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2 甜蜜

152 甜蜜

    “小白。”他再一次唤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这里。”顾月白再一次答道。

    唐煜忽然轻轻的说道:“我累了。”

    这三个人,唐煜从来没有对人说过,哪怕这些年,他有更累的时候,他也没有对人说过,更没有任何人面前,展露他脆弱的一面,如今,拥着她,听着她温柔的话,不知不觉中就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只是轻轻淡淡的三个字,顿时让顾月白错愕,心有种被刺痛的感觉。

    印象中,二爷一直是高高在上,无坚不摧的模样,原来,二爷也是会累的吗?不,应该说,每个人都是会有累的时候,可是,二爷以前一直藏起来了吗?想到这里,顾月白就特别特别的心疼二爷。

    她抱紧二爷,轻声道:“累了,就去休息吧!”

    唐煜转而说道:“我想抱着你睡。”

    说着这种话的唐煜,不像平时那高高在上的二爷,而像是一个撒娇的孩子,顾月白本就比较心软,听到二爷这样的话,心中更是柔软,什么不行,什么规矩,全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顾月白点头答应了。

    之后,唐煜澡都没有洗,就脱了外衣,躺到了顾月白的床上,向顾月白伸出一手,顾月白乖乖的躺到他的臂弯,唐煜在她的额间落下轻轻的一吻,道了一声晚安,没一会,他就抱着顾月白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而这时顾月白还没有睡着,这是唐煜第一次,毫无防备的在他人面前,这么快就睡了。

    如果,顾月白是间谍杀手,唐煜这样的行为,可就要丧命了,可见,他有多相信顾月白。

    唐煜睡得这么香,顾月白却是睡不着,一双眼睛痴痴的看着唐煜的脸,这是她第一次看到二爷熟睡的模样,上一次,她醒来,二爷都已经起床了,所以,这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此时的他,少了清醒时的锋利,看起来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嗯,似乎还挺可爱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凝视着他,不由伸出手,轻轻摸过他的眉眼,他的薄唇,一寸一寸的,流连忘返,如果这只是一场梦的话,那么她想把这一张脸,刻在心上,永不忘记。

    良久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收回手,在他的臂弯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贴着他,也进入了梦香。

    这一晚,顾月白做了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梦,美得她不愿意醒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接下来日子,大概是顾月白人生中,最为一帆风顺,最为美好的日子,先是夏岚姐找到她,说那一天是她冲动了,两人说了好久,最后又重归于好,做回了朋友。

    顾月白跟赵海若和周筱筱朋友关系,也是更好了,虽然她们两人只跟夏岚一起玩了一次后,就不愿意再跟夏岚姐一起出去玩了,还叫她别只看表面,要学会看心。

    而,哥大概是变化最大的,生活越来越好了,人也是神彩飞扬。

    因为哥的关系,之后又见了几次白扬,这人很风趣,还算谈得来的朋友,而且,她真觉得这人不但长得美,人也好,这么看得起她哥,这么支持她哥,总之,对于白扬,顾月白挺感谢的。

    最后的最后,自然是她跟唐煜的感情,在循序渐进中,逐渐生温。

    自从那晚唐煜在她那里睡了之后,后来,就演变成每一晚都是这样的,不是他的卧室,就在她卧室,反正两卧室挨在一起的,总之,两个人之后就一直睡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睡在一起,难免会有一些,让顾月白很难为情的亲……热行为,不过,不管怎么样,从来没有进行到最后一步过,他还是很尊重她的,说是要留到他们的新婚之夜。

    这样的绅士行为,让顾月白越发的喜欢唐煜。

    而临近农历年,唐煜生日的那一天,顾月白精心为他挑了一块贵重的手表,做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蛋糕,还精心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场景,当然,点子不是她想的,是周筱筱想的……

    漆黑的天空绽放着一朵又一朵艳丽的烟花,最终,幻化为成翔,生日快乐六个字,那时正是深夜12点,刚好到唐煜的生日。

    唐煜本来以为小白说的惊喜,是她要穿上衣柜里性……感……内……衣和睡衣给他看,他那次无意中看到后,她买了这样的东西,就一直在期待着她哪一天穿给他看,结果,等到现在也没有。

    不过,虽然没有他所期待,但她准备的,他都喜欢。

    当最后一个烟花消散后,顾月白看着他,笑颜如花的说道:“生日快乐。”然后她捧着蛋糕,站到唐煜面前道:“现在吹蜡烛,许愿吧!”

    唐煜最近十年的生日,最多跟许风华他们去玩一玩,从来没有办过生日,也没人替他办过,更没有吃过生日蛋糕,此时,他低头看着那她手上那写着成翔,生日快乐的蛋糕,十分的感动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如她所愿的,许了一个愿。

    “尝尝蛋糕吧!”顾月白眼睛晶亮晶亮的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挖了一口放到嘴里慢慢品尝,咽下后,他点了点头赞道:“很好吃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,下一秒,唐煜再次挖了一口蛋糕放到嘴里,不过,这一次,他却是偏头吻上她的唇,像刚才吃蛋糕一样用心的品尝顾月白柔软的双唇,巧克力味道的蛋糕,顿时在两人唇齿间流转……

    甜,顾月白不但嘴里甜,心里也甜,只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甜。

    因为顾月白喜欢花,于是,别墅里的那个花房又扩建了一翻,更是从各地弄来稀有的品种,顾月白这样节俭的人,自然是觉得这样太浪费了,可是,唐煜说是他喜欢看。

    这么一说,顾月白就没办法反驳了,毕竟用的是唐煜的钱,不是她的,可是,之后顾月白发现,唐煜根本就没有怎么去花房看花嘛,都是她在去,浇水,剪枝叶什么的。

    偶尔,真的是偶尔,才会跟她一起去看看。

    于是,某日花房中,顾月白悄悄问唐二爷:“成翔,其实你就是买来让我看的吧,我都没见你来过几次。”

    唐煜侧目看她,觉得真不容易,她脑子终于转过来了,于是,他开口说:“你认为是这样就这样吧!”

    哈?顾月白傻眼,什么她认为是这样就这样,他这样回答,到底算是什么意思嘛?他直说是,不是就不行了,明知道她脑子不够用,还故意说得这么模衡两可。

    讨厌啊!!!

    顾月白扭头,不理唐煜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又一某日,两人都在书房,顾月白看累了书,于是拿着笔记本看视频,看的是土豆上的热门视频,其中,有一个是一自拍视频,拍的内容是一男偶像明星到机场,人山人海的粉丝迎接,结果,一姑娘被挤了出来,差点发生践踏情况。

    这位偶像明星停下了脚步,然后弯腰拉起了那姑娘。

    那姑娘哭得不得自己。

    视频制作者,在字幕上说,这样才是我喜欢的明星,人品好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了这画面,不由感概的,喃喃自语道:“好帅,这个男明星真好。”

    正在看着文件的唐煜,听到顾月白的话,锋利的眉头微微一皱,好帅?他侧眸瞥了一眼顾月白的屏幕,没觉得屏幕上的人有多帅,不过,就是包装出来的,离开了包装,什么都不是。

    可是,偏偏顾月白还两眼发亮的盯着屏幕。

    唐煜心里不舒服了,可是,他不能直说他吃味了啊,他也是要面子的,于是,他清咳了一声,故作淡然的收回视线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好?这世上哪有什么好人,只是坏的程度不一样而已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忽然听到他这么一句话,愣了愣,侧头看着唐二爷,说:“哪有这样的说法,这世上好人还是很多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唐煜挑了挑眉,说:“像你这样吗?难道说,就从来没有动过坏心眼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月白一呆,然后哑口无言了,因为她的确是动过坏心眼的,而且不止是一次。

    唐煜看她不开口,就知道她心虚了,他唇角浮起一丝笑意,然后又说:“现在证明我说的没有错吧!这个世上是没有绝对的好人,当然,也没有绝对的坏人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觉得他说的歪理,可是,她又找不到任何理由反驳。

    于是,她只能说:“好了,是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到是有几分好奇,像顾月白这样单纯性格的,想到的坏心眼事情到底会是什么呢?于是,他看着她,继续开口说:“不如说说,你动的坏心眼,是哪些?”

    顾月白无语,这样的事情哪能告诉别人,而且她动过的坏心眼,其中的好几次就是他,这让她怎么说嘛,于是,顾月白微微一笑,将头扭到一边道:“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这别扭又傲娇又娇嗔的小神态,最初可是从顾月白脸上看不到的,也是最近才开始有的,算是唐煜宠出来的吧,在唐煜面前,顾月白也开始有小女儿的脾气了。

    唐煜忽然伸手,将她抱到他腿……上,挠她的痒痒……