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8 你打算什么时候交男朋友

108 你打算什么时候交男朋友

    顾小白快步走进学校,一步都敢停下,回头往后面看,她一直到走到教室门口,紧绷的情绪,这才有了缓解的迹象,她没有急于走进教室,而是靠着墙壁上,平复着情绪。

    待放松了一些,顾小白这才走进了教室,这一进去,免不得被老师数落了迟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事,顾小白不难过,迟到了被批评了是正常的,不过,最让顾小白纳闷的事情,前几天,找着跟她说话的李欣儿她们,现在,居然不理她了,她主动过去找她们说话,她们马上就散了。

    这样两次,再笨的人也知道,那是在躲她,不想跟她说话了。

    可是,顾小白不明白,昨晚不是还好好的吗?中午食堂的时候,顾小白又主动的走过去,不过,这次她先发制人的问道:“我做错了什么吗?怎么都躲着我?”

    李欣儿几人犹如惊弓之鸟,昨晚的事,真的把她们吓到了,她们再也不接近顾小白了。

    “你没有错,一点错都没有,真的,但是我们不想跟你做朋友了,所以,请你不在为难我们了,好吗?”其中一人小心翼翼的说着,然后,几个人轰的一下,又散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她们几个背影,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心里有些难过,可是又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,这一天,顾小白因为两件烦心的事情,心情不太明朗,走神得厉害。

    顾小白特别想跟人倾述一下她的烦恼,可是,现在这个城市,也没什么特别亲近的人,有个哥哥,但到底是不同性别的,没法开口说这些事,所以,她也只得憋着……

    晚上回去做好饭,竟然少爷跟许风华都出现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只觉得她现在看见少爷就心慌,不自觉就会想起早上那件事,如果许风华还调侃她几句,她肯定会不知道怎么应付,于是,顾小白就想借口说她不舒服。

    饭摆上桌,顾小白站在一旁,就低着头对着少爷说道:“少爷,我不太舒服,就不吃饭了,想早点回房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唐煜蹙了一下眉,道:“我让林医生过来。”

    唐煜口中的林医生,是唐家的私人医生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听这话急了,这要把医生叫过来了,不就是穿帮了吗?她忙摆着手道:“不用,就是一点点不舒服,用不着看医生的,我睡一会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她这反应,可瞒不过她面前这么精明的两位。

    许风华嘴角一勾,脸上带着迷人的笑意,饶有兴致的目光,从顾小白移到唐煜的身上,依他看,这两人定是发生了什么,所以,小包子才会躲着唐煜。

    唐煜心知肚明顾小白为了什么要躲他,但为了躲他,不吃东西可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少吃,再去睡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也接过话头,脸上带着舒适的笑容,慢悠悠的说道:“小包子,我看你气色也不错啊,你不会是不想跟我同桌吃饭吧!这样,我可是会伤心的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,很明显许风华是故意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听出来了,他对他的话没意见,可是对于许风华叫她小包子一事,挺不乐意的,眉头不禁蹙了起来。

    但是顾小白不知道。

    她因为这话,反而有些心虚,害怕被他们看出来她的心思,于是,忙道:“没有这样的事情,是真的有点不舒服……”顾小白的话还没有说完,许风华就打断了她的话。

    他很有绅士风度的,为她拉开椅子道:“行了,快坐下来吃吧!”

    这下,顾小白无言反对了,只得坐下来默默吃饭,远远站在一旁的佣人看到这一幕,有的在心中不满的冷哼了一声,瞧瞧,那模样真是矫情得够可以,真不知道少爷为什么对她那么特别。

    许风华吃了一口菜,说道:“小包子,这都是你做的?味道不错啊,可以去应聘酒店里的厨师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话,心里有些高兴,但也还有自知之明,她就是随便糊弄的,怎么能跟别人专业厨师比,她瞥了一眼许风华道:“你就笑话我吧!我的水平哪到那种地步。”

    那天下午,他教了她一些许算机知识后,顾小白对他,没有之前反感的情绪了,两人关系融洽了许多,所以,说起话来,到也没有多大的拘束感了。

    唐煜瞧着这两人融洽的态度,明明心中知道,许风华绝对不会对他看中的女人出手,可是,仍然觉得碍眼。

    许风华啧啧出声:“瞧瞧,你怎么就对自己不够自信的,你说,我有必要骗你吗?你是真好,不然有人也看不上……”许风华说着,意有所指的看向某位食不语的男人。

    什么?顾小白听得一头雾气,什么看得上,看不上?他在说什么?她抬眼看向他,结果,许风华话说到一半又不说了,又笑着道:“小包子,打算什么时候交个男朋友?”

    顾小白闻言一惊,脸面有些发烫。

    唐煜也抬起头看向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两人看过来的视线,更觉得有些手脚无措,她摇了摇头,不太好意思的说道:“暂时,还没有这个打算。”

    交男朋友这事,顾小白不是从来没有想过,哪个女人,少女时不怀……春……

    年少时,她在电视剧上看到神雕侠侣的时候,就尤其羡慕着姑姑和过儿,觉得他们俩人的爱情太感人了,也想着有一天,她会找到一个疼爱她的丈夫,然后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    又或者,遇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从此幸福一生。

    可自己心里的这些事,怎么能告诉别人。

    许风华有些遗憾的说道:“没有吗?那还真是可惜了,本来想替你介绍一个帅气的男朋友的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许风华的话很是无语,这许风华好是好,人帅气,为人也随和潇洒,可就是爱乱开玩笑,顾小白暗暗瞪许风华一眼,道:“许少,别取笑我了,行吧。”

    唐煜终于也开口说话了:“别打趣她了,她年纪还小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