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30 跳舞

130 跳舞

    顾小白愣住了,想了想,不知道少爷有什么意图,于是,便不想了,嘴里品尝着点心,眼睛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耳朵听着海浪声声,只觉得这样清静的感觉实在太好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脸上不由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不过,没过了一会,顾小白的注意力就到了脚下,因为衣服贵重的关系,她不敢,也不能如以前那般随意坐下来,可就这么站着,脚后根实在是酸痛……

    于是,顾小白眼睛骨溜溜一转,发现仍然没有人上来,把点心往旁边一放,就把高根鞋脱了下来,只着袜子的脚,顿时,踩在了冰凉的甲板之上,她微微呲了呲牙,但很快便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以前,在家乡的时候,她最喜欢的就是光脚踩在沙滩上,夏天的时候,基本没怎么穿过鞋子,现在,虽然脚下不是沙滩,但依然喜欢这种感觉,就算冰凉,那也比穿着那高根鞋,舒服多了。

    看吧,看吧,她果然不是做灰姑娘的料,野丫头就是野丫头,顾小白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不过,自嘲归自嘲,但是穿着这么漂亮的礼服,其实心里是很喜欢的,没有一个女孩子,会不喜欢自己变得漂亮。

    之前,因为,一直有着少爷在身边,顾小白甚至都不敢多摸了一下,自然也没有仔细端详过,现在,她为了礼服不在甲板上拖着,两只手提着裙摆,视线不觉打量着这身上这件漂亮的礼服。

    小时候,每每穿到一条漂亮的裙子,都会转几圈,看那裙摆飞扬的模样,现在,她居然有幸穿上一条这条这么漂亮,这么贵重的礼服,估计,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惊叹于这件礼服的手工,做得是多么的精致,还有上面的珍珠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?

    还有这裙摆转起来,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像孔雀开屏一样?

    想着这些,顾小白就按捺不住心情,跃跃欲试,她咬咬唇,像是作贼一样,再次往周围看去,确定没有人,她两手提着裙摆,不由原地轻轻转了一个圈,那裙摆在风中微微飞扬一个弧度。

    顾小白见这样并没能让裙摆都飞起来,不由飞快的转了一个圈,那公主礼服的裙摆,这次果然如她所愿的飞扬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虽然觉得自己很幼稚,可是,顾小白有些自娱自乐的精神,情不自禁,欢笑的笑了起来,那清脆的笑声融入海风里,飘到了很远,很远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自娱自乐的玩得欢快,没有警惕的注意周围,却不想,她自娱自乐玩耍的这一幕,被出来透气的一人,撞了一个正着。

    来人惊讶在当场,恍然以为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以为自己看到了夜空中顽皮的精灵。

    一怔后,男人回过神来,才想着因为喜爱摄影,为免错过任何一个他认为美的场景,他一般都随身带着相机,他不由拿起相机,快速记录下,这差点让他窒息的一幕。

    闪光灯的声音,惊醒了顾小白,她扭头往声音的方向看去,就看到那边的那个陌生男人。

    眼波交汇,刹那芳华……

    这会的顾小白还没有完全的褪去脸上灿烂的笑容,眼睛因为看到男人,微微一呆,有一丝小惊慌失措。

    这样的表情,让照相的男人,有种心被重重击到的感觉,他没有犹豫,立刻抓拍下了这个表情,咔嚓一声,让顾小白知道她又被拍下来了。

    她急忙捡起一旁的鞋子穿上,然后,这才看着那陌生的男子,皱了皱眉说道:“你做什么,为什么拍我?”

    男人也认出眼前这个少女,正是唐二爷今天带来的女伴,心中有种遗憾的感觉,他笑了笑说道:“别生气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习惯使然,看到美丽的风景忍不住会拍下来,照片出来后,会把照片还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别人说得这么礼貌,又合情合理,顾小白也不好强行叫别人删掉,只得问道:“那什么时候照片能出来?”

    “你把你的手机号码告诉我吧,出来了,我给你电话,没问题吧!”男人清俊的脸上,温和的笑了笑说道。

    顾小白迟疑了,这,她还没有随随便就把电话号码交过别人的习惯,可是,眼前这个人又不太像坏人,长得斯斯文文的,给人感觉很舒服,很真诚。

    男人看出她在犹豫,以为她是在顾忌少爷那方面,于是自我介绍道:“我叫高卓,跟二爷也是认识的熟人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小白正要说话,眼睛在瞬间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高卓微微一愣,然后,下一秒,就发现她看的方向不是他,而是他身后,高卓回过身去,就看到唐二爷的身影。

    高卓见是唐煜,随既打了一声招呼:“二爷。”

    唐煜扫过高卓,点了点头道:“你也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刚上来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在两人说话的时候,走到了少爷的身边,乖乖的站好,有点像做错事的孩子。

    唐煜收回视线,敛眸看了她一眼,脸上并没有生气之态,只是淡淡的问道:“怎么到这里来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连忙解释道:“没有看到少爷,然后觉得里面闷,所以就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说闷,并不意外,因为这个环境她不熟悉,融入不进去就会觉得闷,以后习惯了,就不会了,凡事都是有一个过程的……

    “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唐煜是专门出来找她的,来的时候,只听到高卓的自我介绍,并没有听到前面的话,所以,自然的就开口让进去了。

    可,顾小白还没有忘记刚才的事情,忙叫住少爷说道:“少爷,等一下,他刚才拍了我照片,我还没有给电话号码给他。”

    拍了她的照片?唐煜听到这话,眉头微微一蹙,往高卓看去,高卓看到少爷的目光看过来,于是,便大概讲了一下。

    唐煜听完后,淡定的向高卓伸出了手:“相机给我吧!取了底片,我就让人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自己拍的作品,都没有机会目睹一眼,就没有了,高卓自然是舍不得的,可是,对方是唐煜,也这么开口要求了,他怎么能拒绝,于是,高卓只得把相机交到了他的手上。

    唐煜微微点头致意,便带着顾小白走了。

    高卓看到那两人的背影消失,吐出一口气,自嘲的一笑,好不容易体会了一把心动的滋味,可是,现实的事实,马上就把这份心动的感觉给扼杀了,不会再有发芽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唐二爷的女人,他还没有那么胆子敢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璀璨的大厅中,仍然是那么的热闹,这会,大厅一角,还多一支乐队现场演奏,有不少人跟随音乐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这场景,表面上看起来美轮美奂。

    唐煜把相机交过手下的人之后,便拉着顾小白来到了大厅中间,顾小白正在想少爷要做什么的时候。

    唐煜松开她的手,绅士的向她伸出一手道:“跳支舞吧!”

    诶,顾小白看着少爷的大手,没有搭上去,而是靠近少爷小小声说道:“少爷,我不会跳舞啊!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近在眼前的脸,也学着她的举动,在她耳边轻声道:没关系,我会跳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的,真不行……”顾小白话还没有说完,唐煜已经握着她手,另一只手放在她的背部,开始带动着她跳起来。

    虽然,唐煜的技术很好,可是顾小白慌啊,怕踩到少爷,还专门低下头看着脚下,可是就算低下头,一不留神还是就踩到了少爷。

    虽然少爷并没有表现出生气的模样,可是,顾小白却是越来越慌神,总觉得她又给少爷丢人了。

    现在肯定有很多人看着她。

    确实,很多人看到这有些滑稽的一幕,可是,没有一个人敢光明正大的对此笑出声,最多偷笑一下。

    “什么都别想,跟着我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在她耳边轻语,很有耐心,因为这只舞是向众人宣示她的重要性,过了这支舞,她想去休息就去休息吧!

    而这支舞,也不需要她跳得好,只要她跟他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旋转……”

    “转圈……”

    “前三步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骨子里其实也是一个极为要强的人,见少爷是认真对她说,她也努力依着少爷的提示跳……

    慢慢的,虽然,她的身体依然还是僵硬,但比最初还是稍微好了一点,至少没有那么慌乱了,至少没有再踩到少爷脚这样的窘事,她甚至可以直视面前的少爷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视线,脸上难得露出一丝赞许之色:“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少爷的赞许,让顾小白多了一些信心,一直僵硬,紧抿着的唇,因为少爷的话,含羞带怯的微微笑了笑。

    唐煜目光一动,忽然附在她耳边说道: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根本没有听清少爷说的什么,下一秒,唐煜的手就从顾小白背部下移,揽上她的腰身,然后,微微一使力,她的身体密……合的贴……上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,顾小白身体不由得微微一颤,只觉得痒痒,麻麻的,可是,她还未来得及有任何反应,她的身体就腾空,在空中旋转了起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