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27 宴会前夕

127 宴会前夕

    顾小白被唐煜这话惊吓到了,连忙摆手道:“这怎么行,我不行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是你了。”

    可是,顾小白的抗议无效,唐煜决定的事情,哪能是她几句抗议就算了的事情,这事成板上钉钉了,顾小白对此很是不解,少爷为什么偏偏要她去,她这样的乡下姑娘去了,肯定要害少爷被嘲笑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托着腮帮子,正在愁的时候,夏荷的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:“怎么了,愁眉不展的,还想着要去上学?”

    顾小白立马回过神来,扭头看着夏荷姐,说道:“不是,是……”说到这里一顿,顾小白看着夏荷,有些小心的说道:“是少爷要我当他的女伴,跟他差加一个宴会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,随既又笑了起来,“这不很好吗?少爷让你去就去啊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夏荷姐不生气吗?”

    夏荷大方一笑道:“我生什么气,这不是少爷吩咐的吗?再说了,你又不喜欢少爷,我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话心里有些发虚,那时夏荷姐问她的时候,她是说过绝对不会喜欢的少爷的话,可是,现在,却变得有些不一样了,她都不知道,她对少爷……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顾小白想跟夏荷坦言现在复杂难懂的心情。

    可是才说一个字,夏荷就打断她的话说道:“行了,别说了,安心去吧,我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一句我相信你,砸得顾小白再也说不下去一个字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starlight,位于城北x街,是a市业内顶级的沙龙,提供从形象设计一条龙服务,为每一位客人都提供vip独立服务空间。

    是一间颇受上流社会贵夫人,小姐,乃至娱乐圈艺人好评的店。

    而这时,其中一间vip包间,顾小白各种拘束的坐在那里,进来的时候,她吓了一跳,因为这里的装潢,偌大的水晶灯散发着金黄色的光,映射在光洁照人的地板上,使那种金更加耀眼,弄得整个空间,完全是富丽堂皇的色彩。

    还有她前面的那镜子,镶着不知道真钻还是假钻,总之,非常的耀眼。

    顾小白扭过头,看着坐在沙发那里的唐煜,还带着希望的说道:“少爷,我能不能不去,我真的不行的,去那种地方,我肯定会出糗的,我一出糗,少爷你也没面子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手中的报纸,眼皮都没抬的说道:“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气闷,顾小白的脸颊不由鼓了起来,少爷什么都好,可有时候未必太霸道了吧,她明明是来做厨师的啊,为什么,现在少爷出席宴会,她也要去啊!

    唐煜听她不说话了,抬眼看了她一眼,正好看见她气鼓鼓的脸,他眸光一动,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她这是在腹诽他吧,他淡声开口说道:“你在心中骂我?”

    啊,顾小白听到这话,心虚,没敢对上少爷的视线,只是说道:“哪有。”

    正在这时,一个金发的外国美男走了进来,他正是 starlight的招牌名师jacky,也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莫宇,一般人想他抄刀动手,那都是要预约的,就算预约了也得等个一年半载,有时他心情不好,也会临时取消的,所以,也被人说过他大牌。

    不过,唐煜没用预约,也没用等,因为许风华跟这人有点交情,因为许风华,莫宇对这位传说中的唐二爷,态度很是好,一走进来就冲唐煜笑了笑,说道:“唐二爷是吧,我就是莫宇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应了一声,遂瞥向顾小白道:“要参加一个重要的宴会,给她一个适合她的造型,不需要太成熟。”

    莫宇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,顺着唐煜的视线往顾小白看去,这时,顾小白正有些怯生生的看着这边,对上那外国人的眼神,有些不好意思的,腼腆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莫宇那双蔚蓝的眼睛,瞬间亮了起来,他就像平时玩石头的人,发现了可雕塑石头一样的兴奋,干净,清纯,素颜的她坐在那里,光是这样,就已经足够动人。

    他走过去,像是看着一件艺术品一样,在顾小白身边打转,还把她的头发放下来,使手摸了摸。

    顾小白被他这样的视线,看得浑身不在,好像她是刀尖在的鱼一样,别人正打算着怎么煮了吃一样,她不由求救的看向少爷,唐煜对上她那像小白兔的视线,心差点就因此而软了。

    可是,这事怎么能由得她,如果换了别的事,还有得商量,这事不行。

    莫宇两圈转下来,肯定的说道:“我一定会让她惊艳全场。”

    唐煜敛下眸,继续看报。

    莫宇开始拿出专业的态度,替顾小白打理,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,很快,就过去一个钟头,而莫宇的工作也完成了,他在她脸上勾勒出最后一笔,然后直起腰,打了一个响指。

    “ok了,看看,还满意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睁开眼睛,看向镜中的人,镜中的人也看向她,她惊讶的微张着嘴,里面的人也微着张嘴看着她。

    唐煜放下手中的报纸,往顾小白看去,出声道:“转过来。”

    额,顾小白站起身,转过身体,面向少爷,抬眼看了少爷一眼,又有些难为情的,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小女儿的娇态,微微莞尔,对她提出了一个疑问:“你不抬头,让我怎么看?”

    顾小白被少爷这么一说,更觉得羞于见人了,看吧,看吧,她居然又犯傻了,顾小白咬了咬唇,鼓起勇气抬起头,往少爷看去,有种豁出去的架势。

    顾小白扬起脸的瞬间,唐煜看到她,微微呆了一下。

    只见,顾小白那齐肩的头发,挽了起来,斜斜的固定了一个可爱的丸子,上了一朵别致的发饰,而前面整得小蓬松,弄了不规则的刘海,而脸上,莫宇并没有给她画太浓的妆。

    在她自然的美脸上,淡淡的,只添了一些出挑的色彩,顿时,顾小白整个人就变得不一样了,有着清纯之态,又多有点小俏皮,小妩媚,介于少女与女人之间的感觉,懵懂天真的风情。

    顾小白见少爷没有说话,有些不太自信的说道:“是不是不太好?”

    莫宇偷笑起来,如果不好,少爷也不会看呆了那么一下,就是他自己,也觉得这中国女孩身上的气质,很干净,很美好。

    唐煜瞥了一眼莫宇脸上的笑,不动声色的说道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顾小白听了,仍然觉得有些别扭,因为她刚才看到镜中的人,认为镜里面那个她漂亮是挺漂亮的,可是,不像是她,感觉像一个陌生人一样,她自己都不习惯。

    唐煜从沙发上起身,对着顾小白说道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哦,顾小白忙跟上了少爷的步伐。

    “慢走。”莫宇目送两人离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造型做好后,自然就是礼服了,礼服,鞋子,唐煜早就替她选好了,今天,已经从国外空运回来了,现在放在一间店中,以防她不喜欢,可以另作挑选。

    唐煜带着顾小白很快来到店中,店主一看到唐煜,笑容满面的将礼服拿出来,说道:“唐先生,你要的,已经到货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试试。”唐煜示意顾小白去试。

    顾小白完全就是被赶鸭子上架,只得去试。

    唐煜选中的这款礼服是巴黎顶级品牌zuhair。murad的公主礼服,礼服为浅蓝色,露肩,礼服上面到露出锁骨的地方,不算很暴……露,束腰,腰间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下面层层叠叠的网纱配合闪闪发光珍珠的点缀,犹如孔雀开屏般的华丽效果。

    顾小白进去一会,就在里面低声唤道:“店员小姐在吗?”

    正好,这时店长有事离开了一下,就只有唐煜站在外面,唐煜出声问道:“不在,怎么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在里面有些着急,因为反手的关系,她拉不上后面的拉链,怎么够都不够不着,所以,只得向店员小姐求救,可是,居然不在的,她忙说道:“没什么,那我等她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很快领悟过来。

    “拉不上拉链?”

    被说中了,顾小白低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    唐煜伸出推了一下门,道:“开门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被吓了一跳,直觉的就回道:“不要,我还没有穿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帮你拉。”

    “不太好吧。”顾小白还有些犹豫。

    唐煜挑眉:“你要我迟到?”

    这话很有效,话音落,门被打开了,顾小白背对着唐煜,唐煜的眼,一眼就看到她光果了一部份的背,这些日子,她被喂得稍微珠圆了一点,没有以前那么瘦了。

    不过,看到她的背部,唐煜并没有动什么欲……念,因为他的注意力,都被她背上还没有消褪的伤疤给占据。

    顾小白感受着背后传来的视线,忍住有些颤抖的身体,等着他的帮忙,唐煜向前走了一步,两人之间的距离顿时近了许多,顾小白甚至能感受到从唐煜身上传来的体温。

    唐煜伸出手,替她拉上拉链,拉拉链的时候,那常年握枪,有着茧子的大手,难免会碰到她背上的肌肤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