而且嘴里似乎冲这边喊着什么。

    他忽然一抬手,示意道:“停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奔跑的身影,停在车前,按着下腹不停的大口喘着气。

    白少卿透过一层玻璃窗看着外面那个女孩,冬日的天,她的额头上渗满了汗水,几缕头发黏在那张寡淡的素颜上,嘴角因为剧烈运动有些充血,苍白的脸,有一丝孱弱的美。

    白少卿用眼神示意,前面的手下开窗询问是什么事。

    前面的手下,摇下车窗,看着外面的女孩,问道:“有事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抬起眼,看着面前的青年男子,拿起手中的笔,递过去道:“刚才,是你们丢了笔吧!”

    白少卿坐在后座,看到她抬眼的瞬间,微微惊讶于那一双黑白分明,犹如山泉清甜的眼睛。

    青年男子一见她手中的笔,马上就认出这的确是白少别在上衣袋子里的笔,他接了过来道了谢:“谢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顾小白说话都还有些喘,她点了点头,掉转头往回走。

    白少卿接过手下递过来的笔,在手指微微打了一个转,漂亮的凤眸里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。

    其实这笔掉在地上时,他就知道了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,可他没要手下捡起来,就是不想要了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个女孩到好,追了这么远,就是为了把这笔给他回来,他从来没见过有女孩追他,是因为这个的,到有几分好笑。

    白少卿把玩了几下笔,想李,最终还是又插回了上衣口袋里,算是,给她那么辛苦的一个小小面子。

    至于,那一个女孩,他只当是一个有趣的小插曲,过不了多时就会忘了。

    如果,白少卿此时知道,这个女孩就是顾小白,日后他和她和他那位死敌,三个人要纠缠近十年的人生,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同的选择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