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3 搓背

113 搓背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这话,不由得抬眼瞥了少爷一眼,道:“少爷你别糊弄我好吧,哪能就饿死了,我不是一接到电话就赶回来吗?谁让少爷你不早一点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沙发那边的男人,听到这个小女人,居然敢这么跟唐煜说话,眼中的惊讶更甚。

    唐煜到不以为意,听到她这话,深邃的黑眸还多了一丝笑意:“你这是在抱怨我没有给你打电话吗?”

    啊!顾小白一惊,她可没有这意思,她哪敢抱怨什么啊!她连忙摆手道:“没有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……少爷,你就放过我好吧,我好赶紧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真是笨蛋,无可救药了。

    想虽如此想,唐煜却是带着笑意的说道:“不用了,已经吃过了,你,过来坐下。”说着,唐煜拍了拍他身边的位置,示意她坐过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抬起眼,这才注意到沙发另一边还有一个男人,是一个从未见过的中年男人,顾小白冲那人礼貌的点了点头,这才走到少爷的身边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一期间,夏荷一直在顾小白身边不远处,她是跟顾小白一起进来的,可是,少爷的目光一眼都没有落在她身上,仿佛,她这个人不存在一样,这让夏荷非常的伤心,特别看到顾小白坐到少爷的身边更伤心,手不自觉的握紧。

    夏荷一咬唇,微笑的走过去,以佣人之姿,替两人的杯子掺茶水。

    唐煜瞥了一眼倒茶水的人,大概认识是家中的佣人,就没在多看一眼,冲对面的男人说道:“你回去吧,改日再商议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中年男人点了点头,很快便离开了,不过,离开的时候,却是多看了顾小白一眼,这个女孩对二爷必定不同,先记在心上。

    中年男人走后,唐煜指着沙发上的纸袋道:“那是你的礼物,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礼物?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了一眼沙发上的纸袋,惊讶看着少爷问道:“为什么要给我买礼物?”

    唐煜怒,她还能再笨一点吗?他一个冷冷的眼神瞥过去,顾小白被他的目光所威吓往,不敢在说话,只能乖乖的拿过纸袋,然后打开一看,愣住了,这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顾小白拿出来打盒子一看,好像是护肤品吧,她有见过,就是从来没有买来用过,她的脸,从小到大,从来都是清水洗脸。

    夏荷在顾小白拿出护肤品打量的时候,整颗心都嫉妒到发狂了,可是,她知道她得忍,如果,她现在做了什么,少爷肯定是会生气的,她必须得忍。

    夏荷微笑着退下。

    正好,顾小白的余光扫到夏荷,才想到夏荷姐还在这里,她记起了夏荷姐叫她帮忙的事情,第一件事,就是要让少爷记得她的名字,于是,她忙说道:“夏荷姐,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三个字,目光一动,这才抬眼看向那个佣人,夏荷看到少爷的目光看了过来,心里紧张到了极点,却是故作镇定的挤出一抹笑容,恭敬的唤道:“少爷。”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笑脸,没有任何言语,目光深沉。

    这样的目光,让夏荷有种被少爷看穿的感觉,她急忙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顾小白扭头看着少爷问道:“少爷,既然不做饭,我就先上楼去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阻止,点了下头:“去吧。”

    临走的时候,顾小白忽然想起一事,回头看着少爷,有些紧张的问:“对了,少爷,这个礼物,要多少钱?”

    如果是别的女人问,唐煜肯定觉得是那个女人想知道有多贵,但是她问,唐煜知道她是什么意思,他淡淡说了一个数字:“500。”

    500吗?

    顾小白暗付,这是被人敲了吗?就是一个往脸上擦的东西,她见外面卖也不过是十几块,二十块,贵一点就是百多,现下却是要500,好贵好贵,顾小白觉得肉疼。

    如果顾小白知道,这500,其实是500英镑不知道要不要昏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夏荷姐,那我先上楼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谢谢你。”夏荷明明心中不快,却是违心的说着,而她也不在说少爷为什么对顾小白这么好的话了,她怕她再一说,一提醒,这丫头就醒悟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又没做什么,谢什么,夏荷姐,晚安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回到楼上的房间,看着这些瓶子,本想研究一下,结果全是她不认识的字,她只得小心的将之放好,然后拿过她的日记本,又记下了今日之事,等到少爷生日的时候,她一定会送一份很好的礼物才行,要不然光是收怎么行。

    不过,少爷是多久的生日,顾小白却是不知道,她想了想,然后拿起手机,给少爷打了电话过去,打算问一问,可是,响了一会,也没有人接,她不由暗付,难不成少爷是出去了吗?

    顾小白眨了一眼,走出房间,跑到走廊的尽头,往客厅下面看去,因为只有这里,可以完整的看到下面,只见偌大的客厅,空荡荡的,早已经没了少爷的身影。

    她一想,又走到少爷的房间去敲门,不过,才一敲门,就发现门并没有锁上,于是,顾小白推门走了进去,只见卧室里灯红通明,就是没有看到少爷。

    “少爷,少爷……”顾小白不敢高声大喝,只是用着寻常的声音唤着,四处张望。

    唐煜的声音从浴室那边传了过来:“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向浴室那边,想到少爷现在正在做的事情,薄面一红,低应了一声,就打算退出去,哪知此时,少爷却又出声,吩咐道:“进来,给我搓背。”

    “诶?”顾小白一呆,不由诶了出声。

    唐煜算是想明白了,对付她,就得作风强势些,他太温柔了,她反倒有话说,不过,想到她现在呆傻的模样,他就不禁一笑,然后还故作严肃的催促道:“快点。”

    “哦,来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应着,走进了浴室,这会,浴室里雾气腾腾的,少爷的手垂在浴缸外,整个身体多半都泡在了水里,只露出头部和上身一截,见状,顾小白微微松了一口气,这样子她还能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