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2 糖衣炮弹

102 糖衣炮弹

    顾小白自己就觉得浑身不自在,就连上课的时候,也难得精神注意力没有那么集中,为此,她还被老师批评了几句,这几句批评,就把她的脸完全羞愧红了。

    不过,因此,到也减少了几分对衣服的在意。

    可,一到休息时间,李欣儿几个女人,就围着顾小白,摸着她的衣服,笑眯眯的说道:“小白啊,你这衣服可真漂亮,香奈尔的吧!我上次就一直想买了。”

    老实说,顾小白对她们的热情有些招架不住,讪讪说道:“我不太清楚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转而兴致勃勃的说道:“对了,那天接你的那个,就是你男朋友吧。”李欣儿算懂得说话,起码没有说出那是包……养你老板的话。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想到别人竟然误会到这个,连忙摆道:“不是,不是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兴奋的亮起眼光:“哦,那是谁?”

    顾小白到没有说出许风华的名字,只是回道:“我老板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有人女生马上说道:“诶,是吗?介绍我们认识一下啊!”

    李欣儿忙拐了拐那个女生的手,转而说道:“说笑呢,小白啊,你今天放学后要做什么,不如我们一起去心动酒吧玩吧,听说新近开的,有几样有可有意思的项目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对李欣儿的提议并不是很感兴趣,因为,她放学后还有她自己的事情要做,很抱歉的回道:“不好意思,你们去玩吧,我去不了,我还得回去给少爷做晚饭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摆明了不相信,惊讶的说道:“做饭?你自己做?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,可是,李欣儿等人就觉得奇怪了,穿这么好的衣服,有这么好的车接送,还用自己做饭?好吧,就算她是为了增加情趣。

    又有人提议道:“晚饭后出来玩也行啊!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了看几位同学,很为难,很抱歉的说道:“这个…真不好意思…我晚饭后还得学习……”

    “学习什么啊?一辈子都在学习,不趁年轻的时候玩玩,以后老了想玩都玩不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出来玩嘛!又不差这一个晚上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面对她们你一句,我一句,只能道歉:“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李欣儿见她还拒绝,脸色变得有些不太好了,这个女人是瞧不起她们,不想跟她们结交是吗?自己明明就是一个土包子,不过几天,就以为自己飞上枝头做凤凰了?

    李欣儿眼神一斜,阴阳怪气的说道:“行了,别说了,说什么,别人这是不想跟我们交朋友呢,这还看不出来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到底还是涉世未深,太单纯了,她的眼睛只能看到表面的,她只知道这几个人是她来学校后,主动要跟她交好的,所以,听到她们这样说,心里一阵难受。

    她也是想在这学校交到朋友的,可是,现在除了她们,似乎别的人,离她更远了,看她的眼神也是怪怪的……

    她急忙说道:“不是这样的,我没有不想跟你们交朋友,我真的是有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打断了:“不用说那么多,一句话,如果真当我们是朋友,这个晚上无论如何就抽空出去一起玩玩,如果不当我们是朋友,那就算了……”

    这种二选一的事情,顾小白无论如何也没办法选后者,她只能答应下来:“好吧,8点之后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吧!这不是行吗?”

    “小白,你上次说你的家乡是吧,我在网上查了查,看到了一些图片,真的如你说的那么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大海啊,我们还没见过呢!有空一起玩玩吧!”

    李欣儿几人马上围着顾小白,将顾小白用话捧了起来,叽叽喳喳的不停说着,别说,这从古自今都存在的拍马屁,其实真的让多数人都是受用的,没有几个人会不喜欢听到别人的赞美。

    这是事实,糖衣炮弹绝对比鞭子更容易打动人,有些人甚至会在这样的糖衣炮弹中飘飘然,做出日后后悔莫及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