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6 结成夫妻

116 结成夫妻

    【附近】cjcb:不是要交任务,接受。

    这话有些强势,不过好在顾小白也没有多想什么,点下接受,瞬间她游戏里的小佳人,坐到了别人的后面,那模样,在屏幕上看来,完全就是相依偎在了一起,怪亲密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屏幕里,共乘一骑的两人,只觉得自己也够无聊的,多少年没有玩过游戏了,居然因为她,再一次的玩起了游戏,不过,因为有她,到也觉得似乎没有那么无聊。

    原来,当唐煜回来后,知道顾小白迷上了游戏之后,怕她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学坏,就把罪魁祸首许风华找来,让许风华利用他的技术,给他弄一个满级的号,当然装备,时装,坐骑什么的,一样也不能少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拿着这个让众多人羡慕,牛气轰轰的满级号,就上来了,然后,知道她要做这个任务,就在这里守诛逮兔呢!可惜,某只兔子一点都不知情。

    顾小白还将这位有着奇怪id的男人,加进了好友里面,然后,回去交任务的一路上,还跟这位男人聊着天,虽然,多半都是她在问,那个男人回答,例如他刚才为什么一个人在哪里杀狐狸精这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交了任务后,又接到下一个任务,这个任务是要打狐狸洞里的boss狐媚娘,提示需要组一个队伍,见此,顾小白跟这男人一说,本来是想就此告别,她好去找人组队。

    哪知道这男人很好,居然又带着她去将boss一下将之击杀了,因为之前有一个队伍在那里,久杀不下,他一招就秒了,顺带也帮那队人灭了boss,让那些新人小号崇拜不已。

    不过,等到这两人离去之后,有人奇怪的说道。

    【队伍】哥乃纯爷们:话说这个游戏,公测还没有三个月,怎么会有满级的人存在?

    【队伍】金枪不倒:不会是bug吧!

    那群人在那里疑惑的时候,这边,顾小白问着大侠:“大侠,如果我像一样,要玩到满级需要多长时间?”因为顾小白玩了10来天,也不过才10多级,听说越到后面,升级就越难了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cjcb:一年。

    唐煜哪里知道要多久,他这个号又没有练过,于是,就随口乱说了一个数字。

    顾小白傻呼呼的回了一个哦字,根本没有想起,这个游戏才公测了三个月,哪来的一年时间给人练级了,两人又一起做了一会任务之后,顾小白想都没有想过,她被人给求婚了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cjcb:跟我结婚吧。

    哈?顾小白一头雾水,结婚?她没有看错吧,她仔细看向聊天框里,偌大几个字,的确是没有错的,在那里依旧灼目,顾小白是知道的,这游戏里有结婚系统,两个陌生男女结在一起,可以多学一样技能,多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可是,她没有想到,她居然被求婚了,顾小白对这样的事情挺不能接受的,再说,她对那个任务,技能也没有多大的兴趣,所以,自然不会答应这样的要求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春暖花开:不好意思,我对这个不太能接受,还是不要吧!做朋友就好。

    唐煜对她的拒绝,是挺满意,又挺不满意的,满意的是她对陌生人防备,不会轻易答应什么,不满意的是这个人是他自己,而唐煜他自己肯定是不接受这个拒绝的答案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cjcb:你想太多了,我只是想做夫妻任务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春暖花开:那也不用找我啊,另外找个人不就是了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cjcb:我好友里只有你一个女号。

    【好友】春暖花开:怎么可能,你骗我吧!

    【好友】cjcb:我们又不认识,你在网络一端,我在网络另一端,骗你做什么?

    很久很久以后,当这两人走在一起,顾小白知道cjcb是少爷的时候,她还登上他的号一看,才发现,他号里的好友里面,不单只有她一个女号,而是好友名单里,只有一个春暖花开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的顾小白还不知道,她跟这男人没几句话说下来,就被他骗去月老结了婚。

    系统:恭喜【cjcb】和【春暖花开】结为连理,从此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    这一条系统信息,并没有引起过多人的注意,世界频道也没有刷祝福的话,因为这两个id都不是红人,只有,顾小白玩这几天,认识的两个人给她发来信息,一个恭喜她结婚了。

    另一个就是那位杀人如麻的【非暴力小姐】发过来的:傻丫头,可别被人骗了,千万记住,网络上的东西不能信。

    说起来,她跟这位非暴力小姐认识的事情,也挺戏剧性的,不过,这里就暂时不说了,顾小白看着系统的提示,还有些恍惚,虽然只是游戏,但她居然跟一个陌生男人结为夫妻了?

    顾小白看向游戏里这个,莫名其妙多出来的老公,只见他的id上面,多了一个称号,是每一对结婚的都有称呼,而他上面显示的自然是:春暖花开的夫君。

    而她的上面自然是:cjcb的娘子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屏幕各自id上的名字,对此相当的满意,如此一来,也就不怕她被游戏里的男人拐去结婚了,哪怕是非现实,他也不允许,他看中的女人,叫别人老公两字。

    他想了一想,忽然敲出几个字:等我一下。

    这个等一下,还真的就只等了一下,很快,两人站立的天空,放出一朵一朵美丽的烟花,虽然只是在游戏中,非现实的世界里,但那效果依然美不盛收,让人看了不舍得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画面上璀璨的烟花,又看向那两个站在一起身影,只觉得这种感觉是相当的奇怪,明明就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,在游戏里,居然成了夫妻……

    可不管奇怪与不奇怪,事实就是,顾小白在游戏的世界多一位叫cjcb的夫君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