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42 快点长大吧

142 快点长大吧

    唐煜也只是想小小的逗一下她,没有想到她却是这么担心他,居然都吓哭了,看着那张指责她的小脸,他倾过去,轻轻的吻去了,她眼角刚滑下的一滴泪,同时,向她保证道:“这样的事,不会有下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还想骂人,结果因为少爷的举动,和少爷说的话,顿时呆了呆。

    她眨眨眼,看着近在眼前的俊脸,这才意识到,他们现在是什么姿势,他没有穿衣服,她也没有穿太多,这样的紧紧抱在一起,她的胸脯完全是紧紧贴着少爷的……

    唰的一下,顾月白的脸就红了。

    她想也没有多想,一把推开少爷就往回游。

    然而,她没有游出多远,又被少爷抓到了脚,她没有犹豫的一脚踢去,然后,如滑溜的泥鳅一样,又跑了,唐煜又追,于是,两人在海里一来一往的追逐。

    “少爷,别追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少爷,我不玩了……”

    不知何时,这样的追逐,已经变成了嬉戏,顾月白如银铃般的笑声和着唐煜低沉的声音,响彻在整个海面,估计整个海底的动物,都因为两人,羞得不敢出来了。

    又一次,顾小白被唐煜抱住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扭动着还想跑,唐煜这次没有故意放水了,一把转过她的身体,低头,吻上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顿时,唐煜的味道汹涌的向她袭来,顾月白想也没想的,连忙闭上眼,因为害怕掉下去,手不由环上少爷的脖子,陷入少爷掀起的狂风暴雨中,一阵昏眩。

    这已经不是顾月白的初吻了,但她还是像初吻一样的羞涩,依然不太习惯这样的亲热。

    唯一有进步的是这次,顾月白没有反抗。

    吻,分两种,一种是蜻蜓点水,不带情……欲……之……吻,一种深……吻,带着性暗示的吻。

    唐煜的这一个吻,算是深吻的范畴了,在这样满是绮丽的气氛中,唐煜的手,不由自主的,顺着她的背部往下,然后,托着她的臀,让她更加贴近他。

    顾月白因为少爷在背部游移的手,身体一阵酥……麻,刚得以呼吸的嘴,不由发出一声不自觉的低……吟……

    下一秒,她的唇又被堵住了,再下一秒,她感觉到一个坚硬的东西,顶着她。

    经过上一次,她已然知道那是什么了,顾月白顿时更害羞了,同时,身体也涌上来一股陌生的感觉,这种感觉怎么说,让人很是心慌,但却也很期待。

    虽然,她不知道期待着什么?

    唐煜放开她的时候,在她耳边叹息了一句:“小白,快点长大吧!”

    当那低沉醇厚的声音,叫出‘小白’个字的时候,顾月白只觉得从耳朵一直麻到了腰间,她从来没有一次觉得,原来她的名字,是这么的好听,从他口中发出这个字的时候,有种要昏眩的感觉。

    而且,还有那一句,快点长大吧!

    如果放在平时,顾月白肯定是听不懂,可是就在刚才他们那么亲……密之后,她想她大概明白少爷这话是什么意思,想到这里,顾月白羞得脚趾头都有些倦缩了。

    她红着脸瞪了他一眼,忽然张开嘴,一口咬在唐煜的脖子上……

    唐煜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做,她这一咬太轻,简直就像挑逗一样,让本来气血还没有下去的他,到抽了一口气,更加的蠢……蠢……欲……动。

    “咬我是吧!”

    他说着,忍不住顺着她的耳垂,一口一口的向她的脖子咬去,他这咬法,可跟顾月白的咬法不一样,顾月白根本招架不住少爷这样的咬法,脖子一缩,求饶道:“少爷,我错了,我错了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主动放开了她,因为他知道,再玩下去,真的克制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饶你一回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嘟嘟嘴,却只觉得心里甜滋滋的,她很快游上岸,套上一件衣服,一条裤子,这才转过身往少爷看去,看到少爷还不上来,她不由说道:“少爷你还要游吗?我可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墨黑的眼眸一动,带着某种邪邪的笑意,问:“你认为我现在适合站起来?还是你其实想看?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愣,对上少爷的眼神,才恍然反应过来少爷为什么磨蹭着不起来了,肯定是因为那里……顾月白想着实在是害羞,然后,少爷逗趣的话,让我们的顾月白同学恼羞成怒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顾月白看到了海滩上少爷的衣服。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同学眸光一动,心中有了一个想法,怎么能让少爷老是欺负她,她也要欺负回来,可是到底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,有些小小的紧张,那乌黑的眼珠子,溜溜一转。

    然后,顾月白弯腰抱起海滩上所有的衣服,包括少爷的,一溜烟跑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顾月白幼稚的动作,摇头一笑。

    顾月白跑得风风火火的,结果,一不留意就撞上了蓝旭,手上的衣服掉了一地,蓝旭看着地上的衣服,有唐煜的,眉峰感兴趣的挑了起来,笑着问:“小嫂子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想到给人发现了,有些不好意思,嘴里说道:“没什么。”很快捡起衣服,向别墅跑去。

    蓝旭看着她的背影,不禁摇了摇头,他这个国际大明星,到了这里,简直就像毫无魅力一样,一天看他们两人相处的模式,害他也想找个人谈一场青涩的恋爱。

    他决定了,明天就走,懒得看这两人,看得他羡慕嫉妒恨啊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在岛上总共呆了五天,这五天,大概是顾月白这么多年,玩得最放松,最开心的日子,她暂时忘了她的身份,忘了夏荷姐,忘了所有的一切一切,单纯陷入她跟少爷两人的世界里面。

    离开的时候,她都有些舍不得了,舍不得岛上的一草一木,舍不得岛上的动物,舍不得那辽阔的大海。

    唐煜看出她的舍不得,对她说道:“下次再来。”

    有下次吗?真的有下次吗?顾月白不敢想,这一次,她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,所以不敢想下一次,她笑了笑,随既问道:“少爷,我们现在是回去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摇头:“不是,去m国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好奇的问道:“去m国做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轻描淡写说道:“工作,我不工作以后怎么养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觉得少爷老是面无表情的,说出一些让她很害羞的话,说得到好听,养她?可是,她才不要别人养,因为每个人必须要自力更生才行,老是想着靠别人,是不行的……

    不过,她想起了一事,她好像连少爷是做什么工作的都不知道,只知道少爷很有钱很有钱,趁着这个机会,于是,顾月白问着少爷:“少爷,你是做什么的?”

    唐煜避重就轻的答道:“生意人。”

    “做什么生意啊?”

    唐煜想了想,还是没有直接告诉她,怕她听了受惊吓,变了一种说法道:“一种能保护自己的产品。”说完,唐煜岔开话题道:“你肚子也饿了吧!想吃点什么?”

    这一岔,就把话题给岔开了。

    之后,知道自己要去m国之后,顾月白有些苦恼,她的英文很差很差啊,根本不能说一句完整的话,到了m国怎么办?到时别人说什么都听不懂,肯定又要出很多糗。

    就在这样的担忧中,到了m国,这是这是顾月白第一次出国,一下飞机,看着截然不同的人群,她就傻眼了,感觉仿佛进了另一个世界一样,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过外国人,现在,目光所看,大多数都是外国人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唐煜知道她肯定心里紧张,拉住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m国,现今世界最发达,最先进的国家,是多少人挤破头,都想挤进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可这么一个繁华的国家,对于顾月白来说,却是陌生的,文化问题,语言问题,都让她与这里格格不入,特别是跟着唐二爷到哪里去的时候,最为尴尬了。

    她觉得自己只能像一个白痴在旁边陪笑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说的什么,她完全听不懂。

    这样的感觉令她极其难受。

    终于,跟着唐二爷出去两次后,顾月白开口了:“少爷,以后别带我出去了,我想好好学一下英文。”

    唐煜正好这些天也要忙着一些公事,就点头了。

    之后几天,顾月白留在高级套房里,哪里也没有出去,只是拼命的跟着老师吸收着知识,通常她睡了,唐二爷还没有回来,她醒了,唐二爷已经走了,或者没有回来。

    这样的日子,也许有些枯燥,可当顾月白开始能听懂一些简单的英文话后,就一点都不觉得枯燥了,反而觉得很满足。

    偶尔跟海若在网上聊聊,她发现自己越跟海若聊,越聊得来,她就越羡慕海若那种大姐头,什么都懂的气势,因为海若身上有的,全都是她没有的,于是羡慕。

    除了这个,其间,她还跟哥打了一通国际长途电话,报了一句平安。

    至于夏荷姐,她犹豫了好久,不知道要说什么,于是就没有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