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99 就喜欢他

099 就喜欢他

    之后,正式开席的时候,唐煜和老太爷是坐在一桌,当然包括了赵海若,老太爷果然如赵海若之前所说,提到了这个话题:“唐小子,你都二十有七了吧,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”

    唐煜道:“不急,再过几年。”

    老太爷心想他二十七孩子都有两个了,现在的年轻人还说不急,老太爷和蔼的笑着道:“都二十七了,还说不急,我看这样吧,我做个主,把我孙女海若介绍给你,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答应好,还是不好,只是说道:“太爷,我们私下谈怎么样?”

    这句话,其实就是跟老太爷一个面子了,怎么说,一桌还有别的人物,唐煜直接拒绝,也会让老太爷面子上有些挂不住。

    老太爷闻言,笑着打哈哈道:“当然,当然。”心中却是有些不高兴的,他的孙女这么好,他唐小子竟然,还敢给他打太级,难不成还看不中他的孙女吗?

    宴后,老太爷单独留下唐煜,又提到了之前的话题,“唐小子,现在只有我们两人了,说说刚才那事吧,对我的提议不满?还是看不中我的孙女?”

    唐煜如实相告道:“太爷,令孙女很好,只是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喜欢的人?”老太爷有些惊讶,因为他之前给孙女选合适人选的时候,分明听说,唐煜一直以为都没有固定的女伴,怎么会现在又冒出来一个喜欢的人?

    “唐小子,你可别骗我这行将朽木的老头子。”

    “且敢,晚辈说的都是实话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老太爷有些失望的放走了唐煜,本来还以为他是最适合海若的人选,哎……结果却是这么一个情况,如果是早几年,他还可以施加一点压力,让他娶海若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却是不行了。

    待唐煜离开后,赵海若来到老太爷的身边,说道:“爷爷,你就算想看我穿婚妙,也得找个我中意的吧,除了他,你选出的另外那几个,我还真瞧不上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他有喜欢的人。”老太爷说到这个还心情不好。

    原来如此吗?赵海若听到这个答案也不是很奇怪,两手一摊,说道:“那就没办法了,我看我是没有办法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这……老太爷不敢相信孙女居然出尔反尔了,拐杖在地上重重柱了一下,怒道:“什么没有办法结婚了,你不是答应爷爷,会听我的话,结婚的吗?”

    莫怪赵海若这态度转变得快,她只是刚才又想通了,觉得赌气嫁人什么的,逊爆了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不想结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面对老太爷的愤怒,到也不敢太反叛了,因为怕刺激到爷爷发病,所以点了点头,还算乖巧的说道:“是答应了,可是,您也瞧见了,对方看不上我,所以,对方不是他,我没法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老太爷听到孙女这话,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孙女道:“你的意思是你喜欢他,非他不可了?”

    赵海若点了点头,脆声道:“对。”

    老太爷终究是心疼这个孙女的,想了想,最终点头道:“好,你喜欢他是吧,爷爷会给你想办法的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有些不以为然,她不认为爷爷能想出什么办法说服唐煜,那个男人一看就是非常有主见,不会被人轻易动摇的人,所以,她觉得没什么可担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