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19 唐煜是不会喜欢你这样的人的

119 唐煜是不会喜欢你这样的人的

    江娜看着她这样的眼神,甩了甩被震得有些发麻的手,冷笑道:“怎么,还不服气?我就是打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盯着江娜就好像看着某种外星人,她见过很多不讲理,但没有见过像她这样,这么蛮横不讲理的人,于是,她也就不客气的回道:“不怎么,不就是一个蛮横不讲理的人,有什么好说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”……

    又是一耳光,落到了顾小白的脸颊上,顾小白的头顿时被打得偏了过去,牙齿也磕到了嘴畔。

    此时,顾小白的脸颊已经整个都红完了,还隐隐有些肿了。

    很痛很痛,但这也让顾小白骨子里的倔劲起来了,她用舌头顶了顶被打的地方,然后扭回头,抬眼看着江娜,当着她的面,“呸……”的一声,一口带着血丝的口水吐到地上,以示对她的不屑。

    因为顾小白的举动,江娜俏丽的脸,越发蒙上了一层冰霜,她阴阳怪气的说道:“哟,还些小脾气嘛!怎么?你当真还以为二爷会来救你吗?告诉你,你没这个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对方越是这么说,顾小白越是咬定:“唐煜会来的。”

    虽然,她自己心中并没有底。

    江娜看着她,忽然一笑,凑近身体,附到她耳边,轻轻的说道:“你之前,不是很想知道我是谁吗?本小姐就告诉你,我是二爷以后的妻子,未来的首领夫人。”

    这话一说出口,江娜很满意的看到顾小白的脸,鲜红中透着几分青白。

    顾小白咬着唇,不相信这个女人说的这话,虽然她早就知道少爷有心上人了,可是她不相信少爷的心上人,竟然是眼前这个女人这样的,在她心中,能配得上少爷的女人,绝对不会是眼前这种长得漂亮,但却蛮横不讲理的女人。

    少爷的心上人,那应该是一个美丽,温柔,善良……

    总之,是很好很好,最好的女人。

    顾小白摇头,盯着江娜道:“你撒谎,你不是,少爷绝对不会喜欢你这样狠毒的女人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一针见血的就戳中了江娜的软肋,因为她的确是撒谎了,但是,每一个撒谎的人,没有人会希望被人拆穿,江娜恼羞成怒的笑了:“我不是,难道你以为你是吗?”

    江娜很有自信,虽然现在少爷还不喜欢她,但她一直深信着,少爷娶的人,一定会是她,除了她,就不会是别人了,所以,她一直等着一直等着,但没有想到会冒出这么一个贱女人。

    江娜冷笑:“我跟二爷认识十多年,青梅竹马长大,身家家世哪一样不般配,二爷以后娶的人,一定会是我,知道吗?……而你是个什么东西,不过就是一个低贱的佣人,长了一副丑人的脸,竟还敢不要脸的夺取二爷的注意,果然是人贱则无敌是吧!你爸妈就没有教过你吗?别对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痴心妄想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江娜一顿,脸上的笑意更甚,盯着她笑意绵绵的说道:“不过,也是,我忘了,你爸命短了,撞死了,你妈下……贱,跟人跑了,这样家庭能教出什么好的子女,果然,都是一丘之貉,不要脸的父母,才能教出不要脸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江娜这话,整个身体都气得颤抖了。

    一瞬间,眼睛中透着的光芒变了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逆鳞,哪怕是再软弱,再温和的人,也必定是有自己的逆鳞存在的,而顾小白的逆鳞就是她的家人,她被辱骂没有关系,但是骂她的父母就不行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,眼前这个女人是怎么得知她的家庭状况,但是,她必须为她说出的话负责。

    “道歉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盯着江娜,吐字清晰,一字一字重重的说道,江娜根本没把顾小白的这点怒意放在眼里,一个被绑着,成为鱼肉的人,还能做什么?她仅仅是嘲讽的翘起唇角。

    “怎么,恼羞成怒了?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无视她的话,两眼红红的,带着愤怒,透着几分凶狠的目光,盯着江娜,再一次说道:“道歉,我叫你向我父母道歉。”

    江娜微微倾身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你当你是谁啊!我不道歉你能怎么着,打我?还是骂我?……”

    江娜这话没有来得及说完,顾小白像是盛怒的野兽,竟然在双手,双脚都绑在椅子上的情况之下,硬生生的带着椅子向江娜撞去,砰,顾小白用自己的头,凶狠的撞到了江娜的头。

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一幕,江娜没有想到,站立在门边的保镖也更没有想到,于是,竟然给顾小白得逞了。

    有一瞬间的寂静。

    江娜受痛尖叫着,受到这强大的冲力,身体往后倒了过去,有保镖眼急手快的上前,但还是没有能接住江娜的身体,江娜重重的倒在了地上,顾小白自己也同样,连同椅子倒了过去。

    顾小白这一倒,更加难受,因为背部有椅子在,她这一倒,烙得浑身都在疼,只觉得五脏六腑都在翻腾,忽然,她喉咙一甜,一口鲜血从顾小白嘴里喷出……

    江娜的情况也挺糟糕,以一种难看,狼狈的姿势倒在地上,被顾小白头部撞击的地方,硬是红肿了起来,但是,尽管如此,她的情况比顾小白要好太多了。

    江娜在保镖的搀扶下站起来。

    她看向地上吐血的顾小白,并没有因此就舒心了。

    反倒,那张美丽的脸孔,因为气极而扭曲了,从小到大,她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,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他,顾小白这个贱人是第一个,但也会是最后一个。

    江娜推开保镖搀扶的手,走过去,穿着靴子的脚,泄愤的踢在顾小白身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死死咬紧牙关,才没有痛呼出来。

    江娜收回脚,撇了撇嘴,随既微微一笑,抬眼对着几个手下,笑道:“既然她那么想男人,那她就奖赏给你们了,你们想怎么玩,就怎么玩,记住,一定要给她伺……候爽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