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9 不开森(加更)

129 不开森(加更)

    唐煜对上赵老太爷的视线,很坦荡的回道:“对。”

    “她……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本想说,她哪里配得上他家孙女,可是以他这样的身份地位,说出这样的话,也太丢份了,于是,赵老太爷只说出一个字,就意识到不对,开始咳嗽起来,借此掩盖过去。

    “爷爷……”赵海若替爷爷拍了拍背,那低头敛眸的模样,不减自身那股英气。

    许风华看着赵海若那模样,心中有些痒痒的,当然,也为了解除现在颇有些尴尬的气氛,不由含笑说道:“老太爷,这位是你孙女?怎么以前没见过的……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当然没有见过,让你见了还了得。”

    “老太爷,这是怕我追求令孙女吗?不过,令孙女这么出色,追求者想必不少,那么多我一个追求者,又没什么损失,你说是不是,赵小姐?”许风华冲赵海若,眨眼一笑,那姿态端是迷人。

    赵海若对上许风华的视线,眼睛里并没出现一丝花痴之色,只是微微扯唇一笑,说;“如果有许少这样的人追求,至少说明我还有点魅力,我又怎么会介意。”

    “那,我能追求你吗?”

    许风华眉一挑,不顾在场的人,竟随性而来,当场就调情起来。

    赵海若笑了起来,说:“许少,你这问题可真是狡猾,要我怎么回答呢,如果我说能,你会觉得我未免太好得手了,我要说不能,那岂不是要伤了许少的脸面,许少,认为呢!”

    许风华顿时笑了起来,眼中的兴趣更浓了。

    赵老太爷立马把赵海若往后一挡,护住孙女,冲许风华骂道:“臭小子,不许你打我孙女的主意,就你不许。”那斩钉截铁的语气,可以看出赵老太爷是认真的……

    许风华两肩一耸,无奈的笑:“我又不是什么凶猛的野兽,老太爷这么防着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懒得跟许风华说了,其实,他也不是不喜欢许风华这个人,相反他是满欣赏的,这个小子在电脑方面可是天才,可是,再欣赏这小子,他也从未把这小子当作孙女婿人选,因为,他太像风,根本无心为任何人停留下来。

    赵老太爷转而看向唐煜,只见那女孩不知道附在唐煜耳边不知道说着什么,唐煜还配合着那女孩的高度,特意将头低了下来,那种无声体贴的举止,看得赵老太爷不爽。

    为什么不爽,因为赵老太爷本来就中意唐煜为孙女婿,而海若也说喜欢,可是,半路杀出这么一个女孩,将他所有的计划打破了,现在不得不重新部署。

    赵老太爷出声说道:“唐小子,过来一下,我给你介绍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唐煜抬起头,地上老太爷的视线,说道:“老太爷,稍等。”说着,他亲自领着顾小白来到游艇的洗手间,原来,顾小白因为太过紧张,所以,忍不住就想上厕所,无奈之下,只能跟唐煜说了。

    “进去吧,下来后,来大厅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,目送着少爷离开,赶紧进了洗手间。

    一进去,关上门,顾小白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把高根鞋脱掉,伸手揉了揉生疼的脚后根,疼,真疼,穿着这种鞋子走路,真的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……

    又过了一会,顾小白坐在马桶盖子上,仍然不想出去,想到出去又要面对那些多陌生人,她就好烦,真想就一晚上都躲在这里,可是,这个想法到底是不可能的,如果她不出去,少爷肯定又会生气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正要开门,忽然,听到几个脚步声走了进来,伴随着女人的谈话声:“唐二爷身边那女孩跑哪里去了,好一会没有看到了,不会,这就被藏起来了吧!”

    “关心她做什么?反正跟我们不是一道,以后也未必有机会见得着,不如说说今晚哪个男人最有魅力。”

    “许风华。”

    “迈克。”

    几个女人七嘴八舌的说着,有人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果然,我还是觉得唐二爷这样的男人最好,长得好,不花心,不乱来,能被他爱上的女人,不知道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。”

    这话让几个女人顿时收声了,虽然她们现在靠着金主吃饭,过得很潇洒,可是,哪个女人内心深处,不想被一个唐二爷这样的男人,捧在手心里疼爱,而且,像她们这样的人,其实,也是知道自己是吃青春貌美饭的,一旦色衰,就要面临被抛弃的下场,有时还不到色衰,只是金主厌倦了,那也是说丢就丢的下场。

    “行了,伤感什么,钱才是最实在的,有了钱,才能在男人抛弃的时候,还能过得好好的,像唐二爷那样的,是可遇不可求的,就算遇上了,你就知道有戏了,我还跟二爷上……过……床呢,你看,仍然没戏,二爷现在连我是谁都不记得,所以,别奢望这些有的没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跟唐二爷上……过……床?怎么没听你说过?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快点说来听听,当时是情况?”

    “我问个色一点的,唐二爷的能力怎么样?该不会如传言的,不行吧!”

    女人说到往事,脸上有着些许怀念,也有些许苦涩,声音幽幽的,“早几年的事情,那时刚下海,意外被选中,送到了唐二爷的床……上,从上……床到下……床,不过十来分钟,我就被送走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外面的对话,整个人呆在那里,脑中只有一个信息,上……床,她不会连上……床是什么意思都不懂,就因为懂,所以,她才会震惊,少爷跟外面那个女人居然上……过……床吗?

    少爷原来跟人上……过……床吗?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自己在震惊什么,在难受什么,其实,来到这个城市这段时间,她多多少少也知道,这城里人的思想,跟她们乡下人的思想不一样,婚前就有……性……行……为的,并不是太过奇怪的事情,就如同她自己的哥哥不也是吗?这都换了几个女朋友了,更何况少爷都已经这么大的人,在老家,少爷这个年纪,起码都是两个孩子的爸了。

    而且,这并不关她的事,这是少爷自己的事情,她根本没有资格谴责什么,是的,不关她的事情,她就只当没有听到就是了,顾小白这么催眠着自己,强压下心头那异样难过的情绪。

    待那几个女人离开后,顾小白才从洗手间走出来,洗手的时候,她看着镜中自己有些难看的脸,一惊,遂用手拍打了打脸,试图让脸自然一些,然后,努力冲着镜子展颜一笑。

    自己在心中告诫着自己,别多想,她今天是少爷的女伴,安份扮好这个角色就行了。

    大厅里,气氛依然如旧的热络,衣香鬓影,歌舞升平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记得之前少爷说的话,让她出来后就去找他,可是顾小白这会看去,只看得见满眼的人,而那些人似乎都在看着前面一个方向,似乎,那个方向正发生着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一眼过去,没有看到少爷,心里就不由打起了退堂鼓,不想去找少爷了,她收回视线,目光,立时就两边的食物所吸引,眼睛,骤然亮了起来

    少爷,对不起。

    顾小白在心中小声对少爷说了一声对不起,就往旁边的食物区走去,因为此时,众人的注意力都被那边所吸引,也没有人注意到顾小白的动作,顾小白走过去,就被那些精致的点心,给迷了眼。

    她拿了一块尝了一下,脸上,终于露出了来这里之后,第一个自然舒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一个点心下肚,顾小白抬起眼,又往人群那边看去,发现,并没有注意到她,于是,她把各式各样的点心,满满的装了一盘,端起来,悄悄的溜了出去。

    设宴的大厅,是在游艇的二层。

    顾小白之前是跟着唐煜进来的,所以,还记得出去的路,不一会,顾小白就到了游艇的上面,一走到上面,夜晚的海风吹来,她不由打了一个颤抖,第一个反应就是冷……

    不过,任谁刚从暖气的空间,走出来,都是一样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一会就适应了,因为她的礼服外面,还穿了一件白色毛毛的小坎肩,是少爷在她穿上礼服后,又叫人加上的,所以,穿上这个,没有果露的地方,也不会太过寒冷。

    顾小白闭上眼,不由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这里的空气,一闻,就可以闻到大海的味道,闭上眼睛,就会让她有种错觉,现在,她是站在家乡的海边。

    再次睁开眼,顾小白往游艇的前方走去,这一睁眼,这一走,顾小白才发现,这游艇居然在开??她还以为是停在码头的,这如果开,往哪里开啊,一会,难道不是还要回去的吗?

    诶,这……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