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41 吓她

141 吓她

    “好吧,你也可以不尊重我一次,我的名字,你愿意替我改名也行。”

    哈?顾小白没想到她的讨公道,居然得到这么一个答案,她怎么可能替少爷改名?少爷这不明摆着欺负她吗?

    顾小白鼓气脸颊,不依的唤道: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的户口本上已经改了,新的身份证很快会下来,所以,你叫我也没有用了,已经成定局。”唐煜撂下这么一句话,就开始脱……起了衣服,因为这时,他们已经来到海边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少爷的动作,不,现在应该改名叫顾月白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眼见少爷就这么毫无顾忌的脱……衣,微微一傻眼,想也没有想的,背过了身体。

    唐煜用余光看到她的举动,为她的害羞莞尔,明明他们也算有过亲……密关系了,她居然还怕看到他的身体吗?他脱完衣服,只剩一条内……裤后,忽然走近她,从后面环住她,在她耳边低语道:“你在海边长大,没看过男人的luo……体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被少爷突如其来的动作,吓了一跳,感受到从后背处传来的体温,和他身上的味道,她整个人都不知所措了,特别是手脚,宛如石化了一般,全僵掉了。

    就算就算有了那一晚的经验。

    但是,她还是不习惯啊!

    顾月白心跳得咚咚的,她吞了吞口水,颤抖着声音回道:“当然,有看过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虽然猜到的,但对这个答案可不满意,他想了想,又问道:“既然看过,为什么怕看我?”

    这个,顾小白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,确实,以前看过那么多光膀子的爷们,可那时没觉得有什么,天天看,都已经习以为常,可是,面对少爷却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她低低的说道:“少爷,那个,你先松开我行吧!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松开她,反而揽着她的腰,一把将她抱了起来,顾月白身体骤然腾空,不由低呼了一声,她惊吓过后,随既抬眼看着少爷,责问道:“少爷,你做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敛眸看着她,眉峰微微挑了挑:“出了一身汗,你不用游泳?”

    什么?顾月白还没有反应过来,毫不留情的就被少爷丢到了大海里,这不太温柔的动作,差点让她吃了一口海水,不过,幸好身体的本能,让她立时开始摆动起来,不至于被海水给吞没。

    顾月白从海水中冒出头,双眸燃着一束火苗,瞪向少爷,什么好?她发现少爷是越来越坏才对,老是欺负她,她衣服都没有脱啊,就这么被他丢下来了,简直是太坏了。

    可是,顾月白才瞪一眼,就没有办法瞪下去了,因为少爷只穿了一条内裤,就这么大赤赤的露出健康完美的身体,她就算她只是看着少爷的脸,没有那个意思往下看……

    可是想到那天晚上那一幕,眼神就不由自主的瞄过一眼少爷那里,只是一眼,就让顾月白顿时害羞的转过身体,往海里游去……

    唐煜自然没有错过她这小小的偷窥动作,仅仅只是一眼,他就觉得欲望有开始抬头的趋向了,他不由摇了摇头,他引以为傲的自制了,到了她这里,就不太管用了。

    唐煜呼出一口气,以一个完美的弧度了,投入了海里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回头,但少爷落水的声音,她是听到了,她本想加快游泳的速度,最好离少爷远远的就好,可是,身上的衣服还没脱,有一种笨重的感觉,游得不太畅快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身是喜爱游泳的,在海边长大的孩子,水性怎么会不好,之前,没有下来还好,这会,人在水中了,就不太舍得上去了,就想在大海里好好玩了一玩。

    她咬着唇想了想,还是决定把衣……服……脱……掉,虽然有少爷在,但是以前她也是穿着背心,短裤,在海里游泳的,所以,没什么好害羞的,哪有游泳还穿着整套的衣服,顾月白对自己打了打气,掉转头往回游去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回游的动作,动作一滞,问道:“你真的不游?”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还有些生少爷的气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道:“不是,去……脱……衣……服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大概不知道自己这一句脱……衣……服的话,听在男人的耳朵里,就有另一层意思,例如勾引什么的,不自觉的就会往那方面想,唐煜虽然高高在上,坐拥军火的半壁江山。

    但是,他也不是神,只是一个正常的男人,面对喜欢的女人,在他面前说这样的话,也是淡定不能的,于是,他停住向前游的动作,回过头,看到她走到海滩之上……

    此时,湿漉漉的衣服,紧紧贴在顾月白身上,带着几分纯真的诱惑。

    顾月白自己到是没有什么感觉,上了岸就开始一件一件的脱起了衣服,可是,脱了两件后,感觉身后那道灼/热的视线,一直在盯着她,她咬着唇,红着脸,终于还是忍不住回过头。

    果然,一回头就对上了少爷深沉难懂的眼神。

    顾月白咬了咬唇,语气中不自觉带着几分女儿家的娇嗔。

    “少爷,你能不能别看着我脱衣服啊!感觉很奇怪。”

    这样的感觉太怪了,真的太怪了,少爷一直在后面看着她脱衣服,想想都脸红,真的很难为情啊,害她解扣子的手,都有些抖,完全没有办法忽视少爷的眼神。

    唐煜就喜欢她这样羞涩的模样,他反问道:“有什么奇怪,丈夫看妻子不是天经地义?”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嘴角不由抽了抽,少爷天天这么灌输她这种思想,她要真信了怎么办?或者说,她可以相信吗?她嘟着嘴,不由小小声的说道:“不是还没有结婚吗?”

    唐煜猜她是在抱怨,唇角一勾,扎进海里,朝远方游去……

    反正,等一下,他也是会看到的,不急这一会,所以,不为难她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他往远方游去,这才快速把衣服脱完,只剩下保守的内……衣……内……裤,顿时,那具青涩的胴……体……爆……光在阳光底下,没有傲人的上……围,也没有翘臀,顾月白的身体有些单薄。

    虽然这些日子,在唐煜照顾之下,长了一些肉,但毕竟时间太短,不可能一下子全补上来了。

    不过,虽然顾月白没有成……熟女人那样凹……凸……有……致的好身材,但是,接近一米七的身材还是很匀称的,馒头大小的酥/胸,配着那小蛮腰,还那一双纤细白……皙的美腿,另一种味道的美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在海滩上多停留,脱……了……衣……服,马上跳进了海中……

    失去了笨重的包袱,顾月白像如鱼得水一样,欢快的游了起来,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笑意,不过,她可不敢往少爷那里游,现在这种状态,怎么好意思靠近少爷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往少爷的方向看了一眼,只见,少爷越游越远了,不是在海边,而是往深海里游去,现在看去都只能看到一个小黑点了,她不由担心的喊道:“少爷,别在往前了!”

    这大海可不像游泳池一样,游泳池一般安全,但大海却是一个美丽,却也危险的地方。

    可是,少爷就像没有听到一样,仍然往前面游,见状,因为放心不下,顾月白也往少爷的方向游去,然而,还没有追上少爷,就见少爷举起手挣扎了几下,瞬间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惊,加快了游泳速度,感觉大概到了少爷沉下去那片海域时,她埋头扎进海里,眯着眼往四周看去,结果什么也没看到,因为大海太深了,水也不是那么透明清澈。

    顾月白憋气也不能憋太久,她很快从海里浮出头,惊慌的往四周张望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声一声的喊着,声音中已经带起了哭腔:“少爷……少爷……你在哪里……你别吓我啊……”她一边喊着,一边在找着海面上,哪里有着什么动静。

    可是,四周静悄悄的,除了海浪声就什么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已经慌得不知道要怎么办了,少爷沉在海里已经好一会了,就算憋气也不能憋这么久,少爷,不会真的……顾月白不敢继续想下去,只能一遍一遍唤着少爷的名字。

    就在顾月白已经哭出来的时候,忽然,她感觉到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拉住了,她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一把拉了下去,然后,一只手缠住了她的腰,于是,她的身体紧紧贴住一具宽厚的胸膛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?一瞬间,顾月白就知道是谁了,她想也没想的,就一拳打在了少爷胸膛上,他居然骗她?他知道她刚才多担心吗?少爷,真的是太坏了,太坏了。

    唐煜没有阻止她这样发泄的行为,搂着她的腰,带着她,双双浮出了水面,

    得以呼吸,顾月白一把将脸上的水抹掉,眼圈红红的瞪着少爷,怒道:“少爷,你怎么能开这种玩笑?你知道,我刚才有多害怕吗?我以为你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想到刚才的心情,顾月白仍然心有余惊。

    唐煜也只是想小小的逗一下她,没有想到她却是这么担心他,居然都吓哭了,看着那张指责她的小脸,他倾过去,轻轻的吻去了,她眼角刚滑下的一滴泪,同时,向她保证道:“这样的事,不会有下一次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