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7 被劫持

117 被劫持

    现实里,不比游戏里的郁郁葱葱,进入12月份后,天气越来越冷了,这一天,a市从十一月中旬之后,终于迎来了第二场雪,这场雪,比第一场雪来得更猛,大雪纷纷。

    整个城市都被白雪所覆盖。

    不过,下午的时候,因为冬日的暖阳,却是化去了不少,顾小白走出校门口,很意外的,居然没有看到李伯伯的车,平时的话,一般都很准时的到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着手哈了哈气,搓着手,往左边看去,这一看,只见一辆熟悉的车子往这边开了过来,顾小白看到这熟悉的车,不由一喜,心想,李伯伯来了。

    然而,车子停在顾小白面前,露出的却是一张陌生的男性脸孔,他看了看顾小白,再对比了一下手中的照片,随既将照片收起来道:“你就是顾小白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下头,诧异的看着来人,询问道:“你是?”

    男人简短的回道:“我是奉少爷之命,来接你的人,上车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疑有他,很快便坐到了车上,车上除了开车的小平头,后驾还有另一个男人,看起来都不太面善,不过,顾小白这些时间,每天都会看到少爷手下那些高大的保镖,所以,对此,到也没有过于害怕。

    很快,坐在她身边的男子说道:“手机拿来用一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递了过去,那男人接过去就把手机,给关机了,然后,也没有把手机还给顾小白,就放进他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见状,顾小白顿觉得有些奇怪,这人把她的手机拿过去,为什么又不见用,又不见还给她的,她不由问道:“手机,还用不用?不用就还给我好吗?”

    男人扭过头看向她,冷冷的命令道:“安静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再笨也知道这情况,似乎不太妙了,她往后退了退,盯着前面的男人道:“你真的是少爷的人吗?”

    男人勾起一笑,理所当然的回道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有些害怕,但仍勇敢的向他伸出手道:“既然如此,把手机还给我。”

    男人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淡漠的说道:“不急,等一会再说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手机,快点还给我。”顾小白猛的向男人扑去,手自己伸向了男人的口袋里,男人被顾小白的举动弄得有些恼火,一记手刀往顾小白的脖子劈去,顿时,顾小白就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而此时,老李在校门口,没有等到顾小白,于是,就给顾小白打电话,可是电话也没有打通,老李有些着急,就跟张妈打了一个电话,张妈又将此事告诉了少爷。

    夏荷看到顾小白并没有以往那般回来,已经猜到出什么事情了,因为今天早上的时候,她不小心听到了苏虹说漏了嘴,说她跟向江娜小姐,告密了顾小白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上午的时候江娜小姐来过别墅,上楼去看了一会就走了。

    除了这一次,夏荷还见过一次江娜小姐,知道这位小姐是相当蛮横的人,依她的性子,肯定会让顾小白有一顿好受的,也许还会杀了顾小白都不一定。

    她从早上得知这事情以来,就一直在犹豫着,纠结着,这事到底要不要去告诉少爷,如果,告诉了少爷,少爷势必会把顾小白给救回来,以后也许对顾小白更好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告诉少爷,她最大的情敌就死了,私心来说,她并没有恨顾小白到她想死的地步,而且,如果顾小白死了,她也就失去了接近少爷的机会,所以,这事对于夏荷来说,是两难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迟迟都下不了决定,要不要告诉少爷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是在疼痛中醒过来的,醒来一见,是一间陌生奢华房间,而房间里面,除了那两个把她带上车的人,她一个人都不认识,那男人一见她睁开眼,醒了过来,立刻说道:“娜小姐,她醒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你们出去吧!”一道清丽的声音在房间里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很快一群人退下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坐直身,抬眼看去,只见之前被男人身影所挡住的沙发那里,一名年轻的女子起身走了过来,女子年纪不大,大概十九二十左右,长得非常的漂亮,有着如花似玉的美貌,身上还一股高贵出众的气质。

    有见识的人一看,就知道该女子肯定是含着金汤勺出身的娇娇女,有身份地拉的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不出来,只觉得这女子跟少爷身上的气质有些相似,虽然远远不及少爷身上那股气势,顾小白看着眼前这名漂亮的女子,不解的问道: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带我回来?”

    江娜没有回答顾小白的话,只是走到她面前,居高临下,眼带鄙视的,直勾勾盯着顾小白,漂亮的脸上一片冷然的威仪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顾小白?”

    如果是一年多前那个顾小白,在这样的眼神之下,就会有些害怕了,可是这些日子经过少爷的侵袭,对这样的眼神,似乎免疫了,她站起身,直视着面前的女子,再一次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江娜不屑的对上她的目光,冷道:“你也配知道我是谁?”

    顾小白虽然从这个女子走过来,就觉得这个女子不太友善,但是女子这一句话说出来,她就彻底的明白,眼前这个女子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却是瞧不起她的……

    既然是瞧不起她的,顾小白也不想与她多说什么,随既说道:“那么,你没有任何理由把我带到这里,我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江娜伸出一手拦下她,随沉着脸道:“谁准你走了?本小姐说你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见走也不能走,再次将目光放回女子的脸上,问道:“这位小姐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江娜拦着顾小白的手,改为抓住她的衣领,冷声道:“你问我要做什么??不如,你先回答你做了什么?嗯?你也不瞧瞧你是个什么东西,竟敢不要脸的勾……引二爷。”

    什么勾……引二爷?

    顾小白完全听不懂这个女子说的话,不过,有一点她却是知道,这个女子是认识少爷的,顾小白伸出手,一把扯开女子抓住她衣领的手,辩解道:“我没有勾……引少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