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0 宁死不屈

120 宁死不屈

    江娜收回脚,撇了撇嘴,随既微微一笑,抬眼对着几个手下,笑道:“既然她那么想男人,那她就奖赏给你们了,你们想怎么玩,就怎么玩,记住,一定要给她伺候爽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敢相信耳朵听到的话,这话的意思,她还是听得懂的,她知道这个女人蛮横不讲理,但不知道竟然是这么歹毒。

    她想叫这几个男人强……暴她吗?

    她睁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往江娜看去……

    江娜敛眸瞥了她一眼,整理了理衣服,踩着高贵的脚步,冷笑着往门外走了出去,她就不相信,把这个女人毁了,少爷还会喜欢??少爷是最有洁癖的人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江娜往外面走,身体在地上爬了爬,挡住江娜前进步伐,摇着头,眼里带着几分哀求看着江娜,说道: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你不能这么做……”

    江娜看到她终于知道害怕了,心情变得很好。

    她柔声道:“放心,我这些手下,体力都是数一数二的,等一下,你就会感激我了。”说完,江娜不在看地上的人,直接从她上面跨着走了过去,临出门的时候,她还不忘回头嘱咐道:“记住了,一定要给她伺候舒服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几个保镖同时应道。

    门,砰的一声关上了。

    这一声,就好像敲在顾小白的心头,让她绝望,让她害怕,让她气愤,她回头往那几个高大的男人看去,那几个男人对看一眼,其中一人说道:“既然小姐都吩咐了,那不吃白不吃,看起来还挺美味的,不如就让我先来吧!”

    另一个男人笑:“瞧你心急得,就让你先搞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那男人向她走过来,惊恐的摇着头,一点一点拖着椅子,蠕动着往后面退去,嘴里喃喃,带着哭腔的,吞吞吐吐说道: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几位大哥……求求你们……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害怕,我会好好疼你的。”男人嘴里说得好听,但眼神却是过份放肆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男人这样的眼神,大脑被恐惧与绝望占满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只能不停的说道: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两行清泪,从她眼眶里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男人当做没有听到,拿出匕首,径直将她腿上的绳子割开,顿时,顾小白的身体和椅子分离了,只有两只手被绑着,顾小白抓着这个机会,起身就往外面跑,然而,还没有跑出两步,就被拉住,甩到了房间的沙发上面。

    顾小白本就受伤的身体,经此一甩,头晕眼花……

    “滚开……你这个混蛋……”那男人的身体跟着压了上来,顾小白惊叫着,用又麻又痛的腿踢着压着她的男人,嘴也没有闲着,狠狠的咬向男人的脖子,男人一吃痛,身体往后一退,从顾小白的身体上撤离下来。

    旁边的男人见状,反倒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:“老三,你可真没用了,一个小女孩都搞不定。”

    这话听到男人的耳朵里,那就是侮辱,气焰更深了,他反手就向顾小白狂抽而去,男人的力道可不比江娜那样的小姐手,顾小白痛得滚来滚去,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,只觉得痛得心揪起来要断气了一样,只能发出抽气声。

    少爷……

    唐煜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一片一片在心中呼唤着这个名字,她从来没有一刻是这么希望,少爷,能像她所见过的英雄一样,骑着高大威武的白马,将她从坏人的手中救下来……

    可是,这个时候,好像一切都是奢望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痛得已经说不出任何话了。

    忽然,男人抓着她的头发,让她靠着沙发坐起来,顾小白扬起头,因为疼痛而扭曲的脸,看向男人的脸孔,扯着生疼的嘴角,一字一顿嘶哑的说道:“有…本…事…你……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这会的顾小白,没有了之前的哀求,双眼通红中带着倔强与愤怒,这样透着绝望却凶狠的表情,让几个男人一怔,比起哀求,这样的模样,更能激起男人的欲……望。

    另外几个男人也颇有些心痒痒的了,不由催促道:“行了,别打了,快点。”

    “催什么催……”顾小白面前的男人,解开皮带,把裤,子,一,脱,露出了里面的内,裤,而此时,内,裤已经隆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这会的眼睛,看人看物都已经模模糊糊,头脑也是昏昏沉沉的了。

    但是看他这样的举动,还是知道是什么情况,眼看,男人要将内,裤,脱,下,她猛的闭上眼睛,用头向沙发上撞去,她就是死,也不要被这些无耻的混蛋给玷……污。

    这一撞,本就遍体鳞伤的顾小白,彻底的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男人没有一分同情之心,彻底脱,下,内,裤,露出里面的那话儿,然后伸手往顾小白的衣服,裤,子,脱,去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房间外,江娜抽着烟,悠然自得的靠在门板上面,心情非常的好,她已经想像着,顾小白被玩坏的模样了,她想,就算是少爷以后知道是她做了,又能怎么样??

    以前那些上过少爷床的女人,她又不是没有处理过,少爷也不是不知道,可仍然不是没有说什么吗?

    正在江娜做着美梦的时候,忽闻一阵脚步声,她扭头看去,只见二爷走在前头,带着他那几个随身的保镖走了过来,江娜骤然一惊,二爷怎么会这快出现在这里??

    她脸色有些发白的站端身体,乖巧的唤了一声:“二爷。”

    “开门。”唐煜冷冷的一眼射向江娜,那股毫不掩饰的威严,从内散发出来,江娜害怕得腿都有些软了,她勉强的笑道:“二爷,你怎么忽然来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开门。”唐煜再一次说道。

    这次,江娜不敢在迟疑,连忙用房卡打开了房门。

    房间内,男人已经把顾小白衣服脱到仅剩下一件单衣了,听闻开门声,所有人回头看去,当看到来人是少爷时,几个保镖都吓傻了,特别是光着下身,正脱着顾小白衣服的那个男人,那欲……望竟瞬间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房间里的情形,那担忧的心变为了愤怒。

    他的宝贝,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竟然浑身是伤的躺在那里,唐煜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,胸中那股熊熊的火焰,似要烧毁整个世界,这些人,胆敢这么对他的宝贝……

    唐煜很久没有如此愤怒过了,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,他要杀了这些人,他要让这些生不如死……

    唐煜身上传来的气势太过吓人,那双如墨黑的眼睛,就像噬人的吸血鬼一般,阴沉黑暗地让人恐惧,不仅是与唐煜对视的几个保镖,就是站唐煜身后的江娜,也跟着颤抖了。

    江娜的几个保镖全跪在了地上,其中脱,了,裤那个最为恐慌,慌忙提好裤子,颤抖着唤道:“二爷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一步一步走过去,那皮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,就像是一步一步把人带入地狱里的声音,几个人跪在那里,一动也不敢动,心中却是悔恨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地上几个人,掏出腰间的新型小手枪,眼一眯,一枪打在了之前脱……内……裤那名男人的两……腿……中……间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男人一声惨叫,倒在地上滚动了起来,很显然,这一枪,已经让这个男人以后都不能行……房……事了,这一枪,让另外几个男人的脸,已经完全白得没了一丝血色。

    刚才,还没有来得及行动的几人,急急求饶起来,头重重磕在地板之上。

    “二爷,饶命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二爷,我们什么也没有做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唐煜冷冷一喝,没人敢说话了,房间里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唐煜不在理会房间里的人,收起枪,走到沙发前面,看着奄奄一息的顾小白,慢慢蹲下……身体,伸出手,摸向那满是青紫的脸,整颗心就被心疼与愧疚给揪得紧紧的……

    他自负于自己多强大,可竟然连他最心爱的人都没能保护好。

    这个念头一起,唐煜杀人的欲……望又快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但他也知道,现在最重要是将她送医,他猛的伸出双手,将顾小白紧紧的抱在怀里……

    林陌等人看到这一幕,再也不会怀疑二爷对这个女孩的心意了,要知道他们一直跟着二爷,从二爷知道顾小白小姐被带走之后,二爷虽然声音镇定,但那微微急促的呼吸,却是他们从未见过的慌乱。

    林陌站出来,提醒道:“少爷,快送小白小姐去医院吧!我会将他们全部都回去,等候您的处理。”

    不久后。

    仁和医院,急救室外,出现令人侧目的一幕,以一个漂亮的年轻女子为首,外加四个大男人,整整齐齐的跪在那里,连大气也不敢出一声。

    旁边,还有几名身穿黑西装,面无表情的男人,站立在一旁。

    这一幕,让经过的病员,纷纷绕道而行,就连护士医生也是小心翼翼从旁边经过,虽然在医院见过很多事,但像这样的情况,还真没见过,人,总对自觉危险的事物,有着本能的防备。

    江娜跪在地上,看着那扇紧闭的门,整个人已然慌到了极点,也愤恨到了极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