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00 等你

100 等你

    唐煜回到别墅已经很晚了,所以,他以为顾小白早就已经睡了,然而,他没有想到,才走到客厅,就见通灯通明,然后,就看到她娇小的身影靠在沙发那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她在等他?

    这个答案在唐煜心中浮起,有点困惑不明白,因为从来没有人等过他,这是新奇的,但是这种感觉,意外的却感觉不错,唐煜走过去,只见她怀里抱着一个笔记本电脑,睡得正香,嘴角有可疑的口水。

    他不由走到她身边的沙发坐下,看着那张熟睡的小脸,她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显然做了一个好梦。

    她此时做的什么梦?梦中有他吗?唐煜不由伸出手,摸向她微微弯起弧度的嘴角,顾小白似乎怕痒似的,脸往旁挪了挪,不满的嘟了嘟嘴,嘴里的逸出一声呢喃: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这含糊的声音,就像一种邀请一样,唐煜看着她的微微张开的粉唇,像受到迷惑一样,忽然,低下头,向她的唇靠近,然而,就在还差一秒钟,两片唇就要贴在一起的时候,顾小白忽然大叫了一声:“少爷……”然后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这一叫不要紧,可这一坐就打紧了,你说,唐煜差一点都要吻上她了,她忽然这么一坐,额头就撞到了唐煜的额头,然后,顾小白的头自然没有唐煜的头来得坚硬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顾小白抱着头低呼了一声。

    唐煜坐端身体,看着顾小白揉额头的动作,难以说明他此时心中的复杂情绪,你说,偷亲这种事情,本身就似乎不太光彩,结果还没有成功,对方就醒了,搁谁谁都郁闷……

    所以,脸色自然就差了一些,可看着她哀呼的模样,又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很疼?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声音一惊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她放开手,眨眨眼看向面前的人,少爷?她还在做梦吗?不对,额头这么痛,怎么可能是做梦,啊,真的是少爷回来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马上站起来,说道:“少爷,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其实现在有点紧张,挺怕被她发现他之前想要偷亲她的事情,又挺想知道,她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,他清了清喉咙道:“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里?”

    顾小白想也没想,理所当然的回道:“等少爷你啊!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的眼神,变得有些深沉:“等我?”

    顾小白老老实实的回答:“嗯,我怕少爷你回来饿了。”毕竟,她的工作不就是给少爷做晚餐和宵夜吗?可是,有些惭愧的是,她居然在这里睡着了,本来她是在学习电脑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觉得心情很好,她什么都好,就是脑子还不太开窍,不过,他不介意慢慢等,唐煜点了点头道:“的确有些饿了,去做点简便的食物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一下头,忙去了厨房。

    唐煜不忘提醒她道:“记得多做一份,你得陪着我吃。”

    说到底,养肥她,才是他的目的,他一直就嫌弃她太瘦了,只有一身皮包骨,所以,就算他不太饿,但想着她等了他一晚也该饿了,才会叫她去做饭。

    顾小白去厨房的期间,唐煜拿起她之前抱着的笔记本,打开来一看,结果,一打开页面,就是一个练习打字的软件,他暗付,原来,她在学打字,不过,她不会计算机这一点,到也不让唐煜奇怪。

    如果她都会,他反而会惊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