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4 我可以帮你

134 我可以帮你

    顾小白大口大口喘着气,愣了愣才回过神来,然后,看到少爷整个人,连头都埋进水中的动作,她暂时忘了害羞,忘了责问……

    一颗心更为担心了。

    少爷到底怎么了?那不正常的体温,很明显就是发烧了啊,可少爷为什么就硬是要呆在这冷水里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的声音不自觉带着了哭腔。

    “少爷,你到底怎么了?你到是跟我说啊!”

    一头扎进冷水中后,又让唐煜的头脑稍微清醒了一点,他从水中冒出头,稳了稳下气息,平缓的出声说道:“出去吧,我没有生病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相信少爷说的话,她认为他在说谎。

    她不依的说道:“那怎么不是生病,身上那么烫人?少爷,你别想骗我了,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扭过头,对上她焦急的脸,有种被打败的感觉,他闭了闭眼深呼吸了一口气,再次睁开眼,眼睛里透出的光芒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平时纯黑的眼眸,此时透了一些红丝,他盯着她,用着沙哑低沉的声音说道:“这不是生病,我被人下药了,你懂吗?”

    下药?顾小白跟着念了念,可是,还是有些不太懂,她是听人说过,有些骗钱骗小孩的,会下迷药了,可是听说被下了迷药的人,知觉全无,但是,少爷好好的啊,那是被下了什么药?

    顾小白摇了摇头,问着少爷:“少爷你被下了什么药?”

    唐煜一点都不意外,她有此一问,知道她不懂,这次,他用直白一点的话告诉她:“chun,药,就像电视剧,小说里的那种chun,药,服下后,令人情难自禁,必须要找个女人上,床,这样,你懂了吗?”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终于听明白,是怎么回事了,刹那间,小脸红成了苹果样,神色,不觉变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原来,少爷,竟然被下了这样的药?

    唐煜看她的神色,料定她这次是听懂,于是,又说道:“听懂了,就出去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。”

    这一句话,唐煜是一个字一个字坚难说完的,用劲了他现在所有的理智和自控能力。

    顾小白知道自己该听话,乖乖的出去的,因为再留下来,有可能就要失去她的清白之身了。

    她的清白之身,可是她打算留在新婚之夜,给未来老公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她又有些担心少爷,他的样子看起来好难受,太阳xue的青筋都凹起来了,身上又那么烫人。

    顾小白抬起眼,小心翼翼看着少爷,问道:“那,少爷你要怎么办?”

    她关心这些做什么?听他的话,快点出去不就行了,唐煜觉得自己都要狂躁化了,有些不耐烦的说道:“不怎么办,反正又死不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有点被少爷的口气吓到,可是看着少爷的脸色,越来越难看,想到他现在可能有多痛苦,她没有办法转过身,就这么走掉。

    她低下头,咬了咬唇,很快,在心中作了一个决定,闭上眼,一鼓作气的说道:“少爷,我可以帮你。”

    说着这话时,她的脸已经红得没边了,而那手指使劲在衣角绞着,就可以看出,她是有多紧张了。

    唐煜被她这句话惊到了,第一反应还以为是他听错了。

    他居然不确定的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被少爷这么一问,顾小白更紧张了,她结结巴巴的说道:“我说……我说……如果我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,我可以帮忙。”

    唐煜不知道他对这句话要做什么反应,她知道她这话的意思吗?这可是赤果果的邀请了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?”唐煜眯起眼,再次询问道。

    顾小白虽然很紧张,但还是用力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    她这一点头,让唐煜的理智骤然崩塌了,他之前还能忍,可面对她清醒的主动,他还拒绝,就真不是男人了。

    他赤,条,条的站起身,走出了浴缸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起来的声音,低着头,心跳得咚咚的,此时,她根本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是错,她只是不忍看着少爷继续难受。

    唐煜擦了擦身上的水,在腰,间,围,上,浴,巾,这才走到她的面前,目光落在她低着的头顶上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抿着唇,心跳得不能再快了。

    猛然,唐煜伸出手,将顾小白拦腰抱了起来,顾小白惊吓的低呼了一声,整个人慌到了不行,根本不敢往上看少爷的视线……

    现在……现在……

    毫不知道要怎么办,顾小白干脆闭了眼睛,很快,她感觉到自己被放到了柔软的床,上,然后,少爷滚烫的身体贴了上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身体在颤抖,因为看不到,对未知的事情,更为害怕了,她不由呐呐的低语道:“……少爷……那个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其实,此时,顾小白是想叫停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唐煜没有给她这个机会,吻了吻她的唇,然后唇,舌,沿着她白,皙,细,嫩的颈,项往下,一路轻轻的吻着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被吻的地方痒痒的,然后,觉得周边的温度一直在提升,这样皮肤间的摩擦,带给她难以言绘的眩晕感。

    可是尽管如此,她的身体就是无法坦然的放松,整个身体,僵硬得像一块石头。

    她这样的反应,唐煜不会察觉不到,他在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,果然,还是太早了吗?

    唐煜撑着身体,看着床,上那微微颤抖着的小女人,用着沙哑的声音,对着她说道:“睁开眼,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眼睫毛如扇子微微颤动了一下,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睁开眼,要是看到少爷的眼神,那该有多尴尬。

    “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唐煜再一次说道,这次的口气带着几分强硬。

    顾小白终于掀起了眼皮,一抬眼,就对了少爷墨黑的眼睛,此时,少爷的眼睛中,满满都是她看不懂的情绪。

    似乎,好像,她是他的食物,不知道为什么,她就是有这种感觉,顾小白不自己觉,失神于少爷如此的视线之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唐煜如是说道:“别害怕。”这句话的后面,还有一句他不会伤害她,但,唐煜并没有说出口,只是在心中如此决定。

    唐煜说完,从顾小白身,上,翻,下,顾小白愣了一愣,下一秒,她被少爷抱着侧过了身体。

    呈两人分别侧着,面对着面的姿势,近到彼此呼吸的气息,都能感受得到,那交融的气息,令人好生羞,涩。

    顾小白并不知道少爷要做什么,但是少爷那句让她别害怕的话,还是起了一些作用,她相信少爷这话,少爷一定不会伤害她的……

    于是,她看着少爷近在眼前的俊脸,羞,涩的,轻轻的,唤道: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声音,跟她的人一样,还没有完全褪去幼稚,而此时,刻意轻柔的声音,更是软软糯糯的,完全叫到了唐煜的心坎上。

    唐煜想,她,大概就是他此生不能逃开的劫了。

    他目光灼,人的看着她,然后一把抓起她的手,引领着她的手,避开浴,巾,来到了他的欲,望之上……

    哈?顾小白被指尖的温度吓到,同时,也反应过来,这是他的……他的……她的脸更烫了。

    手,更是像是被烫到一样,急忙往回缩。

    可是,刚缩回一寸,就被唐煜抓住了,他盯着她说道:“别动,跟着我,跟着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顾小白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    因为,本来就是她说要帮忙的,如果,现在说不愿意了,那不是太差劲了,想到这,顾小白没有那么抗拒了。

    于是,她的小手包裹住他,他的大手则握着她的手。

    接下发生的事情,让顾小白永生难忘,他的手就这么握着她的手,做着那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原来,亲热,也可以是这样子的吗?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这事,简直……简直……就是太疯狂了,她昏眩,紧张得想要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可是,她控制不住自己,她的眼睛,全被面前少爷的表情所吸引,此时,少爷的脸上没有平时那样的内敛,冷静如水的模样。

    俊脸上,带着三分投入三分野,性三分纵,情,还有一分迫切,这样的神情,顾小白不知道该要怎么形容,她想,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性、感吧!她的心像被狠狠撞了一下,难以呼吸。

    唐煜其实很少像今天这样,用这样的方式发,泄,平时,他发,泄的时候,只需要让手下给他找一个干净的女人来就行了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是特殊情况。

    不想将就的去找别的女人,又怕伤害到她,那么,只有这样的方式最合适了,光是看着她含,羞,带,怯的表情,就足以让他兴奋,何况还有她的手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中,他的腿,半,压,着她身体,霸道将她整个人圈在怀里,顾小白只能在这样进退两难的环境中,无法动弹一分。

    如果说,唐煜是沉迷是十分。

    那么,顾小白也是被迷惑了十分,他的呼吸,他的汗水,他一切的一切,让她一阵失神,她情不自禁的凑过去,吻上了少爷好看的唇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