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43 圣诞节

143 圣诞节

    一晃,圣诞节就到了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顾月白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,因为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,乡下人根本不知道还有一个圣诞节,也是这一次在m国,她才知道,圣诞节这一天是这么热闹的……

    这一天,好几天都只打了一个照面的唐二爷,终于没出门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他没出去,反而有些纳闷:“少爷,你不用出去?”

    这几天以来,唐煜终于有时间好好看看她了,他这几天忙于公事,太忽视她了,所以,今天,怎么也得空出时间来,把欠下的补偿回来,他看着她道:“今天是圣诞节,带你出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虽然这几天不见少爷,有时也挺想少爷的,此时,听到少爷的话也有些雀跃,但顾月白不想因为自己,而耽搁了他的公事,她摇摇头,很体贴的说道:“不用,少爷你忙吧,不用顾忌我。”

    不过,她自以为的体贴,在唐煜眼里,可不叫体贴了,他想,这个傻女孩,她就不知道黏着他一点吗?居然还推他走?难道这几天,她一点都不想他?

    想归如此想,唐煜的面上依然如旧,没有露一丝痕迹,这基本也是他的习惯使然了,却毫不知道,他这个习惯用在恋爱里,其实是行不通的……

    因为,恋爱里的人都是患得患失的,一个小小的动作,都能让对方猜想半天。

    唐煜淡声道:“事情忙完了,过两天就可以回a市了,所以,今天有时间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可以回a市了,难怪啊……

    少爷这么一说,顾月白自然没有了拒绝的理由,于是,两人一起出门,在异国的街头,享受着这个美好的圣诞节,真的是两人,因为唐煜没让他的那些保镖跟上。

    不过,虽说明着没跟,暗地里还是有两位跟着的,只是顾月白不知道。

    圣诞节在国外是相当热闹的,街道上随处可见都是行人,还有不少是穿着圣诞老人服的,那红色显得十分喜气洋洋。

    顾月白是头一回见识到这样的圣诞节气氛,所有的一切于她都是好奇的……

    两人一起走过华尔街,摸过华尔街的铜牛,又坐上船看了自由女神像,还去了联合国,而在时代广场的人,顾月白更是吓到了,四周全是插入云霄的大楼就不说了,那不断变化的巨幅广告,还有川流不息的人,完全看得她是眼花缭乱了。

    他们正逛着的时候,忽然一辆汽车就冒起了烟,她看着那烟,不由问着唐煜:“那车是做什么了,冒烟了,是坏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看了一眼,应了一声,遂拉着她往反方向走了。

    坏?估计是恐怖份子搞恐怖袭击吧!果然,没有两人走了没有一会,就有警方赶到,幸好早了一步,不然汽车里的炸弹就要爆炸了,这一炸,又不知道要有多少人要在此丧命。

    离开时代广场,又去了圣帕大教堂,这一天,两人逛了很多地方,基本纽约有名的景点,唐煜都带着她去看了,而且还一起合了好几张影。

    本来是顾月白一人兴起,想拍几张做为记念,让唐煜帮她拍一下,结果,唐煜又把相机交给别人,让别人给他们两人合影,所以,两人就一起照了好几张。

    这一天逛下来,让顾月白多了些见识的同时,也觉得以前的自己就像是井底之蛙,只能看到簸箕那么大的一个天。

    太多太多的需要她学习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,跟着唐煜身边的所见所闻,不知不觉中在顾月白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,一颗要强,想要成长的种子。

    入了夜,整个城市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,更显美丽。

    虽然这些美景迷人,但走在街头,更让顾月白侧目的是,她有好几次都看到一对对的男男女女,就这么毫无顾忌的,站在街头热烈拥吻,有一次,居然是两个男的……

    每次看到这样的,顾月白都不敢多看一眼,不过,当看到那一对男男的时候,顾月白没有立刻移过视线,因为她被惊呆了,原来,男人跟男人也是可以的吗?

    都走过了,顾月白还震惊的,吞吞吐吐的说道:“他们……他们两个…不是男的吗?……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之前就顺着她的眼神看了一眼,知道单纯如她,懂的东西不是很多,听到她这么一说,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很正常,现今社会上存在着同……性……恋。”

    同……性……恋?顾月白到也不是觉得恶心,排斥,只是,一时观念上受到了一些冲击,因为,一直以来,她都只知道男人和女人,不知道原来男人跟男人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顾月白忍不住又回头远远的看了一眼,因为,刚才她居然觉得那一幕看着挺美好的,因为两个男人都长得帅,像副画似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站定脚步,看着她问:“羡慕?”

    哈?顾月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眨眨眼一脸的懵懂,羡慕,什么羡慕?羡慕什么?

    不过,顾月白还没有问唐煜,眼睛就被天空中忽然飘下的雪花所吸引,此时,夜空中别人放的烟花还在大朵大朵的绽放着,和着忽然而至的雪花,美得如梦如幻,绚烂夺目。

    “诶,怎么下雪了。”她看着这一幕,笑了笑,喃喃低语着,向雪花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脸上单纯,美好的笑容,忽然伸出手替她弹去围巾上才落下的雪花,然后替她整理着围巾,顾月白微微一愣,敛眸看着唐煜修长的手指在脖间拨弄,心中暖暖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抬起头,凝望着唐煜近在眼前的脸孔,因为唐煜逆着光站着,那如雕刻般的俊脸随着烟花的起落,忽明忽暗,一时间,她不由看得有些痴了。

    唐煜替她整理好围巾之后,一抬眼,就对上她呆萌呆萌的眼神,嘴巴微微张开。

    这不是诱惑他吻上去吗?唐煜勾唇微微一笑,忽然拉住她围巾的两端,将她往自己面前轻轻一拉,然后,他的头微微一偏,低头轻轻吻上她的唇……

    顺手,还用一半的围巾,替两人隔绝了大部份人的视线,也隔绝了部份冷空气。

    大朵大朵,美丽绚烂的烟花依然在他们上空绽放,洁白的雪花纷纷落到两人的头上,衣服上,这一幕,美好得就像一副画。

    顾月白闭上眼睛,感受着唇上的温暖,觉得窝心不已。

    这个吻轻轻的,并没有她记忆中的那么狂野,但是,这个吻却很温暖,好比在大冷天喝下一口热汤,浓浓的暧意从嘴唇,一直扩散至四肢全身,最终,渗透到血液里……

    松开彼此的时候,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,调整着呼吸,朝对方的脸吐出阵阵温热湿润的气息,气氛比刚才更暧昧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敢相信,自己跟二爷在大街上,就这么接吻了,而且,她完全忘记了要推开二爷,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疯狂了,这要是在家乡,肯定要被别人指指点点,议论不止了。

    唐煜松开她,墨黑的眼眸透出一丝笑意,道:“现在不羡慕别人了吧!”

    哈?顾月白现在才听出唐煜这话是什么意思,原来唐煜竟然误会,她羡慕别人啊,她才没有这么想过,唐煜这是冤枉她,她为自己辩解道:“我才没有羡慕别人。”

    唐煜悠闲的说道:“一直盯着看别人亲吻,不是羡慕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月白咬咬唇,打算不跟唐煜说话了。

    唐煜也没有刻意找话题来说话,就这么静静的走着街头,看到她搓着手,有些怕冷的时候,唐煜才有所动作,他抓起她的手,把她的手放在了他的口袋里面。

    顾月白有些羞涩的抿了抿唇,但也没有抽出来,就这么把手放在唐煜的大衣口袋里,就像天下所有甜蜜的情侣一样。

    晚上,回到酒店的豪华套房,只见里面多个一棵闪闪发光的圣诞树,上面挂满了很多精致的小袋子,顾月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围着那圣诞树转了两圈,才抬眼看着唐二爷问道:“少爷,这是你让人弄的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应了一声,随既指了指沙发上那一套圣诞老人服装,道:“也有圣诞老人服,你喜欢,可以穿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两眼晶亮晶亮的,取出了圣诞帽子戴在头上,掩不住喜悦的心情,白天的时候,她见人穿过,觉得穿这样的服装,看起来很可爱,没想到她也可以穿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唐煜关掉了房间里的灯光,顿时,房间的景色完全变了。

    除了圣诞树上的彩灯之外,偌大一个房间,还牵着别的彩灯,那些彩灯在黑暗里,各色交错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就像一片美丽的花海,美丽得让人舍不得眨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很快,顾月白就注意到,不单单是这样。

    这些彩灯大有蹊跷,红色的灯闪起来的时候,似乎是一个字,蓝色亮起来的时候,又是一个字,白色亮起来的时候又是一个字,顾月白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去,发现这些彩灯,依着颜色下去,竟然是一句话。

    小白,圣诞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