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0 等她开窍

110 等她开窍

    “不是这个……”夏荷摇头,没有抬起眼敛,就这么看着繁华的地毯,低低的说道:“其实……其实我是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呆,随既惊讶的问道:“夏荷姐,你有喜欢的人?”

    夏荷抬眼看了顾小白一眼,点了点头,应了一声嗯,应声后,嘴角有抹含羞的笑容。

    顾小白坐下来,坐到夏荷身边,又是惊喜,又是好奇的问道:“真的吗?那是谁啊!”

    夏荷淡笑着拉起她的手道:“其实,你也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认识?”顾小白眨了一下眼,她跟夏荷姐共同认识的男性不多啊,就都是这别墅的,不是司机,就是保镖,不过,那些保镖也不能说认识,只能说熟悉脸孔。

    夏荷小声说道:“少爷,是少爷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答案,顾小白脸上不由得,微微一僵,夏荷姐喜欢的是少爷吗?夏荷一直注意着她的神色,当然没有错过这一僵,她眸色一沉,随既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回过神来,忙摇了摇头,笑道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夏荷挑起眉头,玩笑般的笑道:“小白,你不是也喜欢少爷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心为什么慌,总之,她否认得很快,还很强调的说道:“没有,绝对没有……”说到这里,她对上夏荷姐的视线,声音一顿,语速恢复正常的说道:“真的没有,少爷对我来说,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夏荷曾经也是如此这样想的,那个男人不是她所能碰及的,可是,顾小白的存在,告诉了她,其实是可行的,所以,她得趁顾小白自己还没有发现这一点,及早行动。

    夏荷用手拐了拐顾小白道:“瞧你,怎么就认真了,我跟你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有种松一口气的感觉,不满的说道:“夏荷姐,怎么开我这种玩笑。”她说着,就去挠夏荷姐的痒,夏荷不甘示弱的回挠去,于是,你挠我,我挠你,结果两人在沙发上笑成一团。

    顾小白首先告饶道:“夏荷姐,不玩了,我眼泪都笑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也笑着喘着气,过了一会,她侧过头看着顾小白道:“我是认真的,我是真的喜欢少爷,所以,想让你帮忙的事情,就是这件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?要她帮这样的忙吗?顾小白停住笑,看向夏荷,一脸认真的说道:“夏荷姐,我是很想帮你,可是这种事情,我能帮什么忙,我帮不了忙的。”

    夏荷一下坐起身,说道:“怎么不能,难道你上学的时候,还没有帮人递过情书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眨眼,随后点了点头道:“这个到是有。”

    不但有,她还记得她初一的时候,曾经也收到过一封情书,上面写了她的姓名,中间一句i喜欢you,不过,那时才上初一的她,根本不认得几个英文,只认得i和you,因为不懂,还拿去问了别人。

    想想,那时她还真是傻得够可以。

    夏荷笑:“这不就行了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问:“那夏荷姐,是要我帮你递情书吗?”不过,她记得现在已经不流行给情书了吧!

    对此,夏荷摇了摇头道:“虽然不是递情书,但是是差不多的一回事吧!小白,你愿意帮夏荷姐的吧!”说着,夏荷拉着顾小白的手,一脸期待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有些为难,没有吭声。

    她本就不擅长帮别人做这种事,而且一想到对方是少爷,莫名的就觉得不愿意。

    见状,夏荷一脸黯然的说道:“我知道,我这忽然要求你帮我,太唐突一些,可是,小白,夏荷姐是真的拿你当好姐妹,才会把这事告诉你,才会,想让你能帮帮我,除了你,这事,我也不知道告诉谁。”

    说到最后,夏荷一脸要哭出来的模样,不过,她却没有让眼泪掉下来,反而抬起眼,看向上方的天花板眨了眨眼,眨去了眼中的泪水,这样强忍着泪的模样,比哭出来,看着还叫人难过。

    顾小白不忍了,她轻声安慰道:“夏荷姐,你别这样,我不是不想帮,实在帮不了啊!而且……”顾小白说到这里顿了一下,还是老老实实的说了:“夏荷姐,难道你不觉得我们这样的身份,跟少爷相差太远了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想说,她配不上少爷吗?

    夏荷心中有丝恼怒,她吸了吸鼻子,松开顾小白的手道:“算了,小白,是我为难你了,你就当我没有说过吧。”夏荷说着,起身往门外走去,顾小白看着夏荷落寞的背影,心被纠的慌。

    她出声叫道:“夏荷姐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没有停住脚步,径直已经走到了门边。

    她要怎么办?她要怎么办?真的不帮吗?顾小白咬了咬唇,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“夏荷姐,我帮你,你想要我怎么帮,就说吧!”

    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,顾小白只觉得心里,比之刚才,越发难受得慌,她不知道为什么难受,只是隐隐觉得,她这么做,是不是做错了?少爷,似乎不是喜欢别人插手这种事情的人。

    夏荷却在瞬间回过头,眼睛晶亮的看着顾小白道:“真的吗?真的愿意帮我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夏荷面色一喜,眼泪就从眼眶里滑了出来,她快步走到顾小白面前,伸出手,紧紧抱着顾小白,哽咽的说道:“谢谢你,小白,真的谢谢你,我绝不会忘记你今晚的仗义帮忙,以后,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姐妹,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,我夏荷一定义不容辞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心中的那一点难过,在夏荷姐那滚烫的泪水,渐渐消褪了,她想,夏荷姐一定是很喜欢很喜欢少爷,不然就不会哭得如此伤心,可是,少爷呢,少爷真的会喜欢上夏荷姐吗?

    唐煜上楼后,有心叫顾小白过来一下,可是,想到她估计还在羞涩早上的事情,他便打消了这个主意,让她去好好想一想也好,他明天正好要出门近一个星期。

    等他回来后,再看看她有没有开窍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