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2 下药

132 下药

    看她不懂,赵海若起了捉弄之心,特意把解释给她听:“就两个女人在床上做着夫妻间那样,亲……亲……爱……爱这种事情。”

    诶,顾小白听到这个答案果然震惊了。

    两只眼睛惊讶的眨了眨,两个女人??两个女人也能做夫妻间那样的事情吗?想到那画面,她脸红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看她那模样,不禁笑了起来,这娃果然单纯,不过,既然遇到了她赵海若,她会慢慢把她调……教不知道纯洁为何物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她的笑声,更觉得不好意思,转过话题,问道:“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赵海若收敛起笑声,看着她道:“你之前不是向我咨询,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眨眨眼,看了看赵海若,又看了看搁在那里的笔记本,再看向赵海若,吃惊的叫了出声:“你是非姐?……那个非暴力小姐?”

    因为这话,刚才她只跟非姐,也就是非暴力小姐说过。

    赵海若点了点头,说:“是这样没错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想到她居然是网络上那个非暴力小姐,这样的事情,让顾小白还没有缓过神来,说话有些结巴:“这……这个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她其实也没有想到要说什么?因为,这种事情对她来说,还是有些冲击力的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看着她,到是很爽快的自我介绍道:“我叫赵海若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让找不到要说什么的顾小白,才想起这码事,她也忙自我介绍道:“我叫顾小白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坦然自若的说道:“也都别拘束了,我们在网络上不就是朋友了吗?而且,你不觉得我们这样的现实相遇,太有缘分了吗?这样的巧合,可不是什么时候能遇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对此很认同,是啊,这样的巧合,也太有缘分了,不过,网络上聊文字虽然聊得开,但忽然见到真人,还是克制不住那种拘束感。

    顾小白坐了下来,看着赵海若,仍觉得这种感觉好新鲜,她张口问道:“可是,现在叫非姐什么好?若姐吗?”

    之前网络上,赵海若是懒得说,但是现在既然这么有缘分,现实里也遇见了,还叫这样不见外?

    她干脆的说道:“姐什么姐?把我都叫老了,直接一点,赵海若,海若,随便你叫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赵海若举手投足的模样,心想,就是这种感觉,她所羡慕的就是赵海若这种爽快,大方的态度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顾小白点头,咧嘴笑了笑。

    搞定叙旧,搞定称呼,赵海若看着顾小白,弯唇,笑了起来:“刚才那事,还要继续咨询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太好意思的低下头:“……”她哪想到刚才兴起想找个人聊聊,会出现现在这样的局面。

    她抿了抿唇,复又抬起头,看着赵海若,请求道:“海若,这事可千万别告诉少爷,不然我就……总之,会给少爷添麻烦的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她这话,挑了挑眉,嘴角玩味的翘起,看她说话的这样子,难道她还不知道唐二爷喜欢她吗?

    对于这事,赵海若明显没有点醒顾小白的意思。

    一,她素来不喜欢插手别人感情的事,对她来说,两个人感情事,该怎么着都是两个人的事,外人插手去帮,有时还会适得其反。

    二,这样的状况,很有意思不是吗?没有想到,唐二爷这样无所不能的男人,居然在爱情这一块上吃瘪了。

    那次,看到唐煜那样运筹帷幄,仿佛什么都在掌心的男人,她就想过,这样的男人会被什么样的女人收服,没有想到居然是顾小白这样的……

    她没有瞧不起顾小白的意思,相反,她很喜欢这样的女孩,虽然单纯了一点,但是逗弄起来,很萌啊!

    所以,这就应了一句话是吧,问世间情为何物,不过是一物降一物,就像她也是一样,想到自己的事,赵海若的眼神微微变了变。

    赵海若不想想自己那烦心事,转而抛在脑后,笑着说道:“放心吧,我嘴巴很严的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她这么说,怕她误会,认真的解释道:“我不是怕你说出去,我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打断她的话,说道:“知道,不用多说了,我们来说别的。”

    这边,两个女人因为这误打误撞聊了起来,从小时候的趣事,到学生时代糗事,因为之前在网络上认识,有聊天的基础,这样聊起来,到也不突厄,很快,两人便更加熟悉了起来。

    友谊,有时,就在这样不经意间,建立了起来,无关认识长久,关键在于彼此能不能意气相投,或者臭味相同。

    那边,赵太爷跟唐煜正在另一房间谈着事。

    事,自然是公事,不过,喝的酒,就有点问题了,唐煜的眉头微微拧了起来,墨黑的眼眸扫向不远处的老太爷。

    他忽然说道:“太爷一把年纪的人了,怎么,还做这样不合身份的事情?这要说得不好听了,可就是下三滥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心中微微一惊,但老爷子也是大风大浪都见过的人,故作不知的,装傻说道:“怎么了?忽然间说这样的话。”

    唐煜放下酒杯,薄唇微微勾起,没有拐弯抹脚,直截了当的说道:“太爷,您也别跟我装了,当年,我承了你的恩情,唐某记得,这次的事情,做晚辈的我也就不与太爷您计较了。”

    话说得这么敞亮了,赵老太爷也不可能继续装傻了,他盯着唐小子问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酒有问题的,药效应该还没有发作吧。”

    原来,赵老太爷一心想把唐煜招为女婿,看到顾小白心就更急了,于是借由跟唐煜谈公事的机会。

    他让人在酒中下了催……情……药,下的可是现如今市面上,最顶极的药,绝对是无色无味,一般人喝了,绝对是毫无知觉的中枪,就是再清心寡欲的人吃了,那也得欲……火……焚……身。

    因来考虑到唐小子的身手,他还特意加重了份量,哪知道他居然先一步就察觉到了?

    唐煜对赵老太爷提问,并不想过多解释他为什么会尝出来的问题,只是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喝下去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没有想到他居然还有这么一项本事,沉默了一下,看着唐小子道:“既然承我的恩,那娶了我孙女又怎么样?娶了后,你该知道,有我青帮的支持,你更如虎添翼。”

    唐煜摇了摇头,如今他的军火王国,不需要靠联姻来巩固,他没这个必要勉强自己娶谁。

    他淡声道:“不需要,太爷的好意,我心领了。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对唐煜的拒绝,有些心生恼恨,口气冲冲的说道:“反正我已经派人叫海若过来了,只要你碰了我孙女,你可没理由不娶了。”

    闻言,唐煜笑了,赵老太爷只怕上了年纪,也开始糊涂了,居然用这样的手段来威胁他?

    他平时里尊敬老爷子,给他三分面子,那是因为当年老爷子算是对他有恩,而不是因为他忌讳着青帮,青帮在他眼里,也不过是一个黑道帮派。

    而现如今混黑道的,可不是当年拿着一把刀,就可以闯天下的时代,需要的可是人脉和武器……

    赵老太爷看到唐煜笑了,没有问他笑的理由,因为他自然会告诉他。

    果然,唐煜笑罢后,脸上笑意止,看着老太爷,目光有些寒冷的说道:“老太爷,这么告诉您吧,我就是碰了您孙女,那也是不会娶的您孙女的,如果,你想将孙女送给我玩玩,我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赵老太眼一瞪,气得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唐煜已经开始觉得头有些重,身体有些燥热了,他稳了稳情绪,不动声色的叫道:“林陌,送客。”

    赵老爷子没有想到,这唐小子硬是不领他的情,须白的胡子都气得吹得起来,他提高音量道:“我自己知道走。”

    说完,赵老爷子怒气难平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唐煜有些心烦的揉了揉太阳穴,虽然他发现了酒中下了药,可是,却是已经喝下肚了一杯,从现在身体的反应来看,药效不久后就该发作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,遇到这样的事情,随便找个女人来解决一下就是了,可是,现如今他心中有了人,唐煜也不想随便去碰什么女人。

    可若是不找女人,他也不能找顾小白发……泄……欲……望,她对他而言,实在是太小,不忍心下手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难道要他泡一晚上的冷水?

    林陌看少爷的脸色有些不对,不由问道:“二爷,您没事吧!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唐煜挥了挥手,让林陌下去了。

    唐煜闭着眼睛,靠在沙发那里,脑中不由浮现那一个绮……丽的夜晚,那个纯真,天真,还叫着他爸爸的她……

    此刻,唐煜脑中浮现的这些事,无疑助涨了服了药的身体,那欲,望来得又快又猛,瞬间,只觉得浑身火,热,难,受,嘴,唇,干,燥。

    shit

    唐煜嘴里不由低声骂出脏话,他猛然睁开眼睛,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,从沙发上起来,走到酒柜另倒了一杯酒,一口喝下。

    可是这样,并没有解决一点问题,身体的燥……热……不……减,遇到这种药,他也是没有解药可服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