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1

151

    赵海若听了她的话,只能摇头,看来,唐煜果然捡到一个好养的,质朴,节俭得没有话说了,她转而道:“不买衣服,你丫也买点化妆品,打扮漂亮一点啊!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顾月白马上摇头拒绝,她觉得现在这样干干净净的挺好的啊,上一次,她在公车上看到一个女人,就是化了妆,那嘴完全都成血盆大口了,看得她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周筱筱也是不主张化妆的人,跟着说道:“就是,化什么妆,有那时间,我不如多睡一会懒觉。”

    不过,周筱筱却是有资格说这话的,因为她胖嘟嘟的关系,再加上爱吃又贪睡,一般时候不爱出门,那皮肤可是水当当的,是三人中皮肤当中最白的一位。

    不过,水嫩程度稍稍逊色小几岁的顾月白。

    赵海若是三人中年纪最长的一位,扫了两位的素颜一眼,嘴角一抽,不打算再继续这个话题了,三人继续逛了起来,逛到内……衣店的时候,周筱筱忽然挤眉弄眼的对着顾月白说道:“顾月白,买这两件回去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那奇怪的内……衣……内……裤,马上摇头,那样的内……衣……内……裤怎么能穿在身上??

    周筱筱凑近她,低声道:“你穿上这个,你家那位一定会满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诶,顾月白听懂筱筱的话,脸色有些发烫,“不要。”她想也不想的就后退,却被赵海若拦截了下来,赵海若一把勾住顾月白的脖子道:“小白,你穿什么尺寸的?”

    顾月白不肯说,仍在拒绝:“我不要,真不要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骤然伸出手,在她胸前摸了一下,然后松开手,指着那几款最性……感的内……衣……内……裤,对着服务小姐说道:“这几样,拿32b的,全部包装起来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瞠目结舌,刚才发生了什么?她竟然被一个女人摸了?

    拿到手后,赵海若塞到顾月白手里道:“这是我补送你的生日礼物,你拒绝了,我可要生气。”接下来,周筱筱也借着这个借口,给顾月白买了一件性……感睡衣。

    那是一款黑色透明的蕾丝款。

    顾月白完全是傻眼,那也能叫睡衣吗?完全就是一层薄薄的纱好不好?而且这个睡衣的长度,好像刚好只能遮住屁……股,前面根本扣不拢,只有两条丝条打成蝴蝶结。

    顾月白真的觉得好浪费了,就手中这两样内……衣……内……裤和睡衣,却是这么的贵,贵得她可以买好多衣服了,可是没有办法,她们用这个借口,顾月白根本没有办法拒绝。

    不过,她却是打定了主意,一回去就放进衣柜,打死也不要穿这样的衣服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买了衣服之后,顾月白和赵海若一起去了周筱筱的家玩,周筱筱是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租了一套小公寓住,顾月白一进去就傻眼了,这就是周筱筱的家吗?

    周筱筱膛看了顾月白的表情,笑了笑说:“有点乱是不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处于震惊中,听到周筱筱的话,就直觉的开口道:“不是一点乱,是很乱。”

    乱到顾月白以为自已走进了垃圾堆,墙上全是各种各样的动漫美男,桌上还有一些没有收拾的碗筷,沙发堆着一堆衣服,还有书本也是满屋子都是,整个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实话,让赵海若噗一声笑了出来,周筱筱听到顾月白的实话,没有一点生气的意思,还笑着说道:“没办法,我这人天生懒,加上最近几天又在赶画稿,所以,哪有时间收拾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是一位插画师,替一些小说,游戏画画赚钱,业余时间,就在网上画耽美漫画。

    赵海若说:“行了,别找借口,懒就是懒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转而神秘一笑,对顾月白说道:“对了,顾月白给你看一些好东西。”说着,她丢过一本漫画给顾月白,却被赵海若拦截了下来:“行了,你就别教她什么腐文化了,要被唐煜知道,肯定得扒你的皮不可。”

    “哎,说不定能培养出一名同好出来啊。”周筱筱哭丧着脸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放弃你的想法吧!”

    两人你一言我一言说着,等她们回过神来,就见顾月白根本没有在听她们说话,居然开始动手收拾起屋子起来,两人傻眼,周筱筱跳了起来,急忙阻止了顾月白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顾月白,你不用替我收拾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是真的把她们当朋友,笑了笑说:“没关系的,我收拾很快的,要不了多久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这样,你看吧,我的房间乱虽乱,但什么东西放在哪里,我还是心里有数的,你这要收拾了,我肯定反而找不到东西放在哪里去了,所以,真用不着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就收拾垃圾,不动其他的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,周筱筱没有拗过顾月白,虽然只是收拾了垃圾,没有把房间凌乱的东西整齐摆放,可是,经过顾月白的手清理后,整个房间,顿时要亮眼了许多。

    周筱筱很久没有看到过她房间这个模样了,之后,周筱筱兴致勃勃说她们来玩,她做东道主的要下厨给两人弄东西吃,让她们两人尝尝她的手艺,结果最后,还是顾月白动的手。

    两人吃过顾月白的手艺之后,瘫软在沙发上,一脸满足的表情,好久没有吃过这么美味的家常菜了,因为这两人都是厨房白痴,做得最好的,大概就只有一个蛋炒饭了。

    一个人说:“难怪唐煜要娶你,是我也得娶你回家放着,简直就是标准的闲妻良母样。”

    一个人说:“果断把你家那位给抛弃了,我养你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别人的赞美,都会不太好意思,她摇了摇头道:“我也就会这个,你们就别笑话我了……”说老实,顾月白真的很羡慕她们,不管学历还是其他的,都比她懂的多。

    “笑话你做什么,你以为现在的城市女孩,个个都能有你这么好的手艺吗?”

    三人说笑打闹了一阵,周筱筱忽然拿出一碟片说是共同欣赏,观摩一下,顾月白还以为是什么,结果,当屏幕显出两个光着身体,纠缠的男女时,顾月白傻眼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敲在了周筱筱的头上:“你个死胖妞,拿这个出来看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一起欣赏啊,小白不也有十八岁了吗?是时候该看一看,以后不是总要经历的吗?要单纯到以为亲一下,就怀孕可怎么办?”周筱筱说得委屈,她以为顾月白也会好奇啊,想当初她十六七岁的时候,也是很好奇,就跟同学一起偷偷摸摸看过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顾月白后知后觉的惊呼了一声,用手捂住了双眼,那画面太刺激,太红果果了,她居然看到了男人的那东西,而且,还看到进入了女人那里。

    顾月白这小心脏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反应,顿时让两人好奇起来,女人说到底,都有八卦心态:“顾月白,你家二爷,还没有对你做过这样的事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捂着眼睛,大力的摇头,二爷才没有对她做这样的事情,她现在是惊慌加着急,怎么办?怎么办?她看了男人的那里,这样,算不算是对不起二爷啊!

    赵海若看着顾月白的惊慌失摸的样子,白了一眼周筱筱道:“胖妞,你吓到她了,你要给顾月白看,那也整点段数小的,这一来段数也太高了。”

    之后,顾月白回到别墅,脑中依然不时浮现,那对于她太有冲击力的画面,为了避免再乱想,她拿起了周筱筱最后递给她的言情小说,说是实在受不了那样的赤果果的画面,可以看这个洗洗眼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回来后,就看到顾月白趴在床上正在看书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见到唐煜回来,立时有些心虚的,将书塞到枕头下面,因为,顾月白正看到小说上男女主人公热烈接吻的片断,男主还把手伸到了女主的衣服里面,所以,她一看到唐煜才会这么心虚。

    不过,除了心虚,自然也有惊喜,她还以为二爷今天回来不了,她惊喜的说道:“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点了下头,往沙发一坐,淡声道:“躺在床上看书不好,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唐煜一句话,顾月白很快来到沙发坐下,看着唐煜。

    唐煜伸手轻轻拥住她,抵着她的额头,低声问道:“想我吗?”

    这样的答案太让人为难了,不过,顾月白虽觉得害羞,仍然勇敢的点了点头,因为她现在已经认定了二爷是她未来的丈夫,所以,就算害羞,她也想明明白白表达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轻轻一个嗯字,让唐煜很满足,她可算是开一点窍了,他不禁用力抱紧她,深深闻着她身上洗澡后的沐浴香味,只不过才两天,他就异常想念她,想念她身上的味道。

    此时,闻着她身上的味道,顿时,让他那一颗躁动的心,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低声喃喃叫道:“小白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总觉得今天的二爷似乎特别累一样,从来没有见过的疲倦之态,她主动伸手环住她的腰,低低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小白。”他再一次唤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