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1 她是我的未婚妻

121 她是我的未婚妻

    江娜跪在地上,看着那扇紧闭的门,整个人已然慌到了极点,也愤恨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她没有想到,那个贱人对少爷居然那么重要,二爷居然为了她,让她跪在这里,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况,以前她弄那些女人,二爷不是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,任由她吗?

    她不明白,这一次为什么就不一样了,那贱女人到底哪一点好了,身材比不上她,脸蛋比不上她,学历不如她,家世不如她,可以说是样样不如她,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可是,少爷居然为了那个贱女人,这么对她。

    江娜越想越恨,可是当一想到,二爷也许还要惩罚她,就惊慌不已,于是,江娜不时焦燥的往走廊尽头看去,爸,只要爸来了,二爷就不会对她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江娜从来没有一刻这么希望见到爸。

    终于,江娜眼睛里燃起了希望,因为,走廊的尽头出现了几个人,江娜瞬间就认出来人,不单有她爸,还有秦叔也来了,顿时,江娜热泪盈眶的叫道:“爸,秦叔……”

    林陌几人,看到江泽天,秦暮等人,微微点了点头,以示敬意。

    江泽天看着跪在地上狼狈的女儿,心中对这个女儿是恨其不争,也是心疼,毕竟,他只有这么一个宝贝女儿,他接到通报,说是他的宝贝女儿惹怒了二爷,因为一个女孩,于是就匆匆赶过来了。

    虽然这会江泽天心中也有些不安,但到底他并不是普通人,而是“black”当中,二爷之下的第一把交椅,所以,表面上什么也没露出来,只是扭头向林陌问道:“二爷呢!”

    林陌回道:“在里面。”

    林陌身为唐煜的贴身的保镖,效忠于唐煜,所以,对江泽天并不是多恭敬,但因为江泽天的身份,也并不怠慢。

    江泽天听到这个答案,也不敢擅闯进去,只能守在外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终于,急救室的灯暗了,顾小白躺在病床上被推了出来,其实,顾小白受的伤都是些外伤,并没有伤及内脏,只是唐煜不放心,让医生做了最全面,最精密的检查。

    一打开病房,里面的医生,护士,就被门外的情况,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外面的人,淡漠的目光仅仅只是扫了江泽天和秦暮一眼,江泽天被二爷这个眼神,弄得更加有点心神不安,所幸,唐煜只是看了江泽天一眼,就向林陌等人吩咐道:“把担架抬上,回别墅。”

    之前,唐煜只是担心她身上有致命的伤,所以就近找了一家医院,现在既然查出来,没有致命的伤,自然要回去了,因为回去后的照顾,肯定比在医院好。

    路途上,唐煜又给他的私人医生打了一个电话,其余时间,他只是看着仍在昏迷的顾小白,没有流泪,也没有痛苦之色,他就这么专注的看着她,专注到看不到其他的人。

    至于江泽天父女等人,眼见二爷回返别墅,没有耽搁,也赶紧尾随其后。

    这时,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。

    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一上车,避开了少爷保镖的耳目,江泽天马上问着女儿,当他从女儿口中得知了来龙去脉,听完后,江泽天愤怒的给了女儿一耳光了,嘴里骂道:“居然这么乱来,二爷放在身边的人,有能这么乱来的吗?”

    江娜很是委屈的看着爸,不敢相信从小到大,没有打过她的爸,居然也在这个时候打她,她不满冲着父亲吼道:“我哪里乱来了,以前都是这样,你不是也告诉我,二爷身边的位置是我的吗?我这么做,哪里错了,我哪里知道那个贱,人,居然让二爷这么重视……”

    江泽天看着女儿的模样,有心责骂的话,又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现在的当务之急,也不是责骂女儿,可是,想到今天这事,江泽天也觉得有些棘手,如果只是二爷的一个女人,那到是好办,可是,这么多年,二爷身边一直没有固定的女人,也没听说重视过哪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如今,这么重视这个女孩,情况却是大不一样,江泽天拧着眉头想着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到了别墅,江泽天一直等到晚上8点,唐煜才从楼梯处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二爷……”

    一群久候了多时的人,见到唐煜出现,纷纷站起来,恭敬的唤道,唐煜没应声,一直走到沙发坐下,这才抬起眼皮,看向前面的人,视线游走一圈,最后停在秦暮脸上,缓缓开口道:“秦叔,你也要替江娜求情?”

    这……就算秦暮被唐煜尊称一声秦叔,也不敢乱开这个口的,秦暮看着唐煜,微笑着坐下道:“不是,我正跟江老弟在下棋品茶,听说这事,就来看看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江泽天听到这话心中一凛,二爷这么跟秦暮说话,看来事情绝对不容易善了。

    江泽天唯恐少爷会要了女儿的命,没等唐煜发难,他先一步说道:“二爷,我不知道我这不懂事的小女到底犯了什么错,冒犯了二爷,我为她的所作所为,向二爷道歉赔罪,不过,还请二爷念在我多年为组织奋斗,没有功劳,也有苦劳的份上,原谅她这一回,以后我必定会好生管教,不会再让她惹出什么事端。”

    江泽天这一先发制人很重要,话又说得合情合理,他想如此一来,二爷念及过往,怎么也会给他几分面子吧!他可是老一辈的人了,当年跟着唐老大,在唐煜上位后,又跟着唐煜。

    这,不看僧面,也要看佛面吧!

    江泽天这打算的确很好,如果换了别的人,别的事,唐煜也定不会跟他计较,怎么说,这江泽天也是跟了他爸,跟了他那么多年的人,他唐煜再怎么狠心,也不会对尽忠自己的手下,那么绝情。

    但唯独这事不行。

    唐煜眼睛微微一眯,看着江泽天,沉着稳重的开口道:“江叔,你的功劳你的苦劳,我自然不会忘记,但是江叔认为,意图杀害和意图叫人强……暴我未来妻子这个罪,一句道歉,一句好生管教便可以了结吗?”

    唐煜的话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,众人因为这话,纷纷震惊的瞪大了双眼,就连一向老成的江泽天与秦暮,也是震惊,而江娜则是呆傻过去了,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。

    二爷要娶妻了?这是众人所震惊的,要知道,这么多年,二爷就连一个固定的床……伴都没有,更别说娶妻的打算了,多少人想与二爷结亲,都是不了了之。

    如今,竟然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,宣布要娶一个年纪仅有十八岁的女孩。

    这是多么令人震惊的一件事,但谁也不敢置疑二爷这话的真假,因为,二爷从来不说胡话,一直都是说一不一,说二不二,他既然开口了,那便是一定娶了。

    江泽天只觉身体骤冷,但最终还是他最先找回声音,犹带期待的问道:“真的是二爷未来的妻子?”

    唐煜挑起了一边眉头:“江叔认为我糊弄你?”

    江泽天慌忙摇头:“不敢。”

    话到这里,江泽天也知道,这一次,要想女儿毫发无伤是不可能的了,他若真为了女儿惹恼了二爷,他这个南亚组的组长,恐怕也是难保了,所以……

    江泽天低下头道:“既然小女犯下这么大的错,伤害了少爷这么重要的人,我无法可说,小女任凭二爷处置,只是作为父亲,还请少爷留我女儿一命。”

    此时,江娜回过神,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,也知道自己犯了什么大错,尽管心中仍然嫉恨那个贱人,但现在她却是急忙,跪在地上嚎哭着,求饶道:“二爷,我错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你就饶了我这一回……”

    江娜这会哭得好凄惨,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嚣张气焰,那张美丽的脸孔,梨花带泪,到有几分可怜。

    可惜,唐煜从来不是一个心软的人,一点都没有被江娜这副可怜的模样打动,他以前不管,只是因为没必要,现在,他却是后悔当初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的作为。

    如若不是如此,她怎会这么大胆,今日,又怎么会伤到顾小白。

    唐煜只要一想到,顾小白浑身是伤的模样,就觉得这些人,全都死不足惜。

    秦暮看到二爷还没有开口,想到跟江老弟多年的交情,也帮腔道:“二爷,江娜的确犯下了大错,就是死也不足惜,可是江老弟也就她这么一个女儿,留她一命吧!”

    音落,一室寂静,都等待着唐煜的处置。

    唐煜低沉醇厚的声音,在室内缓缓响起:“既然两位都替江娜求情,那么,我就给两位一个面子,命留着,废掉一手,择四位帮凶中的其中一人,嫁过去,终生不能离,而其余四人各废一手。”

    江娜听到少爷这话,从地上跳了起来,盯着唐煜,不可置信的摇着头:“二爷,不要,我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