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96 小包子

096 小包子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:“是会帮,不过,夏荷姐你得告诉我是什么事情,如果,你是让我杀人放火,做犯法的事情,我是不会做的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忙摇着头,笑了笑:“怎么会是杀人放火的事情,绝对不是,所以,你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的话还没有说完,忽然顾小白的身后,传来一道好听的声音,带着笑意插了进来,打断两人的交谈:“嘿,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,说来我听听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个声音,立时回过头,就看到了许风华那张神清气爽的脸孔。

    夏荷抬眼看许风华,微微惊了一下,松开了顾小白的手,对着他点了点头,恭敬的问候道:“许少爷,中午好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睡得现在才刚起床的许风华,听到这声音问候,笑眯眯应了一声,转而玩笑着说道:“我们继续你们之前的话题如何?我还不知道现在的佣人之间,讨论的问题,有这么高深了,杀人放火都来了。”

    夏荷以前没有见过许风华,但是听说过他的事迹,听他还问,避重就轻的回道:“没有,我们俩就一时开玩笑呢!”

    “哦,是吗?”

    许风华耸了耸肩,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,便不在问了,伸出手臂,一把勾过顾小白的脖子,如同哥俩好的姿势,偕同她边往楼下走,边问道:“宝贝,来给哥说说,你跟唐煜昨天干什么去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时没注意,就被他带出了几步。

    她不由皱了皱眉,这个人为什么老喜欢动手动脚,她不喜欢这样的动作,扳开他的手,推开他,有些生气的说道:“都说了不要叫我宝贝,我叫顾小白,姓顾,名小白,还有,昨天就出去玩了,没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看着她生气起来,脸气得鼓鼓的,像个包子一样,就乐意逗她一下,这么有意思的女孩,不趁现在逗一下,以后就没有机会了,他伸出修长的手指,戳了一下她不自觉鼓起的脸颊,笑道:“不叫你宝贝,叫你什么,叫你包子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想理他了,这个人真的跟唐煜差好多,为什么会是唐煜的好朋友,真是想不通,她转身,自顾自下楼。

    许风华坐上楼梯的扶手,人,瞬间就到了顾小白的前面,他轻轻一跃,站到地面上,回过头看着顾小白,摆了摆手指笑道:“小包子,怎么了?就生气了,这样可不行哟,态度不好,我就叫唐煜解雇你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瞪着前面那个笑容满面,俊帅无比的男子,很认真的回道:“少爷才不会不分是非的解雇我,是你要乱叫我名字的,难道我就不许反驳一下吗?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许风华忍不住,又笑了起来,天啊,唐煜上哪里去找了这个宝出来?

    顾小白完全不懂,她说的话有什么可笑的,他为什么老是笑她,难道不对吗?少爷在她心中本来就是好人,绝不会是不分是非的人,他笑什么笑,为了展示牙齿很白吗?

    许风华止住笑,对着她说道:“小包子,我告诉你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远远看着两人相处和睦的模样,成熟,美丽的脸蛋上,掠过一丝阴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