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93 少爷被人拒绝了?

093 少爷被人拒绝了?

    唐家别墅,晚饭后,顾小白拿了一本书,窝在沙发上,思绪却完全没有在书本上……

    一会,想着白天在游乐园发生的事情,她情不自禁的发笑。

    一会,想到少爷有喜欢的人,胸口闷闷的,还是有一点难受。

    一会,又想到少爷帮她买卫生棉,还是觉得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总之,脑中想到全是跟唐煜有关的,只是,此时的顾小白还不知道,这种感觉叫恋慕。

    顾小白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手机铃声响了起来,她拿起来一看是唐煜的,忙接过电话,然而,她还没有张嘴说话,那边一句:“过来”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顾小白放下手上的书,从沙发上起来,顺了顺头发,这才走到唐煜的房间。

    一进门,顾小白立马就发现了唐煜。

    唐煜站在落地窗处背对着她,那高大的身影,总是给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,顾小白走路的声音,全被地毯所吸收,她走近了一些,才出声询问道:“少爷,是要准备夜宵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蓦地回过头,那一张宛如雕刻般的俊脸,此时透着一种顾小白看不懂的神色。

    忽然,他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:“我被拒绝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顾小白莫名其妙,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唐煜转而指着午后买的那些大包小包衣服,冷冷的说道:“既然她不要,那些衣服,你拿去穿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   原来,少爷被喜欢的人拒绝了吗?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个消息,居然有种心喜的感觉,这感觉一从心中就起来,她不由觉得有些慌张,觉得自己现在怎么能这么坏,少爷被人拒绝了,是件很伤心的事情,她居然会觉得高兴?

    顾小白想了想,张口想安慰少爷。

    只是,她才说了一个字,就被唐煜冷声打断:“怎么,你也想拒绝我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顾小白面对他咄咄逼人的问话,一时口吃了。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忽然收回视线,转过身,继续她没进来前的姿势,面对着落地窗,背对着她说道:“你出去吧!”这声音淡淡的,没有了之前的凌厉。

    可是,顾小白听到少爷这声音,却被被针刺了一下,整颗心似乎都被揪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急忙说道:“不是的,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焦急的声音,心中因为她的紧张有几分窃喜,觉得她至少是关心他的,可是,又觉得她太笨,让他送她份东西,都要拐弯抹脚这么辛苦。

    他继续装着说道:“算了,不想要就不要,拿去丢了就是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急着往前又走了几步,走到他身后一步之遥的距离,恳切的看着唐煜的背影,说道:“没有,我没有说不要,我只是想说……想说……”之后的话,顾小白顿住了,不知道该不该说下去。

    “想说什么?”唐煜挑眉问道,到是有几分好奇。

    他这么一问,顾小白忍不住,就一鼓脑说了出来:“我就想说,少爷你别难过,她今天不接受,一定是她还不懂得你的好,有一天,总有一天,她会明白你的好。”

    这话顾小白是真心的,没有一丝虚假之意。

    可是,说着这话时,心中那一点难受,也是真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没有想到听到的是这句话,他回过头,对上她真诚的眼睛,没有一点想笑话她的意思,大概,他会喜欢这个女孩,也是因为这个孩子身上毫无保留,让人笑话的单蠢吧!

    他这样满手血腥的人,大概就是等着她的救赎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忽然抬手,顺过她额头的发丝,如同上两次一样,轻轻将她的头发拨到耳后,这个动作,夹带着温情,又有着宠溺,又弥漫着一种暧……昧的气息。

    顾小白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唐煜这么拨弄头发,可是,这一次,那种心慌的感觉,似乎比前两次还要强烈。

    心,跳得好快。

    她敛下眸,眼睛有些闪烁,不太敢对上唐煜的视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