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7 世外小岛

137 世外小岛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想到,少爷还真的是当真的,嘴角抽了抽,弱弱的说道:“可是,就算如此,也不能什么都替我决定啊!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话,很快说道:“到时,我会给你一份名单,你想去哪一间学校,你自己决定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无语了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教你开游艇。”唐煜打住这个问题,拉住她的手,往前面走去,顾小白听到这话,又是一阵怔愣,学开游艇?她可是连自行车也不会骑啊……

    不过,当看着那些仪器,她又跃跃欲试了,身为海边长大的她,怎么会不喜欢的这样的东西,曾经看着这些轮船,游艇从海边开过,她就不止一次想过,有一天她能做上去,开开看就好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她虽然不会骑自行车,可是她可以划船的,水性自然也是极好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兴奋的小脸,就知道这个决定是对的,她喜欢这个,于是,他让她站在他前面,他站在后面,圈着她,握着她的手,像一位老师一样,一样一样的教着她。

    此时,顾小白没空注意两人的距离是有多近,有多暧昧,一心扑在学习上面去了。

    良久……

    唐煜说:“我松开了,你自己开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啊,我不行的……”顾小白惊叫了一声,可是,少爷的手还是放开了,她心一慌,手上一个不稳,于是整个豪华的游艇在海上飘了几飘,那模样,惊险万分。

    “少爷……少爷……”顾小白嘴里面焦急的叫着,唐煜沉稳的声音在她耳边说道:“别急,先稳住手,按……”

    少爷醇厚的声音,响在耳边,终于,让顾小白安心了一些,她稳住心情,小心按着少爷所教的操作,游艇,终于平稳了下来,快速往前行驶……

    唐煜见状,说道:“这不就行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大大的点了点头,嘴角咧开了一个大大的,灿烂的笑容,这种感觉真的太开心了。

    “少爷,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。”如果不是少爷教她,如果不是少爷站在她的身后,她想,她是断然不敢一个人这么尝试的,就因为,知道身后面有少爷,她才会这么放心大胆的开。

    唐煜听着她清脆响亮的笑声,脸上跟着笑了起来,无声骂了一句笨蛋,说什么谢谢。

    “少爷,我能再开快一点吗?”

    “试试……”

    结果,顾小白一试,游艇又是几飘,啊,她又是一声尖叫,尖叫过后,前舱又是一阵欢笑的笑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又是一天的清晨,太平洋的海平面上,顾小白指着远处美丽的岛屿,跟少爷说道:“少爷,就是那个岛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顾小白有些兴奋的说道:“叫巯乐岛,是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又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远处的岛屿,乌黑的眼珠像星星一样的明亮,她才知道,原来少爷居然是有私人岛屿的,私人岛屿,是什么样子呢!她有些好奇起来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兴奋的模样,淡淡一笑,正好他这段时间要到美国这边来,就带着她出来见识见识,他做什么生意的,早晚,她也是要知道的,巯乐岛,是他前几年买下的私人岛屿,算是他的生意一个据点。

    巯乐岛,占地面积14英亩,大概有一个小县城那么大,但在人口方面就精简太多了,岛上只有数百人,建筑也是同样如此,大部份是任由其的原生态,岛上郁郁葱葱的树林间露出别墅的一角,看起来别有一种隐世的滋味。

    唐煜、顾小白所在的这艘游艇,很快,便接近了岛屿的私人码头。

    早已经得到消息的人,已经候在了那里,两排保镖的前面,站了两个人,年轻一点的那位,显然是一个混血儿,五官偏欧化的立体,但却有着利落的黑发,散发着有如这大海一样透彻,迷人的气息。

    他的迷人,与许风华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,许风华那是如风一样的潇洒,而他则是有如贵族般的迷人优雅。

    而年纪约摸三四十左右的中年人,相比年轻人那自信硬朗的线条,那脸,就显得比较柔和。

    这两个人,都是唐煜相当重要人,那中年人叫文志宏,曾是唐煜的恩师,教了唐煜很多知识,现如今也是组织里的最要人物。

    而年轻的那个叫蓝旭,是唐煜母亲唯一妹妹的儿子,也就是说是唐煜的表弟,因为唐煜的关系,跟许风华的关系也很好。

    不过,蓝旭并不参与唐煜的生意,他还有一个英文名字叫:安东尼。米勒,是好莱坞知名的影星,特别是近两年,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架势了。

    这次,他好不容易忙完电影的宣传,于是,决定犒劳自己休息一个月,于是,跑到表哥私人岛屿这里,打算暂且休息几天,就回到妈的故乡,去见表哥,见见许风华口中那位有可能是未来表嫂的人。

    哪知道,他还没有动身,就听说表哥来了,还有那一位未来的表嫂,他自然就第一时间来迎接了。

    游艇一靠岸,顾小白站在甲板上,看到这么大的阵仗,吓了老大一跳,有些紧张的,不自觉往少爷身边靠了靠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牵着她的手往下面走,后面,还跟着长长的一串人。

    文志宏看到唐煜和顾小白,没有说话,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,蓝旭那双海蓝色眼睛在顾小白身上一看,眼睛顿时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的母亲虽然是中国人,但是他却在美国长大,见多了高大美艳开放的外国女人,他还是喜欢如母亲那样的东方女人。

    虽然眼前这个东方小女子,并不美艳,可是那样清清秀秀,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,刹是动人。

    蓝旭一开口,就是直白的说道:“表哥,她就是表嫂了吧!”

    蓝旭因为不常住z国,但因为母亲是z国人,从小就练习着学中文,发音还算标准,没有一般外国人说中文的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听这话急了,忙摆了摆手道:“不是。”说到这里,又想起少爷说要娶的话,于是,又加了一句:“现在还不是。”

    蓝旭捉狭的笑了笑:“现在还不是,那就代表以后是,对吧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脸,顿时被羞红了,脸颊上那一抹自然的红云,看得蓝旭微微一怔,他从未见过有女孩竟然有这般害羞的,真是令他大开眼界了。

    “表嫂,认识我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这个有着蓝色眼睛,像外国人,又不像外国人的男人,有些纳闷的想,这好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吧!怎么有此一问?

    蓝旭见她没答,挑了挑眉道:“安东尼。米勒,不知道吗?”他记得他在z国也挺有名气的啊!

    顾小白摇摇头,老老实实的回道:“不好意思,不知道。”她茫然的问道:“他是谁?”

    噗……

    蓝旭笑了出声,居然问他是谁?他刚才那一句话,算是已经告诉了她,他的名字了吧!这反应可有点迟钝。

    不过,她这问也代表着她是听都没有听说过他,红透半天边,走在哪里基本都被认出的他,一点都没为自己没被认出来,而生气。

    他点了点鼻子,笑着说道:“他正站在你前面,跟你说话呢。”

    啊!顾小白有些小慌张,她没有想到他就是那安东尼。米勒,低下头,忙不迭歉意的说道:“对不……”

    然而,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唐煜打断了,他冷淡的说道:“不用理他。”拉着顾小白就往前面走。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办法阻止少爷的脚步,不过,她还是回过头,对蓝旭点了点头,把刚才那一句对不起补完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蓝旭耸了耸肩,冲她笑了笑,示意她不必介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到了岛上,顾小白才是真正的傻眼了,她看到了什么?那是飞机吧,而且不止一架,而是数架整整齐齐的停放在那里。

    以前,她只是在天空上看到过飞机,不曾近看过,当然也不曾做过,可是如今,她却是如此近距离看到飞机?

    “那是飞机?”顾小白很显然问了一个很傻的问题。

    不过,唐煜并没有一丝嘲笑的心情,应了一声,回道:“没错,那就是飞机,我们等一下就坐这个到里面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话,嘴角微微抽了抽,看着那些飞机,想了想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这都是少爷的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轻描淡写的应道,如果,他没有强大的运输系统,他怎么能坐上军火龙头的位置,作为一个军火商人,不但要最快搞得到世界上最先进的军事武器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要手眼通天,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多么危险的战局,都能将客户需要的军火送到指定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样,才会有更多的客人找上门。

    顾小白得到少爷的肯定答复,觉得太震惊了,少爷不但有别墅,有自己的私人小岛,还能这么多私人飞机,少爷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啊!

    顾小白几乎不敢往下想像了。

    这一切,全部都已经超出了她十八年认知的范围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