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5 娶她

135 娶她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一阵失控的大喘,气。

    这样的失控,带动着顾小白都心狂跳,觉得口干舌燥,似乎在渴望着什么,不过,手上的黏乎乎的感觉,太怪了,她缩回头,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,诶,这是……诶……

    总之太难为情了,顾小白的头整个都埋在了少爷的胸膛之上,待到少爷的气息似乎平了,她才又小小声的问道:“这样就可以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笑她的天真,这么一次,怎么能满足他,他倾身过去,咬着她的耳朵低声道:“当然还没有完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眨了眨眼,惊讶的发出了声音:“诶……”

    还没有完吗?

    于是,顾小白的唇又被封住了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(……接下来,发生了什么,就请各位看官自行猜想吧,不过,以为被啃得骨头不剩的不纯洁人士,通通拉去枪毙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。

    第二天,豪华的大,床,上,出现了一幕十分温馨的场景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头枕着少爷的肩膀,两人头依偎着头,睡得正香,就好像刚成婚不久的新婚夫妻一样。

    终于,顾小白幽幽醒来了,她缓慢的睁开眼睛,打了一个哈欠,然后,一抬眼,就看到近在眼前的那张脸。

    啊!她差点尖叫了出声,她慌忙捂住了嘴巴,眨眨眼,看着眼前少爷的脸,惊魂未定中,昨晚的记忆终于回笼了。

    是了,昨晚少爷中药了,然后她说帮忙,然后,她就帮忙,然后,她就跟少爷躺在了一张床,上,再然后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的脸就红了,她记得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,之后,又做了一次,最后,他们各自去了浴室之后,她本来想说离开,哪知道,又被少爷拉到了床,上,结果,就这样,一起睡到了天亮。

    顾小白回想着昨晚的事情,都觉得没脸见人了,她居然,这么大胆的做了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看了看少爷,慢慢的,慢慢的,从少爷臂弯中缩了下去,整个头缩在了被单之中……

    怎么办?怎么办?她做了这样的事情,此时,顾小白的脑中就像是有着两个小人在吵架。

    一个说:你看你,你做了什么?你这样还要怎么嫁人了?不是对不起你以后的老公吗?

    一个说: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少爷那么难受,怎么能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一个说:可是,少爷说了不会死啊,你这么做,你能对得起夏荷姐吗?你昨晚想到过夏荷姐吗?夏荷姐可是那么喜欢少爷,对你那么好,还救过你,你就是这么回报她的吗?要是夏荷姐知道昨晚的事情,你说,会怎么样?

    一个说:那么急切的状况,谁能想到这个,再说了,只是夏荷姐喜欢少爷,少爷又没说喜欢夏荷姐,少爷又不是夏荷姐的男朋友,所以,这事,也算不上她的错吧!”

    一个说: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坏,这样的话,居然也能说出口。

    一个说:难道不对吗?这不是事实吗?

    啊!顾小白忍不住,抱着头大力的摇了起来,因为想到夏荷姐,不由对昨晚的行为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唐煜在她睁眼的时候,就已经醒了,本来想看她要做什么?哪知道她缩到被单中,在那里摇着头。

    唐煜把被子一掀,看着她的头,问道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啊,少爷醒了?顾小白听到少爷的声音一愣,觉得这种情况实在是太尴尬了,她咬咬唇,随后坐起身,摇摇头,低声道:“没什么,就……就……就觉得肚子饿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要说什么,于是,就随便扯了一句,不过,这话也是真的,她的肚子的确饿了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话微微一笑,单手撑着头,深邃的黑眸,目光炯炯,看着她道:“你不是后悔了?”

    他这样的姿势,带着说不出的懒散,就像一只吃饱喝足了,收起了爪子的猎豹,低调奢华又优雅。

    闻言,顾小白抬眼看向少爷,就被少爷现在的模样刹到,她慌忙又敛下眸,低着头解释道:“没有,不是后悔,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为难她,要她继续说下去,打断她的话,坐起身,宣告道:“昨晚的事情,我会负责。”

    诶……

    如果说早上醒来顾小白是被惊到了,那么,现在就是被吓到了,负责?少爷说负责?她没有听错吧!

    她盯着少爷喃喃出声:“负责?怎么负责?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呆呆的表情,微微挑了挑眉,淡声道:“负责还能怎么负责,自然是娶你。”

    什么?

    因为这话,顾小白的脑子直接当机了。

    唐煜没理她,让她自己想去,他起身,到衣柜拿出一套衣服,直接就在房间里换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,因为这会顾小白脑子都当机了,自然没空注意到少爷的动作,她的脑子里还在回荡着少爷那句,娶她的话。

    少爷要娶她?

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少爷不是有喜欢的人吗?那为什么要娶她,就因为昨晚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吗?可是那样的事情,也是因为少爷中了药,没有办法,又不是少爷神智清醒的时候,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脑子比之前更为纠结了,等她回过神来,房间里已经没有了少爷的身影,少爷走了?

    正这么想的时候,少爷衣装整洁的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瞥了一眼还在床上的顾小白,他说:“不说肚子饿吗?还不起来吃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小白眨眨眼,应了一声,然后,拉紧身上的浴袍,骤然跳下床,蹭蹭几下,忙着拖鞋都没穿,光着脚就跑到门边,打开门,跑回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的举动,嘴角不禁噙上淡淡的笑意,那眼角眉梢的笑意,柔和了他冷峻的面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回到自己的房间,少不得又纠结了一翻,直到林陌在外面叫她,说是少爷让她下去吃饭。

    顾小白这才离开房间,来到了大厅,看到大厅的景象,她微微一惊,昨晚那些人呢,怎么一个人都不见了,只有十来个下人,莫非全部都在睡觉不成?可是,她刚才看过时间了,这都快中午11点了啊!

    “少爷,那些人呢!”顾小白走到摆好食物的餐桌前,不由问着坐在那里看着杂志的少爷。

    唐煜抬起眼,看了她一眼,漫不经心的回道:“该上哪就上哪去了。”

    这些人都已经回去了?这样一来,不是说他们现在已经靠岸了吗?她正要开口说话,唐煜放下杂志,说道:“吃饭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安静的坐了下来,可是,想到刚才的事情,仍然不能平静,她还是忍不住问道:“少爷,你刚才说的话是真的吗?要娶我那样的话?”

    她说到这里一顿,眼带希望的看着少爷,故作轻松的笑了笑道:“少爷,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不对?”

    要换了平时,唐煜看她这样,肯定会生气,但昨晚的事情,她的关心,她的主动,都让他现在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所以,他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。

    他只是看着她,微微加重音量,认真的说道:“我从来不喜欢开玩笑,十八岁,你成年后,就举办婚礼。

    可这样的表情,看在顾小白的眼里是严肃,而他的话,就更是霸道,她的未来,就被他一句话就定了?

    虽然,听到少爷要负责,她是感激的,虽然听到少爷说要娶她,她是开心的,想到以后少爷将是她的老公,她是不排斥的,可是,不行。

    先不说夏荷姐喜欢少爷,她答应要帮夏荷姐的事情,单就是少爷而言,少爷有喜欢的人,而少爷喜欢的人不是她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不能把少爷一生的幸福都给毁了,在顾小白的观念中,结婚,相扶相持走一辈子的人,必须要彼此相爱才行,如果,没有爱,怎么一起过完几十年的人生。

    所以,顾小白想了想,说道:“少爷,现在又不是封建社会了,不会讲什么负责的话,而且,昨晚的事情也是有原因的,也是我自己愿意的,所以,少爷你不用娶我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,很想敲开她的脑瓜子里看看,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?他原以为以她的单纯会很在意这些东西,也不会有什么反驳这言,哪知道,她居然说得这么大度?

    自己愿意的?不用负责?

    她何时变得有这么开放了?

    唐煜想着,黑眸微微眯了起来,神色阴睛不定的盯着她,问道:“你的意思是,昨晚换了另一个男人,你也会这么做?”

    他发誓,她要回答是,他一定会……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