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94 我的事不用你操心

094 我的事不用你操心

    顾小白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唐煜这么拨弄头发,可是,这一次,那种心慌的感觉,似乎比前两次还要强烈。

    心,跳得好快。

    她敛下眸,眼睛有些闪烁,不太敢对上唐煜的视线。

    唐煜将她的头发顺到耳后,并没有就此松手,而是任由着指腹感受着她脸上细嫩光滑的肌肤,他记得,三年多前,这张脸便是如此,与那海滨小城的姑娘普遍的黝黑一点都不一样,现在是更加白了一些,可是还是太瘦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脸上痒痒的,想叫唐煜住手,可是一抬眼,正好对上唐煜那双深邃的黑眸,那双黑眸里,没有平时的沉静,也没有生气时的凌厉,仿佛一汪可以将人溺死的水。

    她就像被磁铁吸引住了,完全无法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目光,一语双关的,低低的说道:“但愿,她能尽快明白我的好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句话,瞳孔忽然张大,然后,重重点了下头,道:“嗯,一定会的。”鼻子却不知为何,有些发酸的感觉,她不明白,这是什么感觉,大概是太高兴了吧!少爷不在伤心了。

    唐煜收回手道:“把衣服带回去,休息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,转而去提那些口袋,她一共提了三次,才将这些衣服提完,而最后一次,她碰到了晚归的许风华,身上又带着一股酒味,她微微蹙了蹙眉。

    许风华看到顾小白,眼神再往唐煜身上一飘,笑得坏坏的说:“我是不是打扰了什么?”

    顾小白根本没听懂他这话的含义是什么,还以为他当真这么问,忙摇了摇头道:“没有啊,我正在拿东西。”说着,她冲许风华点点头,离开了唐煜的房间。

    许风华看着她的背影消失,收回视线看着唐煜,笑道:“看来,有得你等了,你说,这么单纯的孩子,你能下得了手??”

    唐煜不想跟他聊这样的话题,冷声道:“你还是操心你自己的事情吧!”

    许风华笑言:“我当然操心啊!可是没办法,这个世界上的美人太多了,而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美人,可以让我一直动心下去,哎……我只能继续寻找我的真命天女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。”唐煜打断他的废话,切入正事:“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许风华神彩风扬的扬起了眉头,“当然没问题了,我是谁啊!”

    他说着,忽然眼神一眯,有些神秘的说道:“不过,你知道了吗?白少卿最近似乎又搞砸你的一笔生意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唐煜没有发言,神情淡漠了似乎听到一件平常的事情,心中却在暗付道:这个人最近似乎越来越放肆了,该是给他教训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许风华是真好奇这两人怎么结仇的,居然连他都不知道原因,径直说道:“真不懂,他怎么就喜欢跟你作对,你到底是跟他结了什么仇,还是,别人看中你了,追爱不成,变成情杀了?”

    最后这带着几分玩笑的话,让许风华得到一个凌厉的视线。

    唐煜瞪了好友一眼,随既冷声道:“我会让他收敛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