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1 衣服都被丢了

101 衣服都被丢了

    顾小白很快便端着两碗青蒜香菇面走了出来,两人各坐一方,吃着面条的时候,唐煜看着顾小白,忽然问道:“你在学打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大力的点了下头,她一直就对这个有兴趣,可是,初中时,学校只有那么十多台电脑,一个星期,最多能进去摸一集课的时间,所以,别说其他的,就是打字,她也还半生不熟的……

    今天,还是许风华教她的,笔记本也是许风华拿出来的,一个下午,许风华就在她旁边玩游戏,而她有不懂的,就请问许风华,只是,晚饭过后,许风华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眼睛折射出来的光芒,就已经看出来了,她是喜欢的,于是,唐煜随既说道:“既然喜欢,就好好学,那笔记本是许风华的吧,拿去用,下个星期开始,我会给你找个教师,星期天来教你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震惊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她一直都知道唐煜对她好,可是,她没有想到居然还给她找老师?她很感激唐煜的这份心意,可是唐煜对她的这份好,她要怎么报答?就单单是因为她帮过他一回,她就能得到这么多的回报吗?

    顾小白很不安,她诚实的将这份不安说了出来:“少爷,你对我这么好,我要怎么报答你?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话,一瞬间,想起古文里曾看到过的一句话,小女子无以为报,只能以身相许,想到这个,唐煜到是觉得很好,不过,期待从她口中听到这话?……

    算了,唐煜还是觉得不期待了。

    他看着她,意味深长的说道:“这就看你了,也许你可以无偿,再替我多工作一年。”如果,以后慢慢下来,她觉得欠他太多,他不介意,她当他一辈子的私人厨师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理会拒绝,点了点头,心中同时也暗暗打定主意,少爷的这份好,她一定记得,以后有出息了,一定要好好报答回来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,顾小白还特意把此事写在了她的日记本上,这是她住在这里之后,才开始有的习惯,她想将在这里生活的,记住的,每天的点点滴滴都记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睡了一觉起来,惊讶的发现她自己的衣服,所有的都不见了,留下的全是一柜少爷前天买的衣服,她不由打电话去问王妈,得到的回答是,少爷让全丢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昨晚上还觉得很感激很感激唐煜,可早上这事,活生生就把顾小白给气闷了,少爷怎么可以这么霸道,那是她的衣服,他怎么能说丢就丢了呢!

    她现在要穿什么?

    顾小白盯着那一柜的衣服,都有种想去找少爷理论的冲动了,但最终她还是忍下来了,不得不换上了,他买的衣服中,她看起来最朴素的一套,穿在身上出了门。

    学校,顾小白穿着这身衣服一亮相,就引来了百分百的回头率。

    惊叹的惊叹,羡慕的羡慕,嫉妒的嫉妒……

    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