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3 给他打电话

103 给他打电话

    放学后,仍然是一辆豪车等着顾小白,不过这次不是许风华,也不是唐煜,而是,负责早晚接她的李伯伯,顾小白对这事,开始还有些抗议,现在,知道抗议无效后,也就算是默认的接受了。

    回到别墅,顾小白一直等到做好晚饭,唐煜都没有回来,她的情绪不禁有点低落,昨天,唐煜就没有回来吃晚饭,今天,又不回来吗?虽然,她是理解他工作忙,可是,还是忍不住会觉得失望。

    难道唐煜因为早上丢了她的衣服,怕他回来后,她又要找他理论吗?顾小白自己想到这条理由,都觉得好笑,少爷那么霸道的一个人,怎么会怕她呢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不自觉的拿出手机,翻出唐煜的电话号码,有心跟他打个电话,又怕打扰到他,就这么纠结了十几分钟,顾小白终于还是忍不住,拨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唐煜这时正跟几个政……要大人物,在某休闲会所谈点事情,电话就响了,唐煜也就自己的私人手机贴身带着,公事手机,他从来不带在身上,都是手下带着的,所以,听到电话铃声,他就知道是顾小白打来的了。

    他打了打手势,说了一句稍等,就走出包厢,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柔柔的,还有些稚嫩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了过来,唐煜听到这个声音,心里不自觉就柔软了几分,他懒散的靠着墙壁,低声问道:“有事?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唐煜的声音,一喜,赶紧回道: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问你,不回来吃晚饭了吗?”

    原来为了这事吗?唐煜淡声道:“不了,你自己吃吧!”

    这话一说,顾小白知道自己该挂电话了,可是总觉得想跟少爷再说会话,可是说什么呢,顾小白又不知道,想了想,还是说道:“那少爷你忙吧!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被先挂掉的电话,严峻的脸上,浮起一抹笑,转身回到了包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心动酒吧,这不是一个高雅,纯喝酒的悠扬酒吧,应该说是一个年轻人聚集,一起疯狂的地方,一进入里面,dj打碟的声音,震耳欲聋,舞台上有美女穿着热裤跳着舞,舞厅里一群人乱舞,还有各种杂乱的声音。

    李欣儿等人似乎已经完全习惯了这种场面。

    顾小白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地方,完全睁大眼,有些不知所措,上一次,她为了哥的事情,进了king俱乐部,但是皇家俱乐部,那是高档的地方,所以有格调多了,至少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这样的画面,脚步有些迟疑了,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要进去……

    可是,没等顾小白足够的时间思考,一双手拉住她的手,道:“呆着做什么,走了,进去了。”顾小白被拉着,只能跟着她们的步伐,走进了酒吧里面。

    她们一行人才进去不一会,几个吊儿郎当的痞子就走了过来,李欣儿见状,不由皱了眉头,怎么这么倒霉,一来就遇到这几个瘟神,希望不要把顾小白吓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