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95 帮她

095 帮她

    顾小白回到房间,将衣服全部挂在衣柜中,看着那一柜的漂亮衣服,仍然不敢想像这些衣服,现在全是她的了,她甚至都不敢用手多摸两下,总觉得,这是少爷送给别人的,也许会要回去。

    晚上,她睡在床上,不由好奇的想到,少爷心中的她,到底是什么样子呢?听他说,跟她身高差不多,那么长得呢,肯定比她漂亮不知道多少倍吧!

    她就在这样胡思乱想的进入梦香。

    第二天,星期日,不过,她从来没有睡懒觉的习惯,一大早就起来了,因为不用她准备早餐,她又继续晨跑,当然,没有忘记看着花房那些漂亮的花朵。

    清晨的露水,让那些名贵的花儿,一朵朵的娇艳欲滴,美不盛收。

    顾小白正在观赏着花的时候,忽然见到那个经常在唐煜身边的林陌,从那边的房子走出来,去车库开了一辆车出来,她微微一眨眼,暗付,不会是少爷要出门了吧!

    她不由离开花房,踩着小道的碎石跟过去,果然,从树缝中,她看到唐煜的身影坐上车,很快便乘着车消失在大门前……

    看到这一慕,顾小白不由暗付,少爷果然很忙,这么早就出门了,昨天,她居然还让少爷陪了她一整天,她也真是太懂事了,顾小白呼出一口气,转身回到房间。

    别墅的白天,佣人各司其职做着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没人安排顾小白,顾小白也没有闲着,跟夏荷一起擦着玻璃窗,两人还算谈得来,说说笑笑的聊了好多事。

    “少爷对你可真好。”说着说着,夏荷忽然羡慕的说道,是真的羡慕,所有在这里工作的人,没有一个人不羡慕她的,从来没有见过少爷对哪个人这么好过,而她是第一个。

    虽然令人不敢相信,但夏荷认为,少爷应该是有点喜欢这个女孩的,大概这就是一个女人的直觉吧!因为,从进来这里工作后,她就一直一直都仰视着少爷,爱慕着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可是,她年纪不小,也不做天真的梦,知道,一切都是她无妄的梦,所以,不敢妄想。

    然而,今时今日,看到顾小白,看到她出现,忽然就拥有了她奢望的一切,这种感觉,该怎么说,简直难受得心痛,难受中又夹带着不甘心。

    为什么?她不懂。

    以前她不敢想,是怕妄想,可是顾小白这样的条件,都能得到少爷的青睐,为什么,她就不能?

    顾小白闻言一怔,不知道要回答什么才好,因为少爷对她是真的好,不过,这也是有原因的,因为她救过他一回,所以才会如此,不过,这话,她不想到处乱说,于是,只能笑一笑。

    夏荷侧过头,看到她脸上的笑容,叹了一口气,又继续擦拭着玻璃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顾小白听到她叹气,不由关心的问道,因为这个夏荷姐姐,就是上次那么多人都在奚落她,而她是唯一个帮她说话的人,那句,不要这样损人家,就是夏荷说的……

    所以,她对夏荷就要比别人多几分好感。

    夏荷淡淡道:“没什么,只是一时觉得有些伤心。”

    原来夏荷姐是有伤心事吗?该怎么说话,才不会使夏荷姐更伤心,她想了想,说道:“夏荷姐,如果你有觉得不开心的话,说出来也许会痛快一点。”

    说出来,能解决问题吗?

    夏荷瞥了一眼顾小白,只觉得果然是单纯的人,想得简单,没有什么烦恼,想到这里,夏荷脑中灵光一闪,像是抓住了什么,她猛然扭过头,直勾勾的看着顾小白。

    顾小白被夏荷姐的动作微微吓到,眨了一下眼,叫道:“夏荷姐?”

    夏荷猛然抓住顾小白的手,急切的问道:“小白,你能帮夏荷姐吗?能帮我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,安慰的拍了拍夏荷姐的手,认真的说道:“夏荷姐你别急,慢慢说,只要是我能够帮上的,我一定会帮的,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会帮我吗?你确定?”夏荷急于得到肯定的回答,她知道她这样子太卑鄙了,可是,她管不了这么多了,如果,如果她能成功,她会补偿顾小白的,一定会补偿。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:“是会帮,不过,夏荷姐你得告诉我是什么事情,如果,你是让我杀人放火,做犯法的事情,我是不会做的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