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8 那个来了

088 那个来了

    顾小白两腿虚弱,小腹仍然有些隐疼隐疼的状态,回到饭店,就看到了唐煜斜靠房间的门口处,显然是在等她。

    他看到她回来了,眼皮一抬,问道:“不是去洗手间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解释道:“刚才撞了一个人,而对方东西掉了,所以,我追着出去,把东西还给别人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一脸的汗,还有那泛着青白的脸,有心责骂她,可念及她就是这样的性子,骂了也是白骂,而且她是经不起他责骂的,还得害怕,忍了忍算了,伸手,递了一张纸巾过去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接过来,低头道了一声谢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,说道:“以后像这样的事情,把东西交给饭店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应了一声,小声说道:“我去去洗手间,马上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唐煜转身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顾小白快步走到洗手间,然后,上了厕所后,她傻眼了,怪不得之前小腹忽然这么的疼,原来是她的那个来了,可是这个月怎么反常了,明明按上月来的时间算,还有几天的啊!!为什么忽然提前了几天?

    顾小白苦着一张脸,有些愁,现在要怎么办?她身上什么也没带,如果,刚刚她有想到是这个原因的话,就在下面把卫生棉买了,可是,现在要怎么办?

    她不能就这么出去吧!把裤子弄脏了就难看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还记得,她初中时,初次来潮的时候,因为没人教过她,也没有人告诉过她,于是什么都不知道,还以为是生病了,告诉老师,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而弄脏的裤子,还被同学们笑话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顾小白想到以往那些尴尬的往事,坐在马桶上犹豫了一会,最终,还是给唐煜拨打了一个电话,昨天,他给她的电话号码,她存到她这个小手机上了。

    电话很快便接通了。

    唐煜的私人手机号码,知道的人不多,都是老熟人,而他昨天存的也是他送她那个新手机号码,所以,他看到陌生的来电,直觉就是掐掉,但正要挂断的时候,他目光一动,转而按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“喂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那边醇厚的声音,有些不好意思的,小小声道:“少爷,是我。”

    唐煜微微诧异的扬起眉,她现在打电话过来做什么?心里这样想着,表面上淡定的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吞吞吐吐的说着,整张脸都因为不好意思而涨红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请求,怎么好意思说出口,这种感觉,令顾小白记起,她初次去买卫生棉的时候,是老板在卖货就不敢进去,等到老板娘在,才敢去买,偷偷摸摸的,像做了亏心事一样。

    唐煜听着她那边吞吞吐吐半天,也没有说一句话完整话,微微有些不耐了,音量微微重了一分道:“到底什么事?”

    他这一催,顾小白也急了,她咬了咬嘴唇,闭上眼睛,鼓起勇气,什么都不想了,豁出去,一口气说道:“我那个来了,少爷,你能不能让服务生帮我买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一时没反应过来,什么叫那个来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