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5 白少卿又来了

125 白少卿又来了

    x市,一个物欲横流的都市,一个对很多人来说天堂的地方。

    尤其,夜幕,霓虹灯下的x市,更显其美丽,其夜景被誉为世界第三。

    可是,风景再美,再是天堂,那也是对有钱人来说的,有钱,便是天堂,没钱,你就是处于天堂的地方,那对你来说仍然是地狱,而如此繁华都市的夜晚,对于男人来说,最好消遣的地方,莫不过顶极的夜总会。

    迷离的灯光,醉人的酒,性感勾人的舞娘,善解人意,美丽动人的小姐,这是没有几个男人能抗拒的诱惑。

    但是,这样的地方,也是有意外发生的,此时,x市最大的夜总会的贵宾包间里,本来欢声笑语,和谐融融的房间,忽然传来一声女人的惨叫声: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被一声惊到,吩吩往出声看去,只见一个美丽妖娆的女人,以一种狼狈的姿势,被沙发上面容精致的男人,结结实实的摔到在地板之上,而从女人的手中,掉落了一把精致小巧,只有手掌大的匕首。

    那女人的反应也快,马上就从地上打个滚爬起来,就待逃跑,可是,守在门外的保镖,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吗?很快,女人就被带到有着精致面容的男人面前,压着跪了下来。

    男人眯着那双狭长的凤眸,微微一笑,笑得倾国倾城,让他面前的美人都黯然失色,那是世间很多人都比不上的精致五官,但在场的人都知道,这只是错觉,因为迷离灯光而起的错觉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的狠毒,可与他的面容成反比。

    男人笑着,伸手抓起女人的手端详,声音更是温柔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“你说,这么漂亮的一双手,学点艺术的东西,例如弹弹琴多好,为什么偏要握刀,刀是多么危险的东西?”

    女人盯着面前男人,美丽的脸上不复之前的妖娆,因为被保镖捏着嘴,以防自杀,女人只能用冷冷的眼神,似在对面前的男人说着:任务失败,要杀就杀,不必废话。

    男人嘴角的笑容更加深了,摇了摇头说:“杀了你可不行,我可是遵法守纪的好人。”说到这里,男人话音一顿,嘴角的玩味笑意更浓了。

    “更何况你要是死了,谁来赔偿我刚才所受惊吓的精神损失费?你说是不是?所以,你放心吧,我会让你活得好好的,好到让你再也不会记得你曾经是一名杀手……”

    男人的话很温柔很温柔,可是,身为训练有素的杀手,女人不禁打了一个颤抖,心中竟有了一丝恐惧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好了,带下去吧!别扫了大家的兴。”

    男人放开女人的手,拿出纸巾擦了擦手,没在看地上女人一眼,地上的女人很快被拖了出去。

    女人被带出去后,刚才一瞬间安静下来的包间,这才有人说话了:“居然敢派杀手来暗杀白少,简直就是自不量力,也不想想,白少是什么人,能被这样的人得手吗?”

    “这凡事得小心为上,白少,不能小瞧,得尽快查出究竟是什么人想要你的命。”

    “对,绝对不能轻饶,敢和白少作对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该不会是唐二爷派人做的吧,上次,白少可是让唐二爷损失了一批军火。”

    这被人称为白少的人,正是白少卿,他听到这些话,先是眯着眼,淡笑不语,最后,才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行了,别胡乱猜测了,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,不过,就是一个调味的小插曲,我自会处理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,率先端起盛满红色酒液的杯子,冲房间里的人晃了晃,然后,仰起头,杯子在离唇还有一小寸的距离,红色的酒液,像一条丝线淌进他的嘴里,然后,喉结滚动……

    这一幕,别说女人,就是男人看了,也会骂一句,他娘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有是一回事,敢不敢又是另外一回事,房间里,可没人敢看几眼,很快,便都收回了视线,恢复了之前和谐,该聊天的聊天,该调戏妹子的,继续调戏妹子。

    白少卿离开夜总会的时候,已经是深夜,不过,刚回去,就得到了一条有趣的消息,白少卿听完手下的报告,饶有兴致的扬起一边眉头:“你说,唐煜为了一个女孩震怒,惩罚了江泽天的女儿?”

    这真是久违的有趣消息。

    唐煜那样的人,居然也有了在意的人吗?

    真有趣,非常的有趣。

    “得到的消息,是这样无误,并且,我还接自接触了,其中一位被惩罚的保镖,那人口中的话,也跟传闻相差无几。”白少卿的属下炎明,站在一旁恭恭敬敬的说道,随后奉上一张照片。

    “这是那个女孩的照片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白少卿伸出修长的手指,将照片夹于指间,接了过来,然而,放在眼前只扫了一眼,他就抬眼炎明扫去,漂亮的凤眸掠过一丝阴霾:“这样看不清脸的照片,也能叫照片?”

    说话音,白少卿指间的照片,轻飘飘的落到地毯上,那张照片上,是一个远景,远远的,可以看到有一个女孩趴在喷泉的水池前,专注的看着水池里面的风景。

    只能依稀看到模糊的侧脸,并不看到女孩的全脸。

    所以,白少卿才会说这样也叫照片。

    炎明低下头,说道:“那个女孩受伤之后,就没有离开过别墅,所以,在那戒备森严的别墅,只能拍到这样的照片。”

    “炎明,你知道,我不喜欢别人解释,我只要结果,跟了我也快两年了,连这个都还不清楚吗?”白少卿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,看着炎明,淡淡的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是属下的错,下次不会再犯了。”

    炎明不敢分辩,他这次先拿回这样的照片,也是知道主子跟唐煜有结怨,怕禀告着这事时,主子会问那女孩的照片,就先弄了一张回来,哪知道,反而弄巧成挫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炎明,忽然又笑了起来:“行了,知道就好,尽快把那个女孩的资料完整的弄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下去吧!”

    炎明临走前,弯腰捡起地毯上的照片想要带走,可白少卿看到他这动作,又说:“把这照片就搁在这里吧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炎明将照片放在茶几上,关上门,离去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再次拾起那张照片,这次,不在是刚才那样,只是随便过一眼,而是仔细的瞧了起来,虽然只是远景,但这照片抓拍得很好,这让远景下那朦胧的女孩,也显得十分的美好。

    这就是唐煜在意的人?

    是那个叫顾小白的吗?白少卿可记得,上回在法国,庭院中听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少卿的指尖,轻轻抹过女孩脸部的地方,漂亮的凤眸,若有所思的眯了起来。

    虽然只是朦胧的侧面,却让他有种感觉,这照片上的女孩,他似乎见过,他的记忆力一向很好,但凡是在意的人事物,只要过目一眼,很长时间都不会忘掉。

    而这个女孩,他曾在哪里见过吗?

    白少卿那双如猫儿迷人的凤眸,微微一眨,又笑了起来,不过,这个问题也不急,很快,他便会知晓答案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唐煜,他也终于有弱点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脸上的微笑,顿时变化成了让人不寒而栗的冷笑,而这时房间的灯,没有了夜总会迷离的灯花,将他苍白,带着几分病态阴郁的精致五官完全展现出来。

    而在这样明亮的灯光下,他嘴角的笑容,更显残酷嗜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午后,古色丁香的书房,顾小白窝在摇椅上,看着书中的片断,忍俊不住的笑了起来,就在她笑得正欢的时候,房门被打开了,她一愣,抬眼看去,就对上少爷的视线。

    啊,然后,僵僵僵。

    顾小白脸上的笑容,僵了下来,她随后急忙站起来,说道:“少爷,你怎么来了?”这话才一说出口,她就恨不得咬掉她的舌头,她这是什么话,这是少爷的书房,少爷自然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啊!

    唐煜关上书房的门,淡淡的反问:“我不可以来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头如拨浪鼓般,猛摇头:“不是啊,我是想说,少爷,你来了,一时说不错了,少爷,你可别怪我。”

    她其实只是太过惊讶了,一般白天这个时候,少爷很少在别墅的,特别是她养病这几天,从那天早上之后,她就看过少爷几个照面,都不曾跟少爷说过话。

    其实,是紧张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走到书桌前坐下,看着一旁仍站在拘谨的她,淡声道:“怎么?你打算我来了,就一直这么当雕塑站着,供我欣赏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顾小白摇了摇头,低声说道:“那个,少爷,我先回房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说完,就抱着书本往书房外走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这个动作,本来这几天差不多消下去的气,又有起来的趋势了,他没有开口,就这么目光冷冷的看着她背影,然而,顾小白走出几步,忽然又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她回过头,抬起眼,看了少爷一眼,又敛下眉眼,抱紧怀中的书本,轻声说道:“少爷,哥哥的事情,真的非常感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