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7 她真的适合他吗

107 她真的适合他吗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还想拒绝,唐煜一道目光过来,她就不敢再说下去了,只得乖乖坐下吃早餐,餐后,唐煜说是他要去的地方,跟她学校顺路,于是,今天又变成是少爷送她了。

    车上,顾小白迟疑了一下,还是开口问了,“少爷,昨天是你把我从酒吧带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瞥了她一眼,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    原来还真的是少爷啊,可是,他怎么知道的?顾小白随而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?”

    唐煜反问她:“你认为呢?”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少爷深邃的黑眸,看了一眼,敛下眸,老实的回道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唐煜到也没有继续逗她,淡声道:“你朋友用你手机,给我打了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小白低应了一声,心中仍对有件事很是介意,想了又想,犹豫了犹豫,有些吞吞吐吐的说道:“那我昨晚……有…有做什么不太好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唐煜有几分兴致的问她:“什么是不太好的事情?”他到想知道,她对昨晚的事情,到底记得几分。

    顾小白不敢明说她心中疑惑的事情,只能含糊的说道:“就是,发酒疯什么的……”她知道有的人喝醉了,还会发疯打人什么的,不知道她到底醉后做了什么丑事,感觉很是不安。

    唐煜摇了一下头,道:“这到没有,不过……”

    不过什么?顾小白觉得心被勾到了嗓子眼了,她睁大眼睛,一眨不眨的看着少爷,等着少爷的回答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呆呆的模样,忽然抬起手指,用指腹轻轻扶过她的唇,瓣,这眼神,这动作,太过暧……昧了,顾小白被少爷的动作,一时惊吓住了,完全忘 了反应。

    于是,就忘了闪避开去,等她回过神来,正要往后退去……

    唐煜却先一步收回手,说道:“不过,就是用这嘴巴胡乱亲人。”

    什么?顾小白听到这话,眼睛张得更大了,看着二爷,嘴里不自觉喃喃出声:“我胡乱亲……人?”

    唐煜用手指点了一下自己的唇,反问她:“不记得了?你可还咬了。”

    啊,她不但亲了,还咬了吗?顾小白对昨晚的事情,也就是几个模模糊糊的片断,其中一个片断,就是唇……舌……纠……缠的印象,听到少爷这话,一点都没怀疑少爷,还真就当真了,呐呐的说道:“我……我……当真…亲了少爷吗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直接回答她的话,而是反问顾小白:“你以为我在骗你?”说着这话时,唐煜严峻的脸上仍是那般,从容,沉稳之态,并没有一丝一毫的笑意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唐煜这样,可不敢心存半分怀疑了,少爷这样的人物,怎么会欺瞒她,她马上说:“不是,我只是在想,我喝醉了,怎么做出这等事,居然……居然……”

    后面的话,顾小白说不下去,转而说道:“少爷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下次,我绝对不会再喝得醉熏熏的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似乎觉得捉弄她很有趣了,挑了挑眉道:“对不起,就算了?”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没想到,少爷这事到是介意了起来,好吧,她从来就没看懂过少爷的心思,听到少爷这么一说,也不知道要怎么办,她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先例啊……

    要说负责吧,那也是古代中,男子对女子负责,这可是现代,她喝醉了强……吻了少爷,要怎么负责?

    “不然,那要怎么办?”顾小白眨巴一下眼睛,小心翼翼问着少爷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小心翼翼的视线,没有说话,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她,顾小白被少爷这样盯着看,总觉得心里一阵的发毛,因为,少爷那张脸好看归好看,总有种不怒而威的感觉。

    的确,唐煜那张硬朗英俊的脸孔,就是不发火,面无表情,淡淡的,也有着做惯呼风唤雨上位者的姿态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头越来越低了,心中越来越紧张,她猜不透,少爷这到底是想要怎么样?真的生气了吗?不自觉的,她的眼神开始有些飘忽,不太敢与少爷的目光对上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开始飘忽的视线,忽然说道:“得惩罚一下。”

    啊!顾小白飘忽的视线,因为这一句话,顿时又集中到一起,抬眼看向少爷的脸,这一看,发现少爷那张面无表情的脸,让她越发看不懂了,她小声道:“少爷,想要怎么惩罚?”

    唐煜盯着道:“不如,就这样……”样字的话音才落,唐煜两片薄唇,刹那间勾勒出一个上扬的弧线,这邪魅,坏坏的一笑,看得顾小白一呆,然后,下一秒,唐煜忽然倾身,覆盖上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诶……

    这是什么回事?顾小白被唇,上的柔,软,热度所震惊,根本没有闭上眼睛,就这么睁得大大的,但是,很快,从嘴唇上传来的异样感觉,令她身体本能的回忆起昨晚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完全没有经验的顾小白,怎能招架得住这样一个热情的吻,分开的时候,顾小白的脸已经红完了,跟红苹果似的,她喘着气,看着少爷那张好看的脸,又羞又恼的说道:“少爷,你怎么能这样?”

    唐煜欣喜着她又羞又恼的娇……态,挑眉反问:“我怎么了?这样不就公平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语塞了一下,是,少爷这么说,似乎是没有错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这才算,她真正意义上的初吻啊!她应该留给心上人的初吻啊,顾小白整个人因为这一吻,完全惊慌失惜了。

    她对着少爷,张了张嘴巴,想说什么,却又没说出来,正好这时,车正好到校门口了,顾小白见状,连再见都没有跟少爷说,匆匆忙忙的就下车,跑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的背影,顿时,笑了出声。

    这时的他,不像平日里那个运筹帷幄,深稳内敛,威严不容侵……犯的军火大亨,反倒像一位初初恋爱,带着少年心性的大男孩。

    林陌这几日下来,到是看出来了,二爷是真的喜欢那个小姑娘,他很替少爷开心,终于二爷有个喜欢的人了,不过,林陌的心中却是有些担忧,那样不解世事,单纯的女孩,真的适合二爷吗?

    唐煜收回视线,敛起笑,又是那个人人称呼的二爷了。

    他吩咐道:“走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