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2 温柔的少爷

122 温柔的少爷

    江娜听到少爷这话,从地上跳了起来,盯着唐煜,不可置信的摇着头:“二爷,不要,我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她不要被废掉一只手,她也不要嫁给那四个废物中任何一个人,她可是江泽天的女儿,拥有高高在上,令人羡慕身份,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嫁给那种低,贱的人。

    唐煜不理会她的嚎叫,起身往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江娜急切跑过去,想拉住少爷,可是还未近身,就被唐煜的贴身保镖给拦下了,她不甘心的叫道:“二爷你不能这样对我,我没有做错,那个女人哪里配得上你,她根本不配,少爷你的妻子,该是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回过头,站在楼梯的阶梯上,冷冷的警告道:“如果还想要你的舌头,就别让我听到这样的话,配与不配,是我说了算,不是你说了算,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江娜对上少爷的眼神,想要说的话,硬生生的憋在了喉咙。

    她转而跑去拉住江泽天的手,哀求道:“爸,你帮帮我啊,我不要嫁人,我不要嫁给他们那样的男人……我不要……”他们,指的当然是江娜的那几个保镖。

    江泽天也不想,可是有什么办法,是他的女儿错在先。

    二爷这样的处置,就算传出去,那也是让人没有话可以议论的,他能怎么做,要怪只能怪女儿,自己作孽。

    江泽天一瞬间,像是老了几岁。

    他甩开女儿的手,往外面走去,只留江娜坐到地上大哭。

    那三个保镖听闻只是废一手,到是松了一口气,二爷的手段,他们是早有耳闻的,所以,对此结局,并没有怨恨,也不敢怨恨,还暗自己庆幸,至少,没有像老三那样,以后都不能人道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躺在柔软的床上,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已经经过了清理和包扎,可是,人还没有清醒过来,一直处于昏迷中,半夜,又说起了胡话。

    “……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低喃着,似被梦魇所缠绕,那张还未褪去红肿青紫的脸,痛苦的纠结着……

    唐煜探了探她的额头,确定她不是发烧,于是,手指一动,来到她的眉宇间,轻轻扶平那里的皱折,转而握着她的手,低声道:“别怕,有我在,别怕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的话,似乎还真有效,渐渐的,顾小白停止了说胡话,脸上开始变得平静。

    第二天,顾小白睁开眼醒来,已经是上午9点过,睁开眼的一瞬间,她的脑子还是一片空白,只觉得四肢无力,全身都在痛,从来没有这样酸痛过……

    忽然,昏迷前的记忆,全部回到脑中……

    她被人抓去了,她被人打了,那几个男人还要强……暴她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想到这些,骤然尖叫一声,急忙坐起身,可是,还没坐直,身体又因为疼痛倒了过去,她痛得正呲牙的时候,耳朵里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醒了。”

    少爷,是少爷的声音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个声音,就像是抓到了救命草一样,急忙扭过头看去,然后,少爷的脸就映入她的眼帘,她张开嘴,喃喃低语道:“少爷,真的是你。”

    唐煜也是听到她的惊叫,才睁开眼来,听到她傻傻的话,没好气的哼了一声:“不是我,难不成还是雕塑。”

    少爷的话虽然一点都不温柔,可是顾小白听着却是直想哭,眼眶里刹时就起了一层薄雾,她眨了眨眼,这才注意到,她现在是在自己的房间,并不是那间让她害怕的房间。

    她被救了?她被少爷救了吗?她没有被那几个男人玷污吗?顾小白这会浑身都痛,根本不敢确定是不是这样,她只能一脸期待盯着唐煜,问道:“少爷,我……我没被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知道她想问什么,沉声道:“没有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喃喃低语,刹时喜极而泣,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唐煜长这么大也没有安慰过人,看她哭得像个泪人,直抽气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眉头蹙得紧紧的,等她哭了一会,才说道:“行了,别哭了,丑死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理他,哭得更凶了,这种好似死而复生的感觉,怎么能令她不哭,她从小到大,就没经过这么可怕的事情。

    唐煜见她哭得厉害,起身,往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那关门声,震醒了沉在自己情绪里的顾小白,她泪眼涟涟看着少爷离去的方向,鼻子抽着气,有些惊慌失惜,难道,她又把少爷给惹生气了吗?可是,她不是故意的啊……

    事实证明,是顾小白自己多心了。

    不一会,唐煜就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进来,盘子里有一碗的粥,还有点清淡的菜,他走到床前,将盘子放在床头,扶着顾小白坐起来,用软枕头垫在她的背后面,这样,靠着,就不会多疼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少爷的一举一动,闻着从他身上传来的那股香味,有着恍然如梦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少爷……”她看着少爷,呐呐的唤道。

    唐煜在床边坐下,看着她脸上的泪痕,淡淡的问:“哭够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这么一说,才想起了这事,一时之间,只觉得相当的丢人,急忙用手背擦了擦脸上的泪痕,解释道:“我刚才只是……只是太高兴了,所以才会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一直看着她,待她不说了,这才将床头那碗粥,端起来递到她面前,说道:“你也饿了吧,先吃点东西,自己能吃吗?”

    “能,能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忙点点头,伸出左手接过了唐煜手中的碗,可是,举右手的时候,右手却是疼痛得举不起来,可是想到少爷还看着,顾小白咬紧唇,硬是用右手拿住了吃粥的小勺。

    唐煜是何等精明的人,怎么会看不出她脸部的变化,他在心中暗骂了一句笨蛋,从她手中夺过碗和勺子,自己亲手喂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怪怪的,迟迟不敢张口接下,弱弱的说道:“那个,少爷,我自己能行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,睫毛微微闪烁了一下,但英俊的脸上,却是没有丝毫变化,仍用着平时那沉稳,淡漠的态度,说道:“没有特别的意思,你三年前不是也这样喂过我?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话,有些恐慌。

    是啊,她想哪去了,她竟然,差点又胡乱思想了,少爷这么对她,那是因为她救过少爷……

    没有理由拒绝,顾小白只能张开嘴接下唐煜的喂饭,一时之间,房间里静静的,唐煜一勺一勺的喂着顾小白,虽然没有什么交淡,但气氛却是温馨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默默吞咽着粥,偶尔偷看冷峻的少爷一眼。

    这不时的偷看中,顾小白这才注意到,少爷今天不比往日风采,那嘴唇上下,竟然有着短短的胡渣,虽然,这样看起来更加有男人的气概,可是,顾小白却是忽然想起了一事。

    她没有醒来的时候,似乎有做噩梦,然后,她在睡梦中似乎有听到一道声音,那声音一直说着,不怕,有我在……然后那个声音的主人,似乎伸手握着她。

    有了那温暖,这才让她不害怕。

    昨晚,难道少爷一直守在她身边吗?

    顾小白为这个想法惊愕,心中翻腾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,但她想,大概是感动吧!!少爷为了她,竟然做到了这一地步,她抬起眼,呆呆的看向少爷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这样的眼神,随既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盯着少爷,傻傻的问道:“少爷,昨晚一直在这里吗?”

    笨,她现在才看出来吗?唐煜没有回答她的话,只是又将一勺粥,递到她的面前,顾小白张开嘴,接下粥,咽下,却在刹那间,晶莹剔透的眼泪,又从眼眶里滚滚落下。

    她哭泣着说道:“少爷,不要对我这么好,不要对我这么好,好不好?……”

    少爷对她这么好,让她忽然害怕,如果她喜欢上了少爷怎么办?她不可以喜欢少爷,少爷也不是她能喜欢的人,他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,她不能喜欢上少爷……

    唐煜对她这突如其来的话,简直莫名到了极点,他对她好,还不好吗?唐煜听到这话,顿时就有些不悦,而从未谈过恋爱的他,哪里明白女人的心思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眼泪掉得更凶了,她只觉得她现在好难过,难过到了极点,比身上的痛还令她难过,而她,不想让少爷看到她现在的模样,她唔咽着说道:“少爷,你能不能出去,我现在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,彻底激怒了唐煜,他重重搁下碗,大步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房内,顾小白抱着腿,仍在哭泣,房外,唐煜铁青着脸,脸色相当难看。

    他和她,两个恋爱白痴碰到一起。

    一个不会言爱,只会用自己的方式爱人;一个自卑,不敢喜欢,这两人,大概,还有好长一段的路需要走。

    宽敞的大厅,夏荷正在擦拭着家具,目光,不时往上三楼的地方看去,这次的事情,让她更加认识到顾小白对少爷的重要性,虽然她不知道那江娜的下场是如何。

    因为,昨晚,从少爷回来后,主楼就不许别墅的佣人出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