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5 一起网游

115 一起网游

    半响,唐煜从浴室围着一条浴巾走出来,发现顾小白还在,他看着说道:“有事。”这话不是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,如果她没有事情,是绝对不会呆在他房间里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这会已经完全平静下来,但是看到少爷还果着上身,还是有些不太好意思,她不由说道:“那个,少爷,你先把衣服穿上吧!这样说话,不自在。”

    唐煜这次没有为难她,很快换了睡衣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少爷换了衣服,这才问道:“少爷,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想到她居然是问他这事,点了一根烟,抽了一口,看着她,挑了挑眉道:“打听我的生日做什么?想要送我礼物?”

    额,顾小白没有想到居然一下就被少爷点破了,她撅了撅嘴,不死心的说:“少爷,到底是多久嘛!”这话,不自觉带了几分撒娇的味道,可惜,顾小白自己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唐煜却是听出来了,她的撒娇让他很是受用,他含笑道:“12月21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眨了眨眼问:“农历?”如果是新历的话,不是就没有多久了。

    唐煜点了下头:“嗯,农历。”他仿得他母亲曾经说过,生他的时候,正好是快要过年的时候,可惜,就算是过年,他那位父亲也没空去看他一眼,直到他都一个多月了,他的父亲才去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哦,知道了。”顾小白冲着少爷灿烂一笑,随既站起身道:“少爷,晚安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

    蔚蓝的天空,青青的绿草,绵绵数里的桃花林,桃花林下,许多美丽的女子在树下嘻笑玩耍,枝头上的粉红花瓣迎风飘落,或落到女子的发间,或落到地上……

    无论怎么看,这都是一幕很美丽的景色,美得如梦如幻,仿如仙境一样。

    可惜,此时,这么美的画面,有一个脸带面具,白衣翩翩的男人却很破坏风景的,在这里大肆杀戮,那些之前还在嘻笑的美丽女子,在男人手中的剑下,倾刻之间,一片一片的横死在地面上,嘴里发出凄惨的叫声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这一幕,嘴角不由得的抽了抽,伸出手指,点开男子的资料一看,只见男子的资料栏上,赫然是180级满级,而身上穿的时装,更是商场中卖的最贵一套时装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这资料,就纳闷了,这个人都满级了,为什么还要来杀这些低级的妖怪?

    妖怪?什么妖怪?相信看客们,看到这里一定迷糊了。

    这事的原因要从许风华教顾小白玩游戏开始,从那天之后,顾小白就开始玩这款名叫《剑仙传奇》的网游,如今10天过去了,顾小白越来越着迷了,只要晚饭做了之后,一闲下来,就必要登上去玩两三个小时。

    这10天的游戏玩下来,多多少少也让顾小白进步了一点,至少不在是之前什么都不懂的网游白痴,起码懂得怎么做任务,也在游戏中认识了两个朋友。

    她今晚如同之前的每晚一样,上线看看风景,做一下任务。

    可是,她接到一个杀狐狸精的任务,来到狐狸精所在的桃花林这里,却见有一个男人比她快了一步,在这里大肆掠杀狐理精,全部是一招杀掉,然后刷新出来下一批,又全是一招秒掉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顾小白就没有狐狸精杀了,没有狐狸精杀了,自然也就完不成任务,她站在这里都有好几分钟了,本来想等这个男人杀完了就走,可是,这男人似乎就耗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看这个男人都满级了,终于忍不住,在聊天栏那里,敲下几个字发了出去。

    【附近】春暖花开:大侠,我要杀10只狐狸精做下任务,能不能给我留几只?

    可惜,那个男人仿若没有看到顾小白发来的话,依旧挥舞着他手中的剑,秒杀着桃花林这里的狐狸精,这……顾小白操作着她游戏里的人跑过去,围着面具男人绕着圈。

    心中不由嘀咕道:难道这就是许风华所说的外挂。

    什么是外挂,其实顾小白也不是很清楚,只是大概知道一点,是别人写出来的程序,可以让人不坐在电脑面前,也可以帮你操作游戏中的人物,做着一些特定的事情,例如杀怪,例如采集。

    难道真是外挂吗?

    顾小白对此很是失望,她做的是主线任务,放弃这个任务,就没有办法继续往前做了,而不做任务,顾小白也不知道要做什么,虽然她知道,这游戏里还可以杀人,例如她前几天认识的一位女侠‘非暴力小姐’,那天她就见她杀了好多人,血染了一地,那显示称呼的名字,也是血红一片,听说那叫红名。

    可是她对杀人没兴趣,她之所以玩,也是因为画面美,还可以交朋友,顾小白看了看仍旧不停挥动着剑的男人,转而看向男人头顶的id,他的id是四字奇怪的英文字母,cjcb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房间的另一边,唐煜回到书桌前,就看到电脑屏幕里面,某个小女人,围着他的人物正在打转,他目光微微闪烁了一下,坐到椅子上,随既淡定的敲了几个字过去。

    【附近】cjcb:有事?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对方停下动作,发话了,赶紧打字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【附近】春暖花开:大侠,我要杀10只狐狸精做下任务,能不能给我留几只?

    这话才一发出去,顾小白就见屏幕上有光点闪动,她点开一看,就是这位大侠的组队邀请,接受还是拒绝,她忙点下接受两字,然后,只见屏幕上白光一闪,叮,系统提示,任务已经完成了。

    【附近】春暖花开:谢谢你,大侠,我先回去交任务了。

    对方没有回话,顾小白招出她的小毛驴,正要坐着回去交任务,只见那男人招出一条老虎坐骑,那老虎叫一个高大威猛,让她招出来的小毛驴顿时就失色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也就多看了那威猛的老虎一眼,绝对没有痴心妄想什么,结果,屏幕上又有光点闪动,她点开一看,一行大字出现在她的屏幕之上,cjcb邀请你共乘,接受还是拒绝?

    额,顾小白迟疑了一下,感觉有些不太好吧!

    【附近】cjcb:不是要交任务,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