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9 唐煜喜欢她?

109 唐煜喜欢她?

    唐煜终于也开口说话了:“别打趣她了,她年纪还小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这句话,也不知道是高兴呢,还是不高兴,总之,闭上嘴巴,默默吃饭。

    为免得许风华等一下又问她话,她答不上来,顾小白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一碗饭,然后,站起身对着两位道:“少爷,许少,你们慢慢用,我先上楼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唐煜点了下头。

    待顾小白上楼后,许风华才打趣的说道:“老实交待,你究竟对别人小包子做了什么?让她这么避着你。”

    唐煜自然不会回答这个问题,那可是他跟她之前的事情,他冷眼看许风华,道:“你关心这些事做什么,管好你自己,记住了,以后不许叫她小包子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笑得不怀好意:“怎么?这个也吃醋了?”

    唐煜无视他这话,强调道:“总之,不许叫她小包子,她有名有姓的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啧啧出声,看来这下完蛋了,他这位老友是真的陷进去了,你说,他不就是叫一绰号小包子么,居然,都这么介意的,哎……这男人跟女人一样,只要一恋爱,智商就会拉低,变得幼稚。

    顾小白回到自己的房间,重重吁出一口气,经过早上那事,再跟少爷呆在一块,总觉得喘不过气来,怪不自在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又吁出一口气,决定不想了,先去洗澡,可是拿着睡衣时,脑中不由得想起了少爷那一笑,那一吻,想到这些,她一抬眼,正好瞧见镜中迷茫的自己,微微一愣,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指,轻轻扶过自己的唇,那上面似乎依稀还有着少爷的温度。

    少爷,为什么要这么捉弄她?说什么这样就公平了,她喝醉了,又不是故意的,他却……他却……顾小白扶摸着唇,想到当时的情形,脸部又微微发烫了。

    难道……

    少爷喜欢她吗?

    顾小白的脑中刚浮起这个念头,马上就慌张的摇头了,她怎么能这么想,少爷怎么可能喜欢她?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是她自己想太多了,一定是这样。

    对此,顾小白有些懊恼,明明一年多之前,少爷就算说了是她男友的话,她都没有多想过一分,现在怎么就开始乱想了,是因为少爷对她太好了吗?

    可是明明少爷对她好,是因为她无意间救了少爷一回,想到这里,顾小白有些苦涩的一笑,是啊,她救了少爷,少爷那么重情义的人,才会给了她一百万,才会不计较她打破他古董的事,才会给她工作的机会,才会给她住这么好的房间……

    所以,绝对不可能。

    那么优秀,那么有本事的少爷的绝对不可能看上她这种乡下来的丫头,虽然,她小时候是做过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梦,可是,现在的她,早就知道,这样的梦是不可能实现的,灰姑娘遇到王子,那只是童话故事。

    她不能长这么大了,还做这么梦幻的梦,必须要务实看清楚现实才行,要不然,惹来少爷的讨厌就更不好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从胡思乱想的情绪中,回过神来,对着镜中的自己,拍了拍脸颊,微微一笑,对着自己说道:“顾小白,做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,不能胡思乱想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仿佛一下子,想通了这事,终于不在纠结少爷这一个意外的吻了,就如少爷所说,这只是一个惩罚,惩罚她胡乱喝酒,惩罚喝酒后,强,吻了少爷的错。

    顾小白微笑着,再看了一眼镜中的人,遂转身走进了浴室,从浴室出来后,顾小白坐在桌前,正在专注那里练习着打字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,她一愣,心咯噔一跳,这个时间是谁啊,不会是少爷吧!

    她马上又想,不对,少爷要找她,都是一个电话,叫她过去,断没有自己过来敲门的先例,所以,肯定不是,果然,顾小白门一开,看到的不是少爷,而是夏荷姐姐。

    顾小白微微一愣,随既惊喜的说道:“夏荷姐姐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夏荷笑:“来找你玩,不会介意吧!”

    “不会,不会,快进来。”顾小白马上将夏荷迎了进去。

    夏荷不是第一次看到她房间的风景,清扫房间的时候,她已经见过了。

    可是,就算如此,当顾小白以主人待客的姿势,站到她面前,心中难免一阵嫉妒,挨着少爷的房间旁边,住这么好的房间,怎么就是她,为什么偏偏就是她?

    “夏荷姐,喝茶。”顾小白不知道别人心中盘算的,还忙着给夏荷倒茶。

    夏荷对上顾小白天真单纯的脸,接过她手中的茶,又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卑鄙了,她怎么能嫉妒着这么单纯的孩子,怎么能谋算这样单纯的孩子,可是……

    当夏荷一想到少爷,那颗有些动摇的心,又坚定下来,比起顾小白这个人,比起顾小白的感受,她有更想得到的东西,所以,就算对不起顾小白,她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夏荷抿了一口茶,环视了一周,关心的问道:“你刚才在做什么?不会是睡觉了吧!听说你有些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摇了摇头:“没有,在练习打字呢!”

    两人又聊了一会话,夏荷终于说到了她来这此的正事,她看着顾小白,一脸认真的问道:“对了,小白,那天我说的事,你还记得吗?就是让你帮忙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怔,很快便点了点头道:“记得,不过夏荷姐你还没有说,到底是什么事情,到底是想我帮什么?”顾小白眨眨眼,一脸好奇的看着夏荷姐。

    虽然,她是很想帮夏荷姐的忙,但她实在想不到,她有什么可以帮夏荷姐的。

    夏荷对上她直勾勾的视线,忽然觉得她没有办法看着那双干净的眼睛,于是,敛下了眸。

    夏荷这个动作,让顾小白有些误会了,这么为难的模样,难道是……她想了想,随既说道:“夏荷姐,你是不是想要借钱?如果是这个,我多少还能帮上一点忙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这个……”夏荷摇头,没有抬起眼敛,就这么看着繁华的地毯,低低的说道:“其实……其实我是有喜欢的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