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1 教她打网游

111 教她打网游

    这一晚,夏荷留在顾小白那里睡觉,两人说了许多悄悄话,其中自然也说了,要怎么让夏荷获得少爷注意的事情,夏荷把一步步接近少爷的计划,都想得很美好。

    结果,人算不如天算,少爷第二天就乘坐私人飞机走了。

    于是,这计划也就只有暂时搁置了。

    夏荷为了此事,自然气闷得慌,顾小白虽然明知不应该,却是不禁松了一口气,老实说,真要她做这样的事情,真的很叫她为难啊!她一直认为两人谈恋爱,两情相悦这种事,是两人自己发展的,旁人帮忙不太好。

    顾小白坐在书桌前,看着窗外的细雨,不由叹了一口气,少爷都走了几天了,也不知道少爷这次出去要多久才会回来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正陷入自己的思绪之中,忽然一道清朗的声音,在她耳畔响起:“小包子,你在愁什么?”

    此人不消说,正是风华绝代,迷倒万千少女少妇的杀手——许风华,此次他并没有跟唐煜同行,因为他的工作,只需要一台电脑,一根网线,就能搞定了,并不需要跟着唐煜到前线。

    他曾经跟唐煜戏说过,如果他们两人生在乱世,那么,唐煜就是枭雄,他就是军师,仍然不需要他亲自到前线。

    顾小白扭头看了一眼许风华,又继续看向外面的细雨,维持着撑着腮帮子的动作没有变,只是说:“没有愁什么,我只是在看着那雨在想,什么时候才会天晴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搬着一椅子坐到她旁边,笑道:“还说没愁,看着雨叹气,不是愁是什么,怎么?想唐煜了,想他了就给他打电话啊!”

    因为顾小白现在想的正是少爷,所以,听到许风华的话,有一种被说中心事的恼怒。

    顾小白瞪着许风华道:“许少,你胡说什么,你怎么老这样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很是无辜的耸了耸肩:“我怎么样了,我不是说的事实吗?难道唐煜走之后,小包子你一次都没有想到他?嗯?”说到嗯字,许风华的尾音挑高几分,带着华贵的性感,加上他那一眨眼,带着说不出的风流倜傥味。

    顾小白跟他相处也有好几天了,所以,除了第一次被他身上那种气质所惊艳,之后,到没怎么失态过了。

    大概,在她的心中,她还是觉得少爷那样的硬朗,英俊的模样,更为帅气。

    顾小白知道自己嘴笨,每次都说不过他,干脆不说了,扭过头道:“算了,不想跟你说话。”那模样,带着几分女儿家的天真娇态。

    许风华看着她这模样,越发的喜欢,不过,这种喜欢,只是当成妹妹的喜欢,俗话说的,好友妻不可欺,再说了,世间美人儿这么多,兄弟间争女人多逊,在他心中,她已经是唐煜的女人了,虽然,他仍然阴奉阳违叫她小包子。

    许风华伸出手,胡乱揉了揉她的头发道:“真是孩子气,快点长大吧!”别让他兄弟好等,这句话,许风华并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有些事,如果当事人都不说,外人也就不方面说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很不客气的拍掉他的手,不满的道:“谁孩子气了,我已经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换了别的女人,许风华听到这话,绝对要往别人的胸前看去,然后说一句下流的话,不过,这一位,他可不敢这么做,这么做可就过了,他还是知道分寸的,许风华点点头:“是是是,你长大了,行了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还不太满意:“什么行了吧,本来就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不说这个,我看你也闲得无聊,不如教你玩游戏吧!”

    游戏?顾小白摇了摇头:“不要,我打字都没练习好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一巴掌又拍到了顾小白的头上,当然,只是轻轻的,重了她肯定受不了的,他笑斥:“你真是笨,玩游戏跟人聊天,也可以练习打字,这个打字,其实没什么好练的,知道怎么打之后,之后就是最重要经常用电脑,熟练起来,自然就快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对这些不太懂,反正电脑这一行,她是当许风华奉为她的老师的,她眨了眨眼道:“这样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从她前面拿过本子,帮她下载客户端,然后,他自己也是带上本子的,打开他的本子里的游戏,教着她道:“看着,先这样打开客户端,然后输入账号,就进去了,这是游戏的名字……”

    许风华忽然想起教顾小白玩游戏,当然,不是他真是太闲。

    而是,因为他最近迷上这个游戏了,凭着他的骇客手段,如果想要马上满级,不是不可能的事情,但是,这样玩游戏就失去了乐趣,一下子就登上顶峰还有什么乐趣。

    他练了一门生活技能,想自己造成一把绝世的刀,然后,还打算做一套绝世无双的衣服,送给游戏中的某一个小……妞,可最近他要替唐煜工作,挺忙的,如果一钻进去,不知道要几天才能出来。

    所以,他就想到了顾小白,反正,她正想学好电脑,不如就教会她玩游戏,然后让她替帮他的号挂着采集,包满了,就制作成布料放进仓库,继续采集,等他忙完回来,然后接手过来,总多少会有点进步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许风华的用心,还真专心的看着,觉得那里面的风景特美,光是是这风景,就让她有兴趣了,等她自己本子的客户端下好后,顾小白自己登了进去。

    取名的时候,她没多想,就打了顾小白三个字,结果,又被许风华敲了一下:“这是游戏,你把你的真名打进去做什么,随便取一个自己喜欢的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顾小白应了一声:“哦。”

    她想了想,取一个叫春暖花开的名字,因为她很喜欢一句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,她的梦想就是,以后有了钱,嫁了人,一定要在家乡的海边,盖一座房子,然后站在窗台上,就可以看到大海。

    许风华瞥了一眼她名字,暗付还真够文艺的,他对着顾小白说:“站在新手村别动,我过来给你一点东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