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0 这次,我们谁会赢

150 这次,我们谁会赢

    在外人面前,顾月白唤唐煜二爷。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她的念叨,笑了笑点头道:“好啊,不玩了,我们跟你一起出去吧!”

    “走吧,那还等什么?”周筱筱跟着附和,其实,她就是也想见一见,那个传闻中的男人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,听着很神一样。

    这一次,两人这么乖,这么听她的劝,让顾月白微微惊讶了一下,诶,有点意外,但,她并没有多想,只当她们也是玩累了,于是,三人一同走出夜店。

    外面,三辆豪车停在那里。

    很快,一辆车的车窗摇下,露出一张英俊,肃穆的脸孔,露脸的人正是唐煜,此时,他的目光正看向这边,深幽的眼神,一如以往,平静无波,看不出有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但是,那强大的气场就摆在那里。

    赵海若看到这一幕,不禁笑了笑,这个男人明明是急了,才来这里等顾月白,可是,还摆着那么一副镇定的脸给谁看?难怪顾月白一直不懂他的心意,依这样看,如果他不明白的说出来,估计要让顾月白明白,还得过两年。

    赵海若开口对着顾月白道:“去吧,筱筱坐我的车走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点点头,冲两人挥了挥手,很快走到唐二爷坐着的那辆车前,上了车。

    几辆豪车,依次很快消失在夜幕中,周筱筱收回视线,笑了笑道:“果然爱情这玩意,最是捉摸不透了,那样强大的男人,居然栽到了顾月白这样单纯的丫头手上,死女人,你说那个什么二爷,不是只是想玩玩顾月白吧!”

    “我敢保证,不是。”赵海若羡慕那样的深情,却不嫉妒。

    周筱筱笑:“那到真挺好,不过,比起谈恋爱,你还是带我去东西吗?我肚子又饿了。”

    “吃货。”

    一伙人相继离去,谁也没有注意,暗处,还有一双眼睛,看着这一幕,直到车子全部消失在夜幕,他轻笑了一声,带着说不出的魅惑:“唐煜,这一次,你说,我们谁会赢呢?”

    没人回答男人的话,只有夜风的声音轻轻吹过,男人也并不需要谁回答他的话,转身,他的身影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车上,顾月白侧目看了一眼二爷面无表情的脸,小声的道:“少……”爷字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唐煜瞪了一眼,顾月白立马改口道:“成翔,你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认为,他现在像是生气的模样吗?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虽说他说没有,可是顾月白却觉得有点愧疚,他那么忙,可还要过来接她,估计肯定是耽搁了他的时间,她歉意的说道:“对不起,下一次我一定会早点回去,不给再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她为什么就怕给他添麻烦呢!她的麻烦,在他眼里看来不过是小事一桩。

    唐煜转过头,握住她的手,轻声警告道:“记住了,我是你未来的丈夫,而不是你的老板,所以,下次再让我听到这样的话,我可就要好好的惩罚你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其实也不想这样对二爷的,她也想随心所欲的对待他的,可是,幸福来得太快,她还有些不适应,所以,听到他这样的话,她只能低下头,抿唇一笑。

    最是那一低头的娇……羞。

    唐煜看得心猿意马的,他放低音量,将头偏过去,靠近她,轻声道:“傻笑什么?我可说的是惩罚?”

    可能,因为这样的气氛,或许是唐二爷的话,让顾月白壮了胆子,她抬起眼皮,看着他近在眼前的俊脸,因为能感觉唐二爷喷出的热气,她的头不由往右边微微一偏,然后,她那双水灵灵的眼睛轻轻一眨,笑道:“惩罚,你要怎么惩罚我?”

    这样纯真,懵懂的诱惑,最是要人命。

    唐煜的黑眸一暗,下一秒,顾月白就被他扑倒了,当然,为免顾月白的小身板沉受不了他的重量,他撑着一手,并没有将他身体的全部重量,压在顾月白的身上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上方的俊脸,不自觉的再次笑了,二爷说的惩罚又是亲亲吗?其实,虽然说出来有些羞人,其实,她很喜欢跟二爷亲亲的感觉,一点都不像惩罚啊!

    她的眼神,不自觉瞄过二爷那性……感的薄唇,又不好意思的飘过,唐煜自然没有错过她那飘忽的小眼神,他低头靠近她,黑眸里含着几分笑意,刻意压低的声音,多了几分性……感。

    “你在看什么?”

    这种事情,哪能承认,何况脸皮薄如顾月白,自然是不会承认的,她抿抿唇,脸上带着仍未散去的娇羞,说:“我能看什么?你在我上面,我除了看你的脸,还能看什么?”

    “也是。”唐煜点了点头,下一秒,他忽然抱起她,然后翻了一个身。

    顿时,两人的姿势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    顾月白微微低呼了一声,再一定睛,二爷就在她下面,换她在二爷的身上了,她想撑起身,却被唐煜扣住了腰,于是,两具身体,严密的贴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唐煜就不怕她会沉受不起他的重量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低头对着唐煜带笑的黑眸,心中有丝甜,也有丝害羞,她轻捶了他一下,对他说道:“让我起来,前面还有人看着。”

    “他不敢看,而且也看不到。”唐煜说着,伸手按了一个开关,顿时,前面的驾驶座跟后座之间,竟然升起一面隔板,顾月白诧异的盯大了眼睛,心想,原来车子也有这功能的吗?

    她哪里知道,这是改装的,唐煜用的车,一般都是经过改装的,而所有的玻璃也都是用的防弹玻璃。

    顾月白收回视线,看着唐煜说:“就算看不到,可是,一直压着你,你不嫌重吗?”

    唐煜莞尔,就她这身板,也妄想能压坏他吗?他不客气的说:“你再重几十斤,再来说这一句话,比较说服力。”

    额,顾月白顿时哑声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飘忽的小眼神,不紧不慢的开口道:“今天你让我等这么久,该补偿我一下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眨巴了一下眼睛,补偿?她要怎么补偿,他似乎什么都不缺吧,顾月白想了想,随既对着唐煜说道:“不然这样吧,我回去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现在就要补偿。”唐煜摇头,一双黑眸坚定的凝视着她。

    现在?现在她能怎么补偿?顾月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直到对上唐煜越发深邃的黑眸,她这才反应了过来,顿时,脸儿有些发烫,她抿了抿唇,虽然害羞,但还是主动低下头,在唐煜的唇上落下轻轻的一吻。

    “不够。”唐煜摇头。

    好吧,顾月白再次低头,飞快的在唐煜唇上吻一下。

    “不够。”唐煜再次摇头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满的瞪了唐煜一眼,他这不明摆着欺负她吗?太坏了。

    唐煜挑起了一边眉头:“不继续,可换我了?”

    好吧,顾月白再次低下头,如此反复几次,顾月白忽然憋不住笑出声,瘫软在唐煜的身上,她怎么觉得她现在像啄木鸟呢!

    唐煜到是觉得奇怪,不就是吻一下他吗?她怎么能笑成这样?

    他问:“笑什么?”

    顾月白把她的想法告诉唐煜之后,唐煜无语,真不知道她的小脑瓜里想的是什么?

    “这样就不像啄木鸟了。”

    于是,唐煜以身作则教她,于是,车内教导课程,儿童不易观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圣诞过后,一晃元旦就来了,元旦这个新历的春年,虽然在z国不像农历新年那么看重,但这一天,节定假日,街上到处都是人,还是非常热闹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这样的日子,唐煜仍然在忙,昨天刚飞去别的国家了,还没回来。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跟赵海若,周筱筱三人一起,趁着节假日的打折,到商店去购物了,不过,说是购物,那只是赵海若,周筱筱在买,顾月白只是陪着她们一起逛了看看。

    见状,赵海若不由诧异的问道:“怎么?你家二爷没有给你钱吗?”

    唐煜那么有钱,不至于亏待她吧!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忙摇了摇头,说:“有给的,可是,我衣服还很多,不用买。”

    不但有,而且据说是一张无限制可以刷的卡,而怎么刷卡,他也教过她了,可是,她其实用不上的,因为上一次,唐煜开了那一百万支票,除了哥的学费,她的学费,再加上一些零用,都还剩好多钱。

    而且,她现在也没有什么东西需要买的,衣服,上一次,二爷给她的那么多,她穿都穿不完,而吃的,全在二爷那里吃,出来,也有车送,她现在除了买一些书籍,真没什么要用的。

    赵海若听了她的话,只能摇头,看来,唐煜果然捡到一个好养的,质朴,节俭得没有话说了,她转而道:“不买衣服,你丫也买点化妆品,打扮漂亮一点啊!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顾月白马上摇头拒绝,她觉得现在这样干干净净的挺好的啊,上一次,她在公车上看到一个女人,就是化了妆,那嘴完全都成血盆大口了,看得她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周筱筱也是不主张化妆的人,跟着说道:“就是,化什么妆,有那时间,我不如多睡一会懒觉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