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92 人各有命,羡慕不来

092 人各有命,羡慕不来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他点头,就好像自己也被赞扬了一样,心情很好,她转过身,看了一眼镜子中的她,虽然很陌生,但也是挺喜欢的,衣服是真的漂亮,可惜,不是她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察觉到自己的这种心情,马上打住了,她不要想这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转身走进试衣间,又开始试下一套衣服。

    每一套衣服,都让唐煜过一下眼,凡是他点头的,就是要的,摇头的,自然是不要的…

    一个小时后,顾小白觉得自己都要试得头昏眼花了,心想,到底还要试多久啊!!唐煜终于开口说道:“行了。”然后他把金卡放在旁边的茶几上,对着店员说道:“把这些包进来,结账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女店员兴高采烈的结账,将衣服包起来,然后大包小包的提出去,送到唐煜的车上,当看到唐煜开的车时,女店员有种被惊艳的感觉,竟然开的是这种奔驰slr这样的名车。

    这个女孩,也真是太幸运了,样貌平平,就是有点清纯气质,就被看上了。

    真是,人各有命,羡慕不来啊!

    其实,若是这女店员要知道唐煜的惯用汽车是拉斯莱斯魅影的话,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了。

    “您慢走。”女店员目送着车子远去,这才回到店里,午后的店面,人不是很多,店里的其他几位店员都闲。

    顿时围了过来,讨论着刚才那个男人,因为她们这里虽然是香奈尔名牌店,但真正的有钱人也没有见过太多,因为这些人,通常不用亲自出门买衣服。

    “刚那个男人真是极品中的极品啊,羡慕嫉妒恨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那个男人是谁?你们在财经杂志上看到过没?”

    “没有,你还不知道吗?有些真正有钱人,都是不愿意在公众露脸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钟韵,你运气真好,才上班就接到这么一个大客户。”

    “是运气不错,但你们不也是有运气比我好的时候吗?行了,我晚上请大家吃饭。”

    店里因为这件八卦事情,聊得很火热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a大的校门口,一男一女正站着门口说着话,这两人正是顾言奇和顾小白两兄妹,顾小白将手机递给哥,说道:“哥,这就是我中奖拿的手机,给你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,顾言奇看到这样的好手机,想都不用想,自然的就爽快的收下了,可经过上次那事,他对这个妹妹也算上了点心,说道:“你拿着用吧,这个挺适合女孩子玩的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摇了摇头:“不用,我也有一个新手机,少爷把我手机摔烂了,赔我的一个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事,顾小白就想起之前买了衣服之后,去手机店,她说不用他赔,他硬是买了一个手机给她,怎么说都不行,硬说是他摔烂的就由他来赔。

    “少爷?”顾言奇听到这两个字,总觉得似乎在哪里听过。

    顾小白这才想起她还没有跟哥说过,她现在的老板就是以前她救过的那个唐煜,解道:“就是我老板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言奇点了点头,有些担心的问道:“怎么回事?他摔你手机,你惹你老板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不知道该跟哥怎么解释,总之摇了摇头道:“不是。”说着,她回头看了看不远处的车,对着哥道:“好了,哥,我不跟你多说了,少爷还在等着我,下次再给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挥了挥手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顾言奇随着妹的背影看去,只见一辆豪华的名车停在那边,之前,他就看到了,但没有想到是妹妹她老板的车。

    顾言奇看着妹妹上车后,车子渐渐远去,心中隐隐觉得有些奇怪,哪个老板有这么好的,请的厨师假日来看哥哥,也开着车来送?不应该吧,没有这样好的老板吧!!

    难道……

    顾言奇脑中忽然浮起了一个惊人的想法,莫非那老板看中了小白的姿色,所以才对她这么好?他不由担心了起来,妹妹那么单纯,不会被她老板给骗了吧!!

    这要被骗了就惨了,这些老板哪有什么真情,就是一时图新鲜,换换味口,玩够了就丢了。

    有钱人都是这样的,就好像他之前那个出卖他的女朋友,现在不也是被那孙少一脚踹开,成了一个被人唾弃的贱货吗?那贱货是活该,可是他妹妹不能出事。

    不行,不行。

    他改天一定要好好问一下小白,到底是怎么回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