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3 你想找的人绝对不会是我

133 你想找的人绝对不会是我

    正在唐煜犹豫着要不要找顾小白的时候,门,被推开了,林陌走进来,禀告道:“赵小姐来了。”

    什么?唐煜嘲讽的勾起了嘴角,赵海若还当真来了?唐煜略一思索,转而吩咐道:“让她进来。”

    林陌走了出来,很快,赵海若走了进来,她在顾小白玩的好好的,有人通知她,爷爷让她来这个房间,于是,她便来了,不过,看到门外站立着唐煜的保镖时,她就若有所思了。

    等走进房间,看到里面只有唐煜一个人时,虽然不知道详细的情况,但大概的情形她还是估计到了,可能这是爷爷的故意安排,让他们两人有单独见面的机会吧!

    在今天之前,她没有想到,唐煜真有喜欢的人,只是认为,唐煜不愿意的事情,爷爷也拿他没办法。

    所以,也就任由着爷爷误会,把唐煜当成一个挡箭牌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有了顾小白的事,又知道唐煜喜欢的是她这个新认识的好姐妹,她是怎么也不可能让这个娱会继续下去了。

    于是,赵海若对上唐煜有些不好的神色,或者说是阴寒也不为过的神色,坦荡的说道:“这事,估计是我爷爷安排的吧,不好意思,我会向爷爷说清楚,下次,绝对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坦荡的神色,微微眯起了眼睛,虽然她表现得很坦荡,可人心这玩意太难琢磨。

    所以,唐煜仍然怀疑她,他不信她爷爷下了药,她就一点都不知情?他看着她,眸光微微一动,说道:“是吗?你爷爷为了我们,可是连药都下了,这火,你可得替我灭了吧!”

    哈?下药?赵海若听到唐煜的话,嘴角抽搐了一下,她有种想要扶额的冲动,她不知道她爷爷竟然做出这种事。

    居然下药?

    怪不得她看着唐煜的神色有些怪怪的,原来竟然被下药了。

    爷爷一把年纪莫非也在看小言不成?以为下药了,然后xxoo了,再来个怀孕,然后,虐一虐,就皆大欢喜了?

    爷爷真的是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哎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对视着唐煜,道歉道: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想到爷爷居然做了这事,我回头会好好跟爷爷沟通的,至于,灭火的问题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说到这里一顿,眼睛里略带笑意的说道:“唐二爷你确定要找我吗?我想,唐二爷想找的人不是我吧!”

    唐煜不喜欢她这种仿佛看穿他心思的眼神,他不喜欢任何人窥视他的心思,俊脸一冷,冷声道:“行了,出去吧!”

    赵海若丝毫没有因为他这种态度生气,站得高的人,自然是有姿格摆谱的,再说这事,也确是爷爷做得不好。

    赵海若微微一笑,道:“其实这次的意外事件,对于二爷来说,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是?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话,眸光微微一动,盯着赵海若没有说话,赵海若猛的一眨眼,脸上带着小得瑟的笑容,说道:“对了,二爷,忘记告诉你一件事,顾小白现在可是我的好姐妹了,可别欺负她。”

    说完,赵海若麻利的闪了。

    好姐妹?唐煜有些许诧异,在此之前,她们两人应该不认识,怎么就成好姐妹了?

    不过,想想,也不是太过意外,因为那个笨蛋就是这么一个人,别人对她好,她就打心眼把别人当好人了,完全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黑暗。

    呼……

    唐煜深呼了一口气,只觉得从小腹冒出的那股火,已经蔓延到全身,甚至到了大脑,一惯冷静的大脑都有些不太清醒了。

    他不由想到赵海若那句话,这次可是一个机会。

    其实,脑子清静的时候,唐煜对此是不屑一顾的,想要她的人和心,他自有手段。

    如果他要用这些手段,一开始就可以用了,可惜,他不喜欢这样的方式,爱和性他分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如果,他只需要性,任何女人都可以。

    可是,爱就不一样,爱他只要顾小白一个人,这辈子,她,就是他认定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他不想两人之间,把性放在了前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离开唐煜的房间后,找到顾小白告诉了她一事:“唐二爷好像生病了,不太舒服,你过去看看吧!在这层的8号房。”

    “少爷生病了?”顾小白听到这个消息,马上慌神了,少爷之前都不是好好的吗?怎么生病了?

    赵海若点了点头,说:“看那样子应该是这样没错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先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说完匆匆走了,赵海若看着她的背影,不由得摸了摸鼻子,她这也算多管闲事的,小小的帮一下忙吧!

    因为看得出唐二爷不像是玩一玩的人,顾小白也是真的喜欢二爷,所以,她才会自主作张,帮了这一个小忙。

    但愿两人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,虽然人世太长,变化太快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到唐煜的房间,没有任何阻拦,也没有需要通报,因为整天跟着二爷身边的人,已经明白了她对唐二爷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所以,她很顺利的就进入了房间。

    一进房间,顾小白的视线就搜寻着少爷的身影,可是没有,房间里走了一圈都没有看到,最后,顾小白落在卫生间的门上。

    难道,少爷又在洗澡?

    可是,他都生病了,还洗什么澡?万一更严重了怎么办?

    顾小白贴近门边,冲着里面唤道:“少爷……少爷……少爷……”她叫了几声,一声比一声大,可是里面都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不会是昏倒在里面了吧!

    顾小白不由担扰想到,想到这一层,她顾不了许多,正要推门闯进去,里面终于传来了少爷沙哑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没事,你回房吧!”

    其实,唐煜泡在浴缸里,有听到顾小白的声音,可是,他没有回应,就是想让她自己回去,他现在这样子见她,不一定能控制自己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少爷用这么沙哑的声音叫她回房,一股火顿时就冒了起来,明明声音都沙哑了,还说没事?

    “我进来了。”顾小白顾不上合适不合适,只是焦心少爷生病的事,还真的就推门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浴室里,这次并没有什么雾气,甚至连暖气都没有开,一室的清冷。

    已经换下礼服,穿着房间里浴袍的顾小白,都不自觉微微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   唐煜因为被身体那把火折腾不轻,听到开门声,仅是懒散的抬起眼皮瞥了她一眼,就收回视线,冷淡的说道:“出去吧!”

    “我不出去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被少爷这态度吓走了,因为,她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少爷有气无力的反常模样。

    她直直走到少爷面前,伸出手探上少爷的额头,手心所感觉到灼人高温,把顾小白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少爷,你在发烧?”

    唐煜闭着眼,没有说话,只觉得她的手心放到额头上,一阵的舒服。

    顾小白缩回手,再低头一看,浴缸中的水没有一丝热气飘上来,她不由探进去摸了一把水,结果一摸,手一阵冰凉,她这才知道浴缸里居然全是冷水。

    这冷水,让顾小白怒火全冒了出来,顾不上什么身份的问题,不由开口责骂了起来:“少爷,你做什么?发烧还泡冷水,你不想要命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唐煜睁开眼睛,看着她喋喋不休的嘴,此时,只想用吻封住她的嘴,让她无法说话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少爷暗沉的视线,根本没有看懂里面的欲,……望,一把抓住他的肩膀,把他往上面拉。

    “起来,快点跟我出去,这样泡下去,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  唐煜本来泡一阵冷水,已经比之前好一些,被她这么一拖拉,这一磨蹭,那股火比之前冒得更高了,真的就想把她扛起来,甩到床……上,然后压上去。

    顾小白毫不知道唐煜心里的想法,用力的拉扯了扯,见扯不动他,不由低下头瞪着他,道:“少爷,都说让你起来了,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腰就被揽住了,她一愣,就被少爷忽然放大的脸,惊到,眼睛霍然张大。

    下一秒,两,唇,贴在了起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被唇上的触感惊到,少爷怎么又亲她了?她眨了眨眼,惊慌失惜的说道:“少……”

    然而,这一张口,反倒给了唐煜机会。

    舌尖与舌尖相触,冰凉与灼……热的纠……缠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顾小白有些抵触的,用手推着少爷的身体,可当她的手碰到少爷带着灼……人……高……温的身体。

    手上,再也使不出任何的力气。

    于是,她所做的一切推拒,似乎都成了欲……拒……还……迎的姿,态。

    这一个吻,比上次,顾小白记忆中的那一个吻,更为热烈,从紧张复杂的心情到完全沉溺于这一个让人快要缺氧的吻。

    顾小白,只觉得她快要暴毙了。

    终于,在顾小白真的要缺氧的时候,唐煜松开了她,然后,他便一头扎进浴缸的水里,溅得水花四射。

    顾小白大口大口喘着气,愣了愣才回过神来,然后,看到少爷整个人,连头都埋进水中的动作,她暂时忘了害羞,忘了责问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