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5 别怪我不客气

105 别怪我不客气

    顾小白手机上的电话薄很好翻,就那么几个电话号码,而,唐煜的是最前面的,李欣儿一看到少爷两个字,眼睛一亮,马上拨打了过去,电话很快更接通了。

    唐煜以为是顾小白又问他吃不吃宵夜,接过电话就道:“我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听着那边磁性,醇厚得像酒一样的声音,觉得整个人都要醉了,她呼了呼气,用最柔的声音,小心的措辞道:“你是少爷吗?我是小白的朋友,她现在跟我们在酒吧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那边的话,不由蹙起了眉头,她竟然去那种地方玩?他脸色一沉,随既问道:“哪个酒吧!”

    李欣儿忙道:“我们在迎恩路心动酒吧。”

    唐煜挂上电话,旋即对着开车的林陌吩咐道:“到迎恩路心动酒吧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这边兴奋坏了,挂掉电话后,看了看几个醉熏熏的姐妹,说了一声:“等着,马上要来了。”然后趁着她们欢呼的时候,悄悄记上了唐煜的电话号码,然后把手机塞进顾小白的口袋里,就跑到洗手间去补妆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整个脑子已经昏沉到了极点,觉得眼前的世界都在转,她干脆闭上眼,靠着沙发上,以此缓着头脑的不适。

    十多分钟后,唐煜一行人走进这间酒吧。

    林陌两个人在前面开路,后面还跟着两个高大的男人,本来还在享受着夜生活的人,看到这一行人,被这气势所震撼,赶紧站到了一边,于是,唐煜什么也没做,就一条大道可供他走了。

    众人都好奇的看着中间那个,被四个保镖拥护着的男人。

    唐煜今天没有穿着黑色的衣服,穿了一件温暖色的羊驼大衣,围着织巾,戴着一双鹿皮手套,如果,他不生气,大概别人就会以为他是某位成功的商人。

    可是,一旦生气,身上那股狠厉的气息就无声散发出去了。

    他们一行人的到来,让酒吧里的喧哗安静了几分,保安还以为他们是来闹场子的,赶紧打电话给打老板去了。

    唐煜抿着唇往前走,很快便找到了顾小白的所在,一眼,他就看到那个窝在沙发上的小女人,他走到那几个女人面前,那几个还在疯的女人,一看到来人,全都傻了。

    那是怎样一个英挺的男人。

    李欣儿心里咯噔一跳,难道这就是顾小白口中的少爷?没有想到,竟然是这么年轻,这么英俊,气场这么强大的男人,她稳了稳乱跳的心,站起身迎上去,娇笑着说道:“您就是小白家的少爷,对吧!我是顾小白的朋友李欣儿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说着,向唐煜伸出手。

    唐煜看都没有看李欣儿的手,只用余光,瞥了一眼这个喋喋不休的女人,就完全无视了她的存在,他大步走上前,弯腰抱起沙发上那个娇小的人儿,转身,就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李欣儿不敢相信,这个男人竟然就这么无视了她,难道她长得不够他怀中那个土包子漂亮吗?李欣儿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,拦在唐煜面前道:“少爷,怎么就走了,一起喝两杯酒,再走吧!”

    她说着,向那几个还没回过神的姐妹使了使眼色。

    那几个女人同时站起来,围过来说道:“是啊,来了怎么能就走了,小白可说要介绍你给我们认识的……”

    这时,唐煜怀中的顾小白睁开了眼睛,她看着眼前的人,头一歪,似乎是在仔细辨认着这个人是谁,然后,她眨了眨因为酒醉后,越发水灵的眼睛,轻声唤道:“少爷?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声音,低下眼敛看向她,然后就见她傻傻一笑,忽然伸手摸上他的脸道:“少爷,你怎么变这么多个了……一个,二个,三个,四个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说着,还当真在那里数了起来。

    李欣儿笑道:“你看,小白都喝糊涂了,她的酒量可真是少啊!”

    唐煜抬眼看着面前的女人,深邃的眼眸微微一眯,薄唇一勾,忽然说道:“不如跟我在家去喝?”

    “诶,什么?”

    这话来得太得突然,也太没头没脑,李欣儿一惊,随既被巨大的惊喜所淹没,她忘了此时该矜持,该玩欲擒故纵把戏,因为,她怕一纵,这个男人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她忙道:“好啊,只要少爷,你不嫌打扰的话。”

    可惜,李欣儿不知道自己选错了答案,唐煜之前没想把这些女人怎么样,如果真的是顾小白的朋友,就算他生气把顾小白往这种地方带的人,也不会把这些怎么样,但是现在,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这些人,一看就不是真诚待顾小白,明显是打他的主意吧!愚蠢的女人,连隐藏一下都不懂,唐煜冰冷的视线,扫视过这几个女人,冷声警告道:“以后别接近我怀中这个笨蛋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李欣儿惊讶的瞪大双眸,不懂这个男人态度缘何变得这么快。

    唐煜没有再看一眼这些女人,转而吩咐道:“陆七,交给你了,给她们一点小小的教训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跟林陌站在一起的男人应了一声,转过身,面对着这几个年轻的女孩,李欣儿一行人,喝了些酒,但因为酒量好,没至于像顾小白一样,这会经此一吓,更是酒完全醒了。

    李欣儿看着面前凶狠的男人,冲着唐煜的背影叫道:“少爷你不能这样,顾小白要知道,一定不会允许你这么对待她的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回应李欣儿的是唐煜一行人消失的背影,顾小白听到后面的吼叫,到是想撑起身子看去,但是却被唐煜不动声色的压了下去,顾小白被压制住动弹不得,不乐意的挣扎起来……

    “有人在叫我……松手啊…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吭声,一直抱着她坐上车,可是顾小白依然不安份的扑……到他身上,嘴里含糊着:“我要下去。”

    唐煜可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,而她本来就是他看中,一直想要的女人。

    她这么在他身上这么扭动,很容易擦枪走火的,身体很快便起了反应,顾小白完全不知情,自己做了什么好事,还在继续扭动,然后她很纳闷的,感觉有什么坚硬的东西在戳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正想动手去摸,唐煜抓住她的手,忽然放倒椅背,一个翻身将她压……在……身……下,恶狠狠的盯着她,用着沙哑的警告道:“别再动了,再动我就不客气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