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1 喜欢上他?

131 喜欢上他?

    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,顾小白身体不由得微微一颤,只觉得痒痒,麻麻的,可是,她还未来得及有任何反应,她的身体就腾空,在空中旋转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因为身体忽然的悬空,差一点就尖叫出声,幸好,她还没忘记这个什么场合,闭紧了嘴巴,才控制了尖叫。

    一圈,两圈,三圈,三个贴身的旋转,顾小白脚尖落地的瞬间,唐煜在她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。

    顾小白本来正为找回重心的感觉,松了一口气,少爷忽然吻上来的动作,让她彻底的傻了。

    诶,发生了什么?少爷做了什么?

    顾小白眨眨眼,看着面前的少爷,忘记了跳舞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少爷?……”

    她不确定的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唐煜回了她一个淡淡的笑容:“怎么?”

    什么怎么?顾小白无语的看着少爷,少爷这是在跟她装傻吗?还是说,因为她是少爷的女伴,所以,得做给别人看吗?

    大厅里,不少人都看到这一幕,看到的人各有神色,女人则是羡慕的有,嫉妒的也有……

    此时,正在不远处跳舞的许风华和赵海若两人看到这一幕,许风华看到赵海若看过去的目光,不由笑道:“怎么了?你羡慕了?羡慕的话,我们可以效仿。”

    效仿个头,赵海若收回视线,白了许风华一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好了,你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就先回房间吧!”

    唐煜这样的言辞之下,一舞之后,顾小白就被送回了房间,虽说在游艇之上,但是这里的房间,却是不输于五星酒店的房间。

    顾小白经过这段时间,在少爷那别墅的洗礼,看到这样豪华的房间,已经不会再像一个呆子一样,傻站在那里了。

    关上门,顾小白没有急于换下礼服,第一件事情,就是将自己的身体,重重的扑到了床上,然后用被子把头死死的捂了起来。

    怎么办?怎么办?

    想到之前那一幕,她就纠结,明明告诉自己不能多想,可是,脑子就是控制不住的要多想。

    甚至于现在,她现在似乎都还晕乎乎的……

    啊啊啊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自己从小到大,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焦躁过。

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?

    只要少爷一靠近她,随便做了一个亲……密的动作,她的心就像是装了一只乱窜的小鹿一样,心脏总是“突突”有力地跳着……

    这样的心跳,总让她害怕,会被少爷听到。

    顾小白想了想,忽然惊愕的从床上跳了起来,难道这样的感觉,就是喜欢吗?难道,她早已经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少爷?

    顾小白以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,也没有暗恋过谁,所以,才会如此迷惑。

    她被自己这个猜测吓到了,她猛的摇了摇头,不会的,不会的,她没有喜欢上少爷,她只是害怕少爷对她太好,她会喜欢上少爷,其实,她没有,少爷可比她大了近10岁,她怎么可能喜欢少爷……

    可是,这样的话,没有任何说服力,顾小白自己能无法相信,她必须要找个人问问才知道,到底怎么样才算是喜欢?

    但是找谁?

    顾小白根本没有这样的闺密,就算夏荷姐算一个,可是这事,事关夏荷姐喜欢的少爷,她跟夏荷姐讨论这事吗?

    忽然,顾小白想到了一个人,她在游戏中认识的那个朋友‘非暴力小姐’

    这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朋友,好像什么都很懂一样,在游戏里叱咤风云,做事作风,完全跟她是不一样的人,让她羡慕不已,因为对方身上,有她所没有胆识,魄力。

    虽然认识没有多久,但这个网友很照顾她,知道两人都在一个城市后,还加了qq,让有事可以联系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想到这,就想上网找她聊聊,反正彼此也看不到,也没有什么压力,结果上线后,看到对方的头像是暗着的,她有些失望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不在啊!

    不在,她只好去网上查查看了,搜出来的各种各样答案,正让顾小白眼花缭乱之时,好友上线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qq上没几个人,所以,她立马看去,果然,一看就是那位非暴力小姐上线了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的qq名,跟游戏名一样,也叫非暴力小姐,可是,偏偏她其实很暴力,顾小白几乎每一次上线撞到她,她都说在帮战,在杀人。

    虽然现实里,杀人在顾小白眼中就是彻底的坏人,但是因为是在游戏里,她也就没有那么多的想法,很快打字,发了消息过去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非姐,你来了啊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你也在?你不是说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宴会吗?

    春暖花开:是啊,刚才回到房间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哦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非姐,想问你一个事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问吧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?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你有这么一个让你困惑的人了是吧,把你现在对他的感觉说来听听,给你参详一下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嗯,就自己一空闲下来,不由的就会想到这个人,然后不想他对自己太好,可是他不理我,我又很难过,有时很希望和他呆在一起,可是呆在一起,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,总之,很乱……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这不是喜欢还能是什么。

    咔嚓,顾小白有种被雷劈中的感觉,原来,她已经喜欢上了少爷,那怎么办?她不能喜欢少爷啊!别说因为身份差距,年龄差距这些话,就夏荷姐那里,她要怎么说?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怎么,吓傻了。

    是的,顾小白真的被吓傻了,这突如其来的喜欢她要怎么办,偷偷藏在心里面吗?她混乱了,她有些失魂落魄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非姐,你有喜欢的人吗?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……

    春暖花开:对不起,我问得太过了是吧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是有那么一个混蛋,不太想提他。(挖鼻)

    她这么一说,顾小白也不好继续问下去,再问下去就是别人的隐私了,而对方也说了不提了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嗯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你喜欢的那位,可别是游戏里那一个老公吧!

    春暖花开:不是,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今天我就是做为他的女伴来参加这个宴会的。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那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春暖花开:是啊,很好,给我穿了漂亮的礼服,让我见识了游艇,又带着不会跳舞的我,在大厅中翩翩起舞,这些全部,都让我觉得我似乎成了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。

    那边,非暴力小姐看到这句话,眉头微微一拧,怎么感觉描述这些很是眼熟,不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吧!

    非暴力小姐:你那位不是叫唐二爷吧!

    顾小白惊呆了,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,诶,对方怎么会知道少爷,她疑惑不解的回了过去:“是啊,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这句话发过去后,那边什么话都没有说,就下线了,独留顾小白一个人在那惊讶,到底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非姐会知道少爷?

    顾小白呆坐在本本前,还在苦苦思考着这个问题,门,被敲响了。

    听到有人敲门,顾小白只能暂时放下这个疑惑,走过去开门,门一打开,顾小白的目光就与外面的人对个正着。

    然后,顾小白看着外面的人,微微呆了呆,嘴巴微张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美得帅气,眉宇间带着傲气的女人,不正是那个什么老太爷的孙女吗?至于叫什么名字,顾小白是不知道的,她只是对这个女人,有点印象深刻,因为觉得很特别,可是又好难亲近的样子。

    赵海若看着顾小白那呆呆的模样,就觉得,果真应了一句话,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,这么巧合的巧合,都给她遇上了。

    知道眼前这个女孩是她网络上偶然遇到的那个笨女孩,赵海若就觉得,现在看起来,觉得她果然是跟游戏笨笨的样子差不多,而她之前,根本没有把这两者连起来想过。

    赵海若挑了挑眉,率先开口说道:“不请我进去吗?”

    啊,顾小白这才回过神来,她忙松开门把,把门大打开,往旁边一站,给赵海若让出了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赵海若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,顾小白关上门,看着她的背影,有些不解,她来找她做什么?

    顾小白还没有忘记,这个女人的爷爷,就是那个老太爷,而那老太爷对她似乎不是很友善的样子,难道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,难道她也是来警告她的?因为上次江娜的事情,顾小白顿时警戒起来。

    赵海若往沙发上轻松一坐,回头看到她防备的表情,只觉得有些好笑,她这是什么表情?

    赵海若微微一笑,不无调侃的说道:“怎么,怕我把你给吃了?放心,我没有那种les这种特殊嗜好。”

    哈?顾小白没有听明白她的意思,因为听不懂,不自觉的张口问道:“les是什么?”

    赵海若有种被雷劈到的感觉,好吧,她忘了,这个女孩单纯得像原始山顶洞人钻出来的,哪里会有知道,les这码子事。

    看她不懂,赵海若起了捉弄之心,特意把解释给她听:“就两个女人在床……上做着夫妻间那样,亲……亲……爱……爱这种事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