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4 控制

114 控制

    顾小白应着,走进了浴室,这会,浴室里雾气腾腾的,少爷的手垂在浴缸外,整个身体多半都泡在了水里,只露出头部和上身一截,见状,顾小白微微松了一口气,这样子她还能接受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脚步声音,这才懒洋洋睁开眼睛,往她看去,只见雾气腾腾的空间,她的小脸有抹嫣红,刹是动人,再一看,她有些别扭的娇……态。

    唐煜淡声调侃道:“还害羞吗?你不是瞧过我身体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心想,她是看过,不过那时他不是昏迷中吗?可是,他现在却是清醒着的好不好,她拿过毛巾,走进浴缸旁边,对着少爷道:“少爷,你转过去。”

    唐煜转过去,爬到浴缸上,将整个背部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伸出手,拿着毛巾开始搓了起来,搓了几下,她便说道:“少爷,你背上不脏啊,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痒。”唐煜信口胡掐。

    额?顾小白道:“那我用浴液帮你好好擦擦,行吧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唐煜没有意见,闭上眼睛享受她的小手在他背部游走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把浴液挤到洗澡的泡浮上,打出泡泡后便往少爷的身上涂,她一边仔细涂的时候,眼睛不自觉的看着少爷背上那些深浅不一的疤痕,有一条疤痕竟然有一掌那第么长,现在看起来都这么触目惊心,可以看出,当然是伤得多重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少爷身上这些伤口,不禁有些伤口,少爷到底是做什么的,怎么会有这么多伤的,尤其是臂膀上的伤,大概是时间最近,那疤痕最为醒目,还有那个曾经让顾小白有些吓到的纹身骷髅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得入神,手上的动作越来越慢,也越来越轻,唐煜微微一怔,正要开口,却感觉到她的指尖在他臂膀上次的枪伤地方,轻轻的扶摸过,喃喃的说道:“还疼吗?”

    自打他母亲过世后,从来没有人问过他这话,就算是从小照看他长大的张妈,因为他不让她知晓这些事情,所以,张妈也是没有问过,此时,听到顾小白这么轻轻问来,心中升一种前未有过的感觉。

    他摇了摇头,淡淡回道:“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他说不疼,可是顾小白看着这些伤,却是可以想像当初受这些伤的时候有多疼,看得她都心疼了,她说:“当时受伤的时候,一定很疼很疼吧……”

    到底是因为什么?少爷身上会有这么多的伤?顾小白想不通,难道他也曾被父母打过吗?可是,有哪一个父母会对自己的子女下这么重的手,她不懂。

    唐煜转过身,对上她隐隐泛着水花的眼睛道:“傻女孩,已经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他黑黑的眼珠,一呆,呐呐道:“我…只是觉得……”顾小白的话有些语无伦次,对着少爷这么近的脸,没能说下去,往后面退了一点,不由低下头道:“少爷,你转过来做什么,我还没有擦好呢!”

    唐煜光明正大的看着她,只见她的额头上,鼻尖上渗出了汗水,因为浴室本身温度就高一些,又满是水蒸汽,而顾小白又穿着一身厚衣服,自然会有这样的反应。

    见状,他不由说道:“我看你也挺热,去把上……衣……脱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顾小白起身脱掉了外衣,挂到浴室的门上,当她再次拿起泡浮时,唐煜却是说道:“后面差不多了,擦前面。”

    哈?顾小白对此有些不乐意,她不自觉嘟了嘟嘴道:“为什么啊,少爷你自己又不是够不着前面。”他做什么要她做这么尴尬的事情,本身就感觉怪怪的了。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直白的说道:“你擦着舒服,再说,你来这里工作,不就要抵账吗?怎么,就叫你搓澡,就不乐意了。”

    这是顾小白的软肋,她一直觉得她欠唐煜的,于是,不在说什么,只好再用泡浮揉出泡泡,往少爷的胸前抹去,从脖子,再到锁骨,再到胸……膛,再到胸前的小小红点……

    抹着抹着,气氛有些不对劲了,明明已经脱……掉了外面的大衣,可是顾小白只觉得仍然还是热……

    唐煜已经尽量不去看顾小白的身体了,可是这个时候,他越是告诉自己看别处,却越是不行,她里面穿了一件v字型的毛衣,以他这样看过去,正好可以看到露出来的锁骨,被毛衣包裹得很好的小馒头。

    再加上她软若无骨的双手,在自己的胸前摸啊摸,唐煜的喉结不由动了动,只觉得完全是自己能自己找罪受。

    顾小白已经努力不要乱想,可是,就是不行,这样的感觉太过怪异了,她控制不住心跳加快的速度,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总之,觉得太紧张了,紧张得手都颤抖了。

    唐煜忽然出手,抓住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手与手的相触,这会似乎带了静电效果,使得顾小白微微一颤。

    顾小白抬眼向他看去,对上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,一呆,脑中刹那浮现那天早晨一幕,他忽然吻了她的事情,她的心越发的紧张了,不自觉的伸出舌尖舔了舔干燥的唇……

    心中不由暗付,少爷该不会是又要吻她吧!

    唐煜眸子一暗,却是松开她的手,道:“行了,你出去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不知道是松了一口气,还是失望,哦了一声,洗了洗有泡沫的双手,急忙走出了浴室,出了浴室,顾小白就吁出一口长气,还好,还好,刚才她差点又乱想了,差点又自作多情了。

    少爷为什么会吻她,那日都说为了惩罚了。

    还有,她明明知道少爷已经有了喜欢的人,明明就答应了要帮夏荷姐,可是,她刚才居然还能乱想,顾小白不由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头,有些唾弃这样的自己。

    浴室里面,唐煜看到她出门后,低头看了一眼水中自家小兄弟,不由叹了口气,刚才不是他不想吻她,而是这样的情况之下,如果他一吻,就不一定控制得住了。

    半响,唐煜从浴室围着一条浴巾走出来,发现顾小白还在,他看着说道:“有事。”这话不是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,如果她没有事情,是绝对不会呆在他房间里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