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6 理智啊理智

106 理智啊理智

    顾小白正想动手去摸,唐煜抓住她的手,忽然放倒椅背,一个翻身将她压……在……身……下,恶狠狠的盯着她,用着沙哑的警告道:“别再动了,再动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顿时就被这句话转去了注意了,她眨了眨眼,迷惑不解的看着唐煜。

    “不客气…怎么不客气?”

    说着这话时,顾小白微微嘟起嘴,黑白分明的眼睛,带着迷离的朦胧,直勾勾的看着少爷,唐煜想,就是这一双眼,比什么迷……幻……剂都厉害,完全勾住他的魂,让他无法控制的沉迷其中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,她醉了之后,第二天就完全记不得当晚的事情,上次也是如此,而因为醉了,她还会做出很多平时完全不会做的事情,他知道,如果他想要她,现在就是很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可是,他又不想在她非清醒状态,以这样的方式要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唐煜那双黑黑的眼睛,只觉得那双眼透出许多她看不懂的情绪,而他的呼出的气息也喷到了她脸上,痒痒的,她扭了扭身体,不满的说道:“少爷……你好重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觉得这种情况,他还能忍下去,真的就成圣人了,他一个俯身,准确的捕捉到她的唇,她的唇软软的,嫩……嫩的,还带着一股酒味,本来劣质的酒因为她的唾液,似乎变成了世上最好的佳品。

    唐煜这个吻,一点都不温柔,带着狂风暴雨的狂……野,一点点的深……入,品尝着她的味道。

    顾小白本来就迷迷糊糊的头脑,因为这一个吻,似乎变得迷糊了,仅仅只是那滚烫的柔软贴到她唇上,仅仅是嘴唇的吮……吸摩擦,就已经令人脑子发晕了……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顾小白不自觉的张开嘴,想要呼吸。

    唐煜趁势而入,舌,尖碰到一起的时候,像触电一样,顾小白背部一阵麻痹的感觉,到底是怎么回事?发生了什么事?顾小白对于唇,舌的激,烈交,缠感觉很奇怪……

    她隐隐约约知道在她上面的人,是少爷,可是少爷的舌头怎么伸到她的嘴里?这不是叫吻吗?只有恋人,夫妻才可以做的事情吗?少为什么会对她做?……

    太多太多的不解,昏昏沉沉的头脑无法告诉她答案,成为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顾小白嘴里发出含糊的呻,吟,整个人跟随着身体的本能,陷入这种陌生,又舒服的感觉,她不禁伸出手,环抱住唐煜的脖子,学着他的举动,含住对方的舌,尖,轻轻吮,吸……

    唐煜没想到她,还有举一反三的才能。

    “该死。”

    他在心中无声的骂了一句,因为她的举动,让他欲,望更加坚硬了一分。

    唐煜相当清楚,如果他现在要是再不抽身,等一下,恐怕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就要没用了,他说过的,他要她心甘情愿那一天,唐煜心下一狠,骤然抽,身坐起,从她身上撤离。

    终究,他到底是理智占了上风。

    两人分开的时候,都喘得不行,当然,相比起来,唐煜就要好很多,只是呼吸有些粗重,顾小白却是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像是刚刚经过了一场马拉松长跑一样。

    唐煜平缓着气息,透着车外霓虹灯隐隐的光,看向那个小女人。

    此时,顾小白衣服略微有些凌乱,唇被亲得有些微肿,清秀的脸颊上,一片迷人的晕红,她喘着气,半撑起身体,眨巴着眼睛,一脸困惑的看着唐煜,似乎在努力思考着什么……

    毫不知道,她现在这副模样,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子,顾小白本不是什么绝色佳人,可是,她现在却是有一种天真的性,感,带着点懵懂,带着点诱,惑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这样,本就深邃的黑眸,更加暗沉一分,他看着她,目光一闪,忽然拉起顾小白让她趴在他腿上,然后,他两大巴掌,落在了顾小白的pp上……

    “干…嘛打我……”顾小白本就迷迷糊糊的,再说这两巴掌并不是多重,也没多疼,就是抗议的挣扎了一下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她不清醒,也不跟她说话,打了她两巴掌之后,手转而摸向她的头,有一下没一下替她顺着头发,顾小白本来还在不依,但唐煜这温情的动作,让她马上变得乖巧起来,像一个懒散的猫儿,马上在他的腿上找到最合适的位置,然后,搁下了沉重的眼皮……

    唐煜听着她很快变得匀称的呼吸声,手指轻轻扶过她的脸,平时凌厉的眸子带着毫不掩饰的宠溺,这种能看到,却得不到的滋味,虽说是一种煎熬,但也是一种甜蜜,他甘之如饴。

    一路之上,前面开车的林陌,目不斜视,耳朵里塞着耳塞,绝不偷听,也绝不敢偷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再次清醒过来,已经是第二天清晨,她扶着隐隐作疼的头,看着房间的一景一物,有些惊慌失惜,她是怎么回来的?她记得昨晚跟李欣儿去了酒吧,然后喝了酒,跟着之后呢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皱着眉努力的想着,忽然脑中闪过一个模糊的片断。

    好像,少爷去了。

    那么,是少爷带她回来的吗?

    顾小白想着,脑中忽然又闪过一个片断,那是少爷俯身亲她的片断,这个片断让顾小白心惊,不对,一定是弄错了,少爷怎么可能会亲她呢,而且亲的是嘴巴??

    一定不是真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不停的这么说服着自己,可是,那模糊的片断,一直在脑中徘徊不去,到底是真的?还是她做的梦?顾小白脑中正一片混乱的时候,眼睛扫到旁边的闹钟,一下子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啊……都已经8点过了,完蛋了,她迟到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没时间,再去想这件事了,急急忙忙的洗脸刷牙,换上衣服就急急忙忙的跑下楼,才跑到楼下,就瞧见唐煜竟然还没有走,正在饭厅用着早餐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,问了一声:“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,低下头,有些不敢看他的脸,忙道:“少爷,你慢吃,我要迟到了,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叫住了她,说道:“既然都迟了,也不差这几分钟,把早饭吃了再去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