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8 摆到台面上来

128 摆到台面上来

    唐煜伸出手,替她拉上拉链,拉拉链的时候,那常年握枪,有着茧子的大手,难免会碰到她背上的肌肤……

    因为看不到后面,这样轻轻的接触,都教顾小白的脸,火烫的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唐煜最初并没有多想什么,还在心疼她所受的伤,可到最后,他也被这样的绮……丽……暧……昧的氛围所影响,不知不觉中手慢了下来,顾小白忍不住出声问道:“是拉链不好拉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转过身的时候,唐煜真的被惊艳了,知道她是块美玉,但没有想到只是轻轻一雕,就这么美。

    他一下就点头了:“就这件。”

    这件吗?顾小白好奇的往镜中的自己看去,这一看,自己都呆住了,这真的是她本人吗?

    回到车上,顾小白仍在呆滞的时候,唐煜从珠宝盒中拿出一条钻石星型的项链,带到了她的颈间,唐煜的动作,让顾小白回过了神来,她一惊,正想转动身体,却被唐煜的手按住了肩膀。

    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他低沉醇厚的声音,很有说服力,顾小白没敢动了,很快,项链就带上了,带在脖间,有一丝冰凉的感觉。

    顾小白敛眸看了一眼,也不知道到底是多贵重的东西,她甚至动都不敢乱动一下。

    “带上。”

    唐煜将珠宝盒放到了她的手上,那里面,还有一条手链和一对耳环。

    顾小白接在手上只觉得沉甸甸的,她忍不住说道:“少爷,这些东西,我要是不小心弄坏了,你不会要我赔吧!”这些东西,她想,肯定她给少爷打一辈子的工,那也是赔不起的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有些哭丧的小脸,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不会,你忘记你还有数千万供你挥霍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话,立时想起了那时她说少爷值一亿的话,虽然,早就知道,少爷对她这么好,是因为她救过少爷一回,可是,她却永远都无法坦然接受少爷对她的好。

    她轻轻吁出一口气,不在开口,开始戴着手链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次的宴会地点在豪华的游艇之上,而举办人不是别人,正是唐煜本人,而举办的原因一部份为了公事,大半的原因是因为顾小白,本来,他一直没有想过把顾小白摆在台面上来。

    他希望,她安安静静的不被打扰。

    可是,江娜的事情,却让他想清楚了,与其,让众人在猜测中乱来,不如明确的表明顾小白的身份,所以,借着这一次的宴会,他把顾小白带在身边,就是向全世界的人昭告,这个女孩,是他唐煜的人。

    谁若动了她一分,那便是跟他唐煜过不去,而跟唐煜过不去的人,下场通常不会很好看。

    豪华的游艇,早就聚了很多人,而这些人,只是唐煜在亚洲这边的一部份人脉。

    “就是这里?”

    下了车,顾小白看着那豪华的游艇,整个人都惊呆了,身在海边长大的她,见过船,游艇啊,但是还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么大的游艇,都有几层楼那么高了。

    唐煜向她支起手道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根本没看懂唐煜的意思,听他说走,两手扯起裙摆,就向前走去,因为,是她从来没有穿过的高根鞋,她走起来,有些胆战心惊的,让看的人都要为她捏一把汗。

    唐煜走上前,拉住她的手,放在他的臂弯道:“你的手,要放在我这里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嘴角微微抽了抽,原来要这样吗?好吧,她又乖乖的挽着少爷,往游艇上走去,当,唐煜跟顾小白这一对组合出现时,一下子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唐煜本身就是人中之龙,走在哪里都是扎眼的,此时,他一身讲究的西装,更显耀眼。

    而,唐煜旁边的少女,真的只能说是少女,因为那张还没有完去脱去稚气的脸蛋,众人震惊于少女身上的干净气质,她就像一股清流之风,吹扶进这个灯光璀璨的大厅。

    此时,少女那一双黑白分明,犹如清泉的眼睛,怯生生的看着众人,配着她那一身贴身的礼服,少女,就好像意外闯进人间精灵,带着不识人间烟火的天真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这些多衣杉华贵的人,全都看向这边,整个人紧张到了极点,她觉得身体似乎都僵硬化了,脸上,更是没法露出一丝笑容,她不自觉的一直往唐煜身上靠。

    唐煜察觉到她的紧张,头微微一低,附到她耳边道:“放松,不需要紧张,就把眼前的人都当成是白菜。”

    白菜?哪有把人把成白菜的,顾小白对少爷的话无语,但因为少爷的话,不自觉间,还是放松了很多,起码,面对众人,嘴角能挤出那么一丝笑容了,虽然还不太自然。

    大厅里,众人看到这一幕,男人们都是不动声色的端详,女人们虽然不至于像菜市场的大妈一样,就闹腾开了,但是一小拨一小拨的,私下小声的议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那个女孩是谁?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就是为了她,唐二爷发火,惩罚了江泽天的女儿江娜。”

    “估计是吧,你看以往唐二爷的女伴,哪有她这样待遇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看起来还小,想不到二爷有这种癖好。”

    “外貌来说,完全比不上江娜啊,真为江娜不值。”

    “不值,哪里不值了,江娜那个性我早看不习惯,活该,再说这女孩怎么不好了,胜在清新,清纯,你们还不知道吗?这男人吃惯了大鱼大肉的,有时也是要换换口味的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这次跟着她的爷爷,赵老太爷一起来的,当然,她是不想来的,被她爷爷硬是拉着来的,曰:你不是说你喜欢唐煜吗?他办宴会你怎么能不来,一定要来。

    于是,没办法,她来了。

    此时,赵海若听着耳边这些话,看着唐煜领着那女孩穿梭在大厅之间,跟人打着招呼,赵海若看了一会,嘴角间浮起一抹了然的笑,慢悠悠的说道:“换口味?恐怕不是那么简单吧!”

    她自问有些眼色,上次,她面对着那唐煜,就算说出要他娶她,给出那么让人心动的理由,那个唐煜脸上都没有什么变化,可是,今天,他的表情却是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虽然一般人看着可能是一样,可是,她曾那么深爱过一个人,自然懂得一个人的眼神,唐煜看着那女孩时,眼睛中分明透着宠爱。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自己真的快要僵掉了,随着少爷的介绍,她要对着各种各样的人微笑致意,而且,个个最后都要赞美她一句,这都让她不知道对方是真心还是假意。

    这种时候,顾小白终于看到了一个熟人,这熟人正是早到的许风华,对于这种有美酒,有得玩,又有美人的地方,怎么能少得了他。

    许风华凑过来,对着顾小白打招呼道:“小包子,你来了。”他说着,就想抓起顾小白的手,就想要吻一下,却被唐煜一下就拍掉了,许风华白了唐煜一眼,切了一声,说了一声小气。

    许风华回过头就对上顾小白惊喜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许少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是真的高兴,这么多人中,除了少爷,终于有一个她熟悉的了。

    许风华雅痞的挑起了眉头:“小包子,你可别这么看着我,我受宠若惊了。”说着,他斜了一眼某人,因为他知道,这会某人可羡慕嫉妒恨了,因为小包子不对他这么笑。

    受宠若惊什么?顾小白老老实实的说道:“我怎么样看着你了,我这不是高兴吗?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许风华带着笑意的说着,随既腰一弯,优雅万分的伸出一只手邀请道:“那美丽的小姐,能跟我跳一只舞吗?”

    唐煜没空看许风华耍宝,因为他知道顾小白一定是不会跳舞,也一定会拒绝的,他抬起视线,正好看到了走过来的赵老太爷和赵家大小姐两位,他微微颔首示意。

    “老太爷,您也来了。”

    这一句话也算帮顾小白解了围,因为许风华听到这话,直起腰板,往那边看了过去,当目光看到赵海若那张十分美丽,眉宇间带着几分英气的脸,以他看美多年的眼光,马上就知道,这可是一位带刺,有傲气的美人。

    许风华笑着说道:“老太爷,你这身子骨,似乎活到100岁都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赵老太爷看到许风华,没好气的哼了哼:“你这小子,居然也在?还以为你死在外面,不知道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对于老太爷的话,没有一丝生气,脸上依然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,没个十分正经的说道:“老太爷,不就是几年没去看望你吗?也用不着这么咒我吧!”

    “哼。”赵老太爷哼了一声,目光落到了顾小白的脸上,这就是唐小子看上的人?完全就是一个小女孩,哪能跟他的孙女相比,简直,就是滑稽可笑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面前老人审视的视线,有些害怕,眼前这个老太爷,虽然年岁看起来很大了,可是那双眼睛,却仍然炯炯有神。

    赵老太爷看到顾小白回避,那胆怯之态,更觉得这个小女孩完全不可取,他收起看那女孩的目光,看向唐煜直直的问道:“唐小子,她就是你拒绝联姻的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