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4 让唐煜来玩

104 让唐煜来玩

    她们一行人才进去不一会,几个吊儿郎当的痞子就走了过来,李欣儿见状,不由皱了眉头,怎么这么倒霉,一来就遇到这几个瘟神,希望不要把顾小白吓走了。

    几人一走过来,其中一人勾住李欣儿的脖子,嘻皮笑脸道:“亲爱的,你也来玩啊!走,我们俩跳舞去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,李欣儿也许会应付一下他一下,可是今天她可是要认识大人物了,谁还跟这种一无所事的混混,混在一起,李欣儿拍开他的手,不悦的说道:“不去,你自己去吧!

    顿时,那男人不乐意,张口就骂了出来:“靠,李欣儿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李欣儿冷眼看他,很想发火,可念及有顾小白在,只得憋住气,凑近他耳边,低声一字一句道:“今天不想跟你玩儿,改天行吗?明白了吧,明白了就自己走。”

    那男人顿时就来火了,只有他甩马子的事,可没有马子甩他的事,他一把抓住李欣儿的衣领道:“靠,你这个贱人,叫我走?你肯定又是跟别的男人混上了是吧!怎么?这么快就想一脚把我踹开,贱人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也恼火了,可是,她现在要顾及形象,咬了咬牙齿,低声道:“你走不走,不走我叫保安了。”

    “靠。”

    男人扬起一巴掌,就冲李欣儿的脸上招呼去,李欣儿没有想到这个人说变脸就变脸,一时呆住了,忘了躲避,可就在这时,有一只瘦小的手,抓住了那男人的手腕,站到了李欣儿的前面。

    这人,正是一直在旁边看着的顾小白,听到那男人骂人,她就在皱眉了,看到他想要动手打人,她就站起来了,一把抓住男人的手腕,清秀的小脸上带着微怒仰视着那男人,铿锵有声的说道:“不许动手打人。”

    这一幕,让在场的人都惊了惊,李欣儿也是惊讶的看着那个挡在她面前的人影。

    刚才,谁都没注意到这个坐在角落的女孩。

    现在一看,这个长得清清秀秀,身材娇小,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女孩,竟敢在此时站出来,而且说着这话时,她身上的气势竟然不输给那男人一分。

    男人也是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拦住他的竟然是这么一个女孩,而且抓住他手腕的力气竟然是那么的大,让他那一巴掌,居然没有落到那个贱人身上。

    他呲笑一声,从女孩手中猛力抽回手,逼近女孩道:“我打人怎么了?怎么,你想替这个贱人出头啊!”

    如果说,顾小白此时一点都不害怕,那是假的,可是,想到他要动手打女人,她就不允许,她厌恶动手打女人的男人,再说,这个男人眼神瞪得再凶,能有少爷的眼神那么凶狠吗?

    顾小白盯着眼前的男人,毫不退缩的说道:“就是不许打人,一个大男人打女人,不觉得羞愧吗?还有,嘴巴放干净一点,你父母没有教你最基本的素质吗?”

    男人怒极反笑:“你个死丫头片子,嘴还挺刁的啊……”看出他想动手打人了,男人旁边的一伙人,有人看出这小……妞穿的衣服价值不菲,于是凑近他耳边说道:“强哥,这个女孩可能是有钱人家的小姐,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男人听了也看了看,虽然他是没有看出,这女孩哪里像里像个有钱人,但是,耗子说的话,他还是相信的,于是,他冷声道:“算了,男子汉大丈夫,不跟你一丫头片子计较。”

    于是,一行人很快走了,几个女人拉着顾小白坐下,欢呼道:“小白,你可真厉害,吓跑了那些混混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那伙人烦死人了,老是纠缠欣儿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也说道:“小白,真的谢谢你啊!”

    “不用,不用。”这时的顾小白没了之前的那般气势,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,面对她们的称赞,道谢,有些腼腆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来,小白,敬你一杯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对此敬谢不敏,她还记得上次喝糊涂了之后,连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,都不记得了,所以,她打定注意,怎么也不喝酒了,她忙摆手道:“不行,我不能喝酒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哪有这回事,再说,这个酒又不醉人。”一堆人硬是劝着顾小白,顾小白坚决不喝,结果,几个女人干脆灌着她喝了,顾小白被呛到,咳得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“太弱了,看我喝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本来对她们灌她酒,有些生气,可是看着她们欢声笑语,和乐融融的模样,又觉得她似乎太过大惊小怪了,朋友间,不就是这么无所顾忌的玩吗?

    “来,我们玩游戏吧,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?”

    酒过几巡,李欣儿靠在顾小白的肩头上,忽然说道:“小白,叫你那位什么少爷,带几个朋友也出来玩啊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是啊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这会头脑也不太清楚了,因为刚才又被逼着喝了几杯酒,此时听到李欣儿的话,皱眉想了想,然后,摇了摇头道:“不能这样,少爷,会生气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生什么气啊,拿来,我打。”几人推推攘攘,从顾小白口袋里拿出手机。

    顾小白手机上的电话薄很好翻,就那么几个电话号码,而,唐煜的是最前面的,李欣儿一看到少爷两个字,眼睛一亮,马上拨打了过去,电话很快更接通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