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6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

136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,很想敲开她的脑瓜子里看看,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?他原以为以她的单纯会很在意这些东西,也不会有什么反驳这言,哪知道,她居然说得这么大度?

    自己愿意的?不用负责?

    她何时变得有这么开放了?

    唐煜想着,黑眸微微眯了起来,神色阴睛不定的盯着她,问道:“你的意思是,昨晚换了另一个男人,你也会这么做?”

    他发誓,她要回答是,他一定会……

    啊,顾小白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有些受伤的感觉,少爷怎么会这么想?他认为她是这么随便的女孩子吗?

    顾小白想也没有多想的,就急忙说道:“当然不会,怎么可能,我是那么随便的女孩子吗?”

    她怎么可能,跟别的男人做这样的事情,那是因为对方是少爷,她才愿意,要换了一个陌生男人,她怎么可能这么做?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个回答,满意了,那丝不悦的情绪,顿时就消失了,他洽意的说道:“既然如此,没什么好讨论的,此事,就这么定了。”

    诶,定了?她的终生大事就这么定了?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少爷,着急的说道;“少爷,不能这么做,真的不能。”

    唐煜品尝着桌上的佳肴,瞥了她一眼,淡淡的问道:“你这么抗拒,是因为你讨厌我?”

    顾小白忙摇了摇头,道:“不是这样,我怎么会讨厌少爷。”

    唐煜挑了挑眉,又问:“那是你有喜欢的人?”

    听到少爷这话,顾小白心中咯噔一跳,有种莫名心虚的感觉,她低下头,弱弱的说道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个回答,谈不上高兴,也谈不上不高兴,她说没有,虽然代表了她没有喜欢的人,但同时也代表,她还没有喜欢上他。

    “那是不想嫁给我?还等着嫁给某一个男人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面对少爷的回答,顾小白还是摇了摇头,不过她在后面又补充了一句:“是因为,我都还没有想过要嫁人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的小脸,眸光微微一动,原来是这样?没有想过嫁人?也是,她的年纪还小,没有想过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唐煜随既道:“很简单,那么就从现在想,我将是你未来的丈夫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发现说了半天,简直就是白说了,因为又绕回了原点,她急了,盯着少爷脱口而出:“可是少爷不是有喜欢的女人了吗?既然有了喜欢的女人,为什么一定要娶我?”

    这句话,顾小白的声音说得有点大,不远处的佣人也听到了,听到的人互相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什么回事?少爷有喜欢的人?

    可是,少爷喜欢的人难道不就是顾小白吗?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话,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?为什么有人这么笨的,他做得这么明显了,她就一点都感觉不到吗?

    难道非要他说不可?

    可是喜欢,爱啊,这些话,唐煜是断然说不出口的,再说,这些话要说,也是她先对他说的……

    于是,唐煜冷静的说道:“这有什么相互矛盾的吗?我喜欢什么人,跟我要娶你,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顾小白愣了愣,一时被少爷的话堵得不知道要说什么,好一会,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说道:“当然有关系,我不接受没爱的婚姻。”

    原来她还有这有要求?

    唐煜淡声道:“没有,可以培养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再次华丽丽被堵得没有话了,她嘴巴张了又张,最后,只得可怜兮兮的叫道: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那可怜的小样,像一只受伤的小狗,绝对能激起别人的同情心。

    可惜,唐煜心如磐石,不动不摇,虽然跟她斗嘴挺有乐趣,但他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了,尽快解决。

    他盯着某个小可怜,脸不红,心不跳,气不喘的说道:“你不要我负责?难道你就不用对我负责了吗?那可是我第一次跟女人这么做,你要清楚,我也不是随便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哈?她要对少爷负责?少爷第一次?顾小白被唐煜的话唬到了,差点吃了自己一口口水。

    她听到少爷这么直白说出昨晚的事情,一时也不知道惊慌多,还是害羞多……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看她急得不知道要说什么,低下头,敛去了脸上那一丝无语,他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,虽然,从某种意义上,的确是他第一次跟女人这么做,但这样说出来,实在有点丢脸的感觉,不过,还好除了她,不会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为了找回自己那点威严,唐煜清咳了咳了一声,沉声道:“行了,不必多说了,就这么定了,吃饭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敢再说了,可是,心里还是上窜下跳,惊慌失惜的,少爷说他是第一次跟女人这么做?可是,她不是就昨天,还听到有个女人说,跟少爷上……过……床吗?少爷怎么成第一次了?

    难道,是那个女人说谎?

    想到这,顾小白心中有些高兴的感觉,再怎么说,她心里也是相信少爷的话要多一些……

    可是,当想到夏荷姐,心中那一丝甜甜的感觉,又消失殆尽,她到底要怎么办做才好?

    于是,顾小白就在这样冰火两重天的感觉里挣扎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饭后,顾小白暂时收起所有的思绪,问着少爷:“少爷,我们现在是要回去了吗?”

    闻言,唐煜看了她一眼,眸光微微一闪烁,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你想回,就回去吧!”

    “哦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顾小白还真就当了真,冲少爷点了点头,然后,便往上面走去。

    然而,一走出船舱,顾小白就傻眼了,回?怎么回?一眼望去,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,连岸在哪里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情况?这游艇还在开?那少爷居然还说什么,你想回,就回去吧!这不是故意哄她吗?

    顾小白忿忿不平的转过身,就要去找少爷算账,然而,一转过身,就看到少爷也上来了,她顿时就不乐意的说道:“少爷,你不是说让我想回就回去吗?现在你告诉我,要怎么回?”

    唐煜看得她气鼓鼓的小脸,走到护栏边,瞭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悠闲的说道:“怎么不能回,你不是在海边长大吗?不是还能游回去?”

    顾小白走到少爷身边站定,看着那波涛汹涌的大海,没好气的说道:“少爷你当我是神仙吗?这样怎么能游回去,估计没游几分钟,就被卷进波涛中,冲得没有人影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侧目,淡笑道:“那我也没办法了。”

    居然还笑?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少爷带笑的眼神,忍不住,一拳头打在了少爷的手臂上,毫不知道,她现在的模样,就像跟自己的男朋友在撒娇一样。

    这一拳头,自然是不疼的,打在唐煜的手臂上跟瘙痒差不多,唐煜喜欢她这模样,喜欢她这样对他的感觉,就像昨晚她生气了,狠狠骂他的模样,那样的感觉最好了。

    他不喜欢她对他拘束,对他畏惧,他只想她,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男人,而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少爷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拳打完了,才发现自己的动作,有些冲动了,她居然打了少爷,额,她收回手,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的小动作,眼神微微一暗。

    顾小白毫不知道自己无心的小动作,对身边那个男人的影响,她看着大海,不由问着少爷。

    “少爷,我们这是到哪里去?”

    唐煜从她脸上收回视线,回道:“到了,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可是,顾小白想到她的学业,不由有些担心的问道:“少爷,去的地方有多远啊!我们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唐煜淡声问:“怎么?你着急?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的伤不是好了吗?也该去上学了,都耽搁了一个多星期了。”顾小白有些想上学了。

    闻言,唐煜说:“那学校不用去了,我会给你另找一间学校来念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惊讶的睁大眼,不解的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瞥了她一眼,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你不是在那学校呆得不高兴吗?既然如此,就换一间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顾小白更惊讶了,她的确在那学校呆着有些不高兴,因为李欣儿那事,她在学校更没有人可以说话了,别人对她都是避之不及的态度,好像她是吃人的猛兽一样。

    可是,这事情,少爷怎么会知道?

    顾小白完全忘了,上一次在游戏里,跟她那位名义上的老公cjcb聊天时,不经意间说到过这事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就把这事放在了心上。

    顾小白想了想,没想通少爷是怎么知道这事,只能说道:“可是,这学期也是要上完的啊,要换也是下学期的事情了,而且,这是我的事,少爷,你不必为我操心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沉下脸道:“什么你的事,忘了之前的话吗?我以后是你的老公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想到,少爷还真的是当真的,嘴角抽了抽,弱弱的说道:“可是,就算如此,也不能什么都替我决定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