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2 唐煜回来了

112 唐煜回来了

    许风华瞥了一眼她名字,暗付还真够文艺的,他对着顾小白说:“站在新手村别动,我过来给你一点东西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游戏里一切,全部都觉得新奇,特别是在左下方的屏幕那里,不停的闪动,刷新着,她刚才听许风华说了,那叫世界频道,是聊天交易用的,而那些说话的人,也跟他们一样,都是玩着这游戏的人,是真正的人。

    什么菊花会红,什么风吹屁屁凉,什么老衲从我吧,什么师太从了我吧,什么战神无双,什么莪一堆乱七八糟的符号,看得顾小白眼花缭乱,只觉得这些名字取得真奇怪。

    许风华把一些她用得着的东西,交易给她后,又教了她一会,这才走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现在算是对什么都挺好奇的时代,所以,对这些新鲜的,挺有兴趣学,而且许风华说的任务,她觉得很有意思,完全就是一个故事啊,就为了知道这故事的后叙。

    顾小白还真就开始玩起了这游戏,当她费了几个小时的劲,看着那些任务的指示,一步一步升到十级,穿着做任务得来的新鞋新衣服,系统提示她终于可以出新手村的时候,顾小白心中陡然升起一种成就感。

    这种成就感,并不亚于她做出一盘新糕点,新菜式时的心情。

    于是,当唐煜回来,发现顾小白竟然迷上了游戏的时候,恨不得抽了许风华那厮,他什么好的不教,怎么就教她这样的东西,要是去游戏学坏了怎么办?

    唐煜回来那天,顾小白是不知道的,所以,接到少爷电话的时候,她的心情是雀跃的,她刚按下接听键,就听少爷那边说了四个字:“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这声音,听不出来情绪是好是坏,总之顾小白老实回道:“在外面,正要进电影场里面。”

    电影?唐煜微微蹙了蹙眉头,又说:“跟谁?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了一眼她旁边的夏荷姐,回道:“跟夏荷姐一起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夏荷听到顾小白这话,忽然眸光一动,心中有所感应,她急忙冲顾小白比了比手势,小小声的用口型问道:“是不是少爷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挤眉弄眼的夏荷姐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那边,唐煜听到这个名字,却是一点印象都没有,什么时候她跟一个叫夏荷的人这么相熟了,居然叫起了姐,他拧了拧眉,随后说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告诉她这事,心中挺高兴的,可是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于是,就哦了一声。

    哦??

    唐煜对这反应可不满意,他回来了,她就这反应吗?唐煜一挑眉,随既说道:“我回来了,你难道不用回来给我做饭?”

    是哟!顾小白听到少爷这话才反应过来,她怎么就忘了,少爷现在才从外面回来,肯定是没有吃饭,她点了点头,忙道:“知道了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挂上电话后,顾小白歉意的对着夏荷说道:“夏荷姐,我得回去做饭了。”

    夏荷忙道:“那我也跟你一起回去,反正一个人看也没有什么意思,不如回去帮你打打下手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。”顾小白点点头,两人走出电影院,挤上了公车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夏荷姐兴高采烈的模样,忽然觉得有些内疚,因为她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告诉夏荷姐,下了车,徒步往别墅走的时候,顾小白忽然说道:“夏荷姐,我还有一事没有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夏荷眨了眨眼,一脸笑意的问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顾小白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出了口:“那个……少爷曾经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有喜欢的人了?少爷喜欢的人不是顾小白吗?难道少爷已经告诉顾小白了??夏荷一惊,随既看向顾小白,发现她脸上并无知情的痕迹,拧了拧眉问:“少爷,亲自告诉你的?”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,想到上次的事情,心里还是有些闷闷的,她说:“夏荷姐,你上次不是问,少爷为什么送我衣服吗?其实这衣服是少爷送给他喜欢人的,只是那人不收,少爷说身材与我相仿,就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夏荷听到顾小白这话,有种被子弹击沉的感觉,心里痛到了极点,也嫉恨到了极点,怎么可能有这等好事,少爷是何等冷漠的人,怎么从来不见他对别的女人这么好的??

    分明少爷口中喜欢的那个人就是顾小白,只有顾小白这样天真的傻瓜,才以为少爷喜欢的是别人,她也不想想,哪个在别墅工作的人有她这样的待遇,而顾小白居然还不知道少爷的这份心事。

    这算怎么回事??为什么顾小白这样蠢笨的人,能得到少爷的青睐,她不懂,真的不懂,顾小白哪一点配得上少爷,就这智商就配不上了,她不甘心,真的不甘心,她是这样的爱少爷,光凭这心就比顾小白不知道好了多少倍。

    夏荷忍住心中嫉恨,说道:“没关系,那个人不收,就表示那个女人不知道少爷的好,根本不爱少爷,可是我不一样,我这么爱少爷,少爷一定会明白我的心意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夏荷的话一怔,随后点了点头,低声道:“也是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小白你不用多想,我都不担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就是提前告诉你一声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唐煜优雅的交叠着腿,正在客厅中与人说着话,看到顾小白回来了,脸色一沉,就叫道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少爷的口气似乎不是很好,没有犹豫,赶紧走了过去,没敢看沙发上的另一个男人,忙说道:“对不起,少爷,我回来晚了,我现在马上就做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乖乖站好的顾小白,神色阴晴不定的说道:“你也知道你回来晚了,等你回来做好,我且不是要饿死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对面沙发上的男人,听到唐煜说这样的话,诧异的挑了起眉头,视线不由看向唐煜面前那个小女人,因为她这会低着头,看不清脸长得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这话,不由得抬眼瞥了少爷一眼,道:“少爷你别糊弄我好吧,哪能就饿死了,我不是一接到电话就赶回来吗?谁让少爷你不早一点给我打电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